2010年11月08日蘋果日報

仔仔(左)昨在上海拍戲,與李李仁有說有笑。


【陳幼英、江祥綾╱台北-上海連線報導】(略)

仔仔上海下封鎖令 迴避舊愛話題

而大S在上海拍戲,她舊愛周渝民(仔仔)昨與李李仁也在上海拍歷史大戲《回家》,劇組怕模糊焦點,臨時取消爆破戲探班,但仍有逾10家電子媒體到場,劇組在爆破現場50公尺外拉起封鎖線,採取「不接待、不訪問、不能進警戒線內」三不政策。

仔仔主演的《回家》是台灣製作人劉瑋慈與中國唐德影視合拍的歷史劇,投資金額高達1.3億元台幣,劇中有不少戰爭爆破戲,有鑑於Selina拍戲意外灼傷,劇組為仔仔等人共投保上億元台幣,還請來有「中國爆破教父」封號的爆破師尹星雲坐鎮。尹星雲日前曾質疑Selina出意外,是《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為省錢,找來無證照爆破師造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44431/IssueID/20101108

~*~*~*~*~*~*~*~*~*~*~*~*~*~*~*~*~*~*~*~*~*~*~*~*~*~*~*~*~*~*
還是不懂明明是兩件事,一定要寫在同一標題下
而且還在這標題寫了這麼一段仔仔社長拍戲的事
對方的粉絲應該也不想在她的新聞裏一直看到前男友的消息吧


不過,有一個其他台灣媒體沒有寫到的消息
就是找了有「中國爆破教父」封號的爆破師尹星雲坐鎮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物呢?
剛好網路上有他的介紹

尹星雲,現任八一電影製片廠技術部特技車間主任,主任煙火師,這是個天天與炸藥,雷管,各種化學物品,各類儀器打交道的專業,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並要求具備高度的責任感。他的任務是既要逼真,又不可傷人:既要作到“像”,又不能出“破綻”。在拍攝大型戰爭的戰鬥場面時,武器眾多,爆炸點密布,人員數量又相當可觀,煙火師不僅要“造”出預想的氣氛,還要考慮安全措施問題。他從事煙火效果工作28年,參與創作的影視劇百餘部。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煙火獎,至今只頒過5次,其中八一電影製片廠拿獎4次,而尹星雲個人獲獎3次。因此,他是螢幕後真正的勇敢者與藝術家。 (人物 2010年 第11期)

以下網站有介紹他的視頻可以看哦
http://bugu.cntv.cn/documentary/character/renwu/classpage/video/20100115/10111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