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北京新浪網 (2010-11-08 09:32)

集合周渝民(仔仔)、王學圻、李李仁、李國毅等一線演員史詩電視劇《回家》,7日于上海車墩片場拍攝仔仔與李李仁衝鋒戰場大型爆破戲,由於危險性極高,加上大S婚事正熱、各方欲知仔仔回應,大批媒體聞風而至。基於安全考量,劇組現場拉起封鎖線婉謝採訪,但拍攝爆破戲時發出的貫天巨響及撼地搖動,仍令人感受迫人真實感。

《回家》劇組原安排媒體八日探班,雖臨時取消但仍吸引大批媒體聚集車墩片場詢問採訪可行性,但劇組訂出“不接待、不受訪、不能進入警戒線”三原則,拉出距離實際拍攝點約五十公尺的警戒線,令現場媒體不得其門而入。新浪娛樂取得深入拍攝現場直擊畫面,近距離觀察到仔仔與李李仁,拍攝穿梭戰場槍林彈雨場景及爆破戲。炸藥近身引爆的痛耳響聲及迎面襲來塵土黃沙,令兩人吃足苦頭。

據悉,七日當天原訂早上七時拍攝通告,但因現場大霧,劇組人員先抵達片場準備,仔仔與李李仁等演員于上午九時現身、十時進行拍攝。為保護演員拍攝戰爭場面安全,劇組不僅為演員投保超過一億元台幣的高額保險金,同時請來資深爆破師尹星雲坐鎮現場,確認每個環節都在絕對安全的狀態下進行拍攝。

仔仔與李李仁在現場先試戲及討論爆破時飛撲方向及角度,偶爾閒話家常傳出陣陣笑聲,氣氛十分融洽。正式拍攝爆破戲時採三機攝影,一場李李仁飾演“蘇台昌”與仔仔“蘇台英”兄弟倆在戰場上遭攻擊,李李仁奮不顧身掩護仔仔免受炸擊的戲,為配合鏡位地上無法鋪上保護墊,兩人只好戴上護具飛撲後“硬著陸”摔在戰壕地上,為求完美,NG三次導演才喊:“ OK!”身處警戒線外的媒體記者苦候多時無法與仔仔近身接觸,直到他休息時走向休息車,看到採訪記者時,才回以帥氣微笑,但未多發言便上車。

《回家》籌備超過四年、製作金額超過一億三千萬元台幣,預計拍攝二十五集,為兩岸首部合拍大型史詩電視劇。劇情描述一九四五年對日抗戰勝利前,至一九四九年國共戰爭爆發,大時代下兩岸人物流離顛沛的命運和情感故事。

新浪娛樂台灣特派(鄭偉柏)


左起,仔仔與李李仁在片場等待下一個鏡頭時開心聊天


右一,李李仁飾演被強行入伍的台籍日本兵,在戰場出生入死




 





 


http://ent.sina.com.cn/v/h/2010-11-08/09243138907.shtml

~*~*~*~*~*~*~*~*~*~*~*~*~*~*~*~*~*~*~*~*~*~*~*~*~*~*~*~*~*~*~*~*~*~*~*~*~*~*~
新浪這篇報導,有《回家》這部的戲的基本介紹
有拍攝現場情形,有照片,有故事情節
就是沒有八卦
很好的一篇報導

主要拍的鏡頭是
李李仁飾演“蘇台昌”與仔仔“蘇台英”兄弟倆在戰場上遭攻擊
李李仁奮不顧身掩護仔仔免受炸擊的戲
看了最上方的兩張劇照還真的很危險,很逼真,而且很有愛的感覺
當初看介紹說是要拍一部"史詩電影"
現在光看劇照就很有fu啊

這次《回家》的製作團隊找來的資深演員們都是影帝影后級的
新生代的演員也有一定的演技和人氣
幕後團隊看來也很不錯啊
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