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與舊愛大S咫尺天涯 上海爆破玩命
2010年11月07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上海報導】周渝民(仔仔)被舊愛大S閃婚事件波及,主演的中國電視劇《回家》先是婉謝媒體探班,昨天還提前賣命開拍戰爭爆破戲。仔仔雖貴為F4 一哥,照樣一大早7點準時到場,穿著軍醫制服的他,髒兮兮像流浪漢。汽油彈爆炸後竄出濃密黑煙,整個撲往仔仔臉上,他原本就因感冒咳個不停,當場又變人肉抽油煙機。


《回家》昨在上海車墩拍攝日軍撤退情節,現場汽油彈爆發威力驚人,仔仔(紅圈處)嚇到躲在卡車後面。特勤組攝

灰頭土臉
電視劇《回家》描述台灣人仔仔在1945年被派去中國,在中日抗戰期間擔任日本軍醫,但抗戰勝利後卻因身分敏感不被認同。昨拍攝日軍撤退戲碼,仔仔穿上軍醫制服,中國演員、同時也是去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學圻飾演國軍,當爆破場面開始時,王學圻首當其衝被砲火波及,仔仔再從卡車上跳下來援救。


仔仔全神灌注投入《回家》拍攝。


蓄鬍自毀俊臉 投保千萬保險
無論是仔仔或王學圻都是親自上陣,沒有替身,第1次爆破後出現NG,是臨演出狀況,仔仔繼續重來1遍,臉上表情十分投入。先前報到時,仔仔曾被導演認為長相過於俊秀斯文,除了要求他蓄鬍外,也會用特殊化妝在他臉上弄出1條傷疤。昨天他臉上不見長疤,經紀人支向理事後表示,因為還在拍攝戰爭前期,疤痕還派不上用場。

受到先前Selina爆炸意外影響,劇組對爆破相關安全嚴陣以對,還替仔仔加了千萬保險,更嚴格防範有粉絲或是媒體靠近。

仔仔每次拍戲,就進入「不問世事」狀態,即使跟舊愛大S近在咫尺拍戲,心情也不受波動。李李仁則再度拋妻棄子,加入演出,劇中他飾演仔仔的哥哥,兄弟的對手戲極為吃重。

       
仔仔(左)滿臉髒兮兮坐在卡車上發呆。   王學圻(左)飾演國軍,首當其衝被砲火波及。

~*~*~*~*~*~*~*~*~*~*~*~*~*~*~*~*~*~*~*~*~*~*~*~*~*~*~*~*~*~*~*~*~*~*~*~*~*~*~*~*~*
看了網站上的視頻
爆破場面還真的很大
用汽油彈炸出來的效果,火球大,黑煙多,炸開來的塵土也很壯觀
除了主要演員,還有一堆臨演也在爆炸現場跑來跑去的
真的是所有人都要注意安全啊

李李仁和仔算是第二個作品的合作了
雖然第一次合作沒對到戲
但他是演《戰神》中仔仔飾演的陳零的父親
由父子變成兄弟,也算是有緣份啊

李李仁、周渝民、李國毅
蘇家三兄弟還真的都是帥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