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8記者陳慧貞、陳尹宗/台北報導

大S和汪小菲文定12天,汪小菲人遠在海南島,大S在上海拍電影和舊愛「仔仔」周渝民的片場車程僅相隔15分鐘,媒體趁仔仔拍戲空檔,問他對大S閃電訂婚的感想,他直接走進休息車,不願回應。

「仔仔」連著兩天都拍爆破戲, 他和飾演他哥哥的李李仁在槍淋彈雨下,灰頭土臉頗有「犀利哥」慘樣。戲中飛撲摔地,躲槍彈、爆破場面,他都親自上陣,由於剛發生Selina拍爆破戲受傷,「回家」劇組格外謹慎,投保超過億元天價保險金,並請「教父級」爆破師親自坐鎮。

「奇 摩民調」也進行「大小戀」民意調查,至截稿為止,有百分之30的人認為「倉促行事,必有隱情」。 其次有24.8%的網友認為「嫁進豪門,吃穿不愁」,21.2%的網友認為「藝人私事,與我何干」、16.4%的網友認為大S「敢愛敢恨,性情中人」,只 有7.6%的網友覺得大S「一見鍾情,真愛無價」。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8/today-show2.htm

~*~*~*~*~*~*~*~*~*~*~*~*~*~*~*~*~*~*~*~*~*~*~*~*~*~*~*~*~*~*~*~*~

又一家把兩個無關新聞硬寫在一起的媒體

安全第一,,再有經驗的老手也不能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