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11-08  林淑娟、李雨勳/綜合報導
  • 「大小戀」爆發後,兩人過去戀人都紛紛閃人,周渝民(仔仔)7日在上海拍電視劇《回家》,差點與大S在車墩影視基地狹路相逢。仔仔拍完爆破戲走向休息區時,記者大聲問他是否祝福大S,也許被一整天的爆破聲轟得沒聽見,也許故意充耳不聞,完全沒回應。

    兩人本來就在相隔約15分鐘車程的兩個片場拍戲,昨仔仔的爆破戲從上午10點拍到傍晚5點,大S的電影《大武生》在車墩有夜戲,原本5點左右到現場,因景未搭好而遲未露面,兩人拍戲相隔一條蘇州河,步行僅10分鐘。為讓仔仔專心拍戲,《回家》劇組拒絕媒體探班,連日拉起封鎖線,昨更疑似提前收工,避開大S劇組。

    大S目前和未婚夫汪小菲分隔兩地。汪在海南,透過微博祝好友「生日快樂啊!在遙遠的海南我給你寄了一個瓶子的禮物,已經漂過去了,趕緊去通惠河收啊!」大S持續在微博推廣吃素「可以從一周吃素一、兩天開始,對健康真是有益滴」。

    鈕承澤日前帶《艋舺》去大陸第五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放映,透露下部作品講述兩岸愛情故事,被問及是否參考「大小戀」題材,他笑說:「大S算什麼?我在愛情上有更豐富的經驗,有很深的體會和感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0800021,00.html
    *~*~*~*~*~*~*~*~*~*~*~*~*~*~*~*~*~*~*~*~*~*~*~*~*~*~*~*~*~*~*~*~*~*~*~*~*~*~

謝謝selena的掃圖,明明報紙上有這麼大的爆破照片,網路上卻沒有放

這個記者能把三件事寫在同一篇文,這技術啊,令人傻眼和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