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八位數擔綱洗髮乳代言人,與粉絲親密玩遊戲。(記者邱榮吉攝)

仔仔自爆一見鍾情戀情 最愛長髮氣質女
NOWNEWS 今日新聞 (2010/09/26 00:09)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在廣告中對長髮飄逸的氣質美女一見傾心的仔仔周渝民,自爆也曾經有過一段「一見鍾情」的戀情,他笑說,「也許真的會像廣告中不顧一切飛奔,只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意讓對方了解。」而他也特別喜歡長髮飄逸的氣質女,更喜歡懂得照顧自己的女生,尤其如果是頭髮柔順飄逸,這個女生一定相當注重平常的保養。

仔仔笑說,他在剛出道時的確不懂得保養頭髮,後來才開始注重全方位的保養功夫,頭髮現在變得更有光澤與彈性,讓許多女藝人看到他都不禁讚嘆。仔仔最愛頭髮柔順的女孩子,他說平常在化妝間和眾多女星們一起梳妝,有些人一梳就順,常讓他看得目瞪口呆,不過也有很多「女神卡卡」,他賊笑表示,真是對這種髮質「敬而遠之」。

在代言活動現場,仔仔親自為粉絲鑑定頭髮滑順度,並為頭髮最柔順的粉絲繫上雙色絲巾,還環抱粉絲一起進行甜蜜體驗,擠出鮮奶油,和粉絲親密互動,惹來陣陣尖叫。


















http://www.nownews.com/2010/09/26/91-2649590.htm
===================================================================

仔仔挺朱孝天 樂見F4合體演出
2010-09-25 23:19:30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 9月25日台北報導 平常足不出戶的周渝民(仔仔)為了代言出席公開場合,測試粉絲頭髮的柔順度,他坦言自己喜歡長髮飄逸的女生,不過整齊乾淨最重要,柔順度倒是其次。而針對朱孝天在個人微博的火爆言論,仔仔則是覺得不用太嚴肅看待:「F4還沒成立時,朱孝天和言承旭的感情就很不錯。」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925/KCBPVQ74T8Z14.shtml
===================================================================
周渝民代言洗髮精 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2010/9/25聯合影音網

來源: 陳俊吉
發表日期︰2010-09-25

周渝民(仔仔)代言飛柔記者會,出席美髮產品代言活動,表示自己特別喜歡長髮飄逸的女孩,現場大方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44-233-2B4-233c313d33334-233-2F3b3431-21-3D

===================================================================
飛柔 熱油+凝霜 滋潤秀髮 神奇柔順給你奇蹟 (今日報)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0-09-25 18:11:07 | 作者:郭博傑 | 來源: |
 
驕陽夾帶高溫讓室外成為大火爐,不僅身體的水分流失,頭髮養分也在迅速流失中,頭髮失去光澤,成為乾燥的稻草,魅力也大大扣分,天天出門就天天煩惱!但飛柔推出革命性新產品熱油 + 凝霜 2 合 1 升級系列,創造柔順奇蹟,使用後秀髮一撥就順,讓人好感度大增。所有女生要知道!雜亂枯黃的頭髮,令人看起來沒朝氣,黯淡無光下,別指望留給男生好印象,連桃花運都要退避三舍,當然愛情運也被斬光光。
 

 大潤發公關經理  何默真 ( 左 )、周渝民 及 P&G 品牌副理 葉揚 ( 右 )


P&G 寶僑家品對外事務部資深經理 郭琬蘋 表示,人類感官知覺中,視覺能最直接傳遞訊息,柔順的秀髮可說是吸「睛」首要利器,在不經意的動作中,透過柔順髮絲的律動,自然而然流露女生的完美氣息最讓人心動。而且髮質改善了,隨意變化出許許多多動人的髮型,不管正面背面或側面都是滿分,其他女生也要自嘆不如向妳看齊。就是現在,全體女生快快「變」髮圖強,感受秀髮招來人緣桃花的強大「髮」力。

 
在台灣,頭髮常常因為乾燥炎熱的天氣變得枯黃毛燥,陷入鋼絲頭地獄,精心打扮的造型毀於一旦。 P&G 寶僑家品對外事務部資深經理 郭琬蘋 表示,據統計,超過 90 % 的消費者認為柔順效果是選擇髮品的首要考量,卻有 40 % 的消費者至今仍遍尋不著滿意的髮品。顯示擁有柔順秀髮是許多人重視的環節,同時也是急需解決之道的問題。在消費者引頸期盼下,飛柔突破極致柔順的界線,將高純度熱油與絲潤凝霜結合。熱油滲透滋潤頭髮內部,有效修護受損髮絲,凝霜則鎖水包覆毛鱗片,平整頭髮。熱油 + 凝霜 2 合 1,打造不糾結的新天堂,秀髮如同巨星般閃耀光澤。

已貴為天王巨星的 仔仔,表示自己其實跟其他人一樣,喜歡看到女生秀髮飄逸的樣子,也特別容易對髮質好的女生有好感。故這一次仔仔隆重代言全新飛柔產品,他更親自鑑定粉絲頭髮滑順度,還與粉絲一起進行熱油、凝霜 2 合 1 甜蜜體驗。粉絲興奮地說一定要試試看飛柔熱油 + 凝霜 2 合 1 新升級洗潤髮品,永遠成為秀髮柔順的女孩。

而飛柔也將深入群眾,讓消費者有機會親身體驗全新升級的滑順感。即日起至 10 月 17 日飛柔將於全省指定賣場舉辦巡迴活動,活動當天於該指定賣場購買飛柔全系列洗潤髮品( 750 ml 或 1000 ml ),即可獲得精美小贈品一份;買兩瓶可獲贈潤髮乳 200 m 一瓶;買一箱則可獲得該賣場禮券 200 元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配合全新飛柔上市,飛柔更推出全新飛柔洗頭車,於全省賣場活動當天開放民眾免費預約體驗,由專業的美髮達人示範如何呵護寶貝頭髮,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全新飛柔帶來的無比柔順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改寫秀髮柔順歷史。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搶先體驗。

http://www.todaynews.com.tw/bencandy.php?fid-5-id-2956-page-1.htm


===============================================================
八位數擔綱飛柔新代言人 仔仔自爆有新歡! WoWoNews 2010/9/25

記者吳鳳媖/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的感情世界總是為大家所關心,當然也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對於私事始終保持低調的仔仔,近日卻高調自爆有新歡?!頓時引起粉絲們一陣騷動,眾人紛紛詢問—到底是哪個女生能獲得仔仔青睞?原來,是仔仔擔任飛柔大中華區代言人,為全新產品熱油滋潤系列站台,直言自己最喜歡看女生頭髮在空中輕盈律動的自然感,尤其頭髮的光澤感,總是深深吸引他看得出神的主要理由。
  仔仔擔任飛柔全新代言人,廣告中飾演在火車月台遇到長髮飄逸的女生,立刻深深被女主角吸引住。他透露,現實中自己也是相信一見鍾情的,甚至也有之前的女朋友是因此而在一起。看見女孩子髮質柔順有光澤,仔仔坦承,那種自然不經意、像淑女般散發獨特的好氣質,總是讓他心動,心跳加速。若真實生活中被仔仔遇到一見鍾情的女孩子,仔仔笑著說:「也許真的會像廣告中不顧一切飛奔,只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意讓對方了解。」
  仔仔演技精湛備受肯定,嘗試許多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成為各大電影戲劇力邀演出的出色演員。在代言記者會上他親自鑑定粉絲頭髮滑順度,為頭髮最柔順的粉絲繫上雙色絲巾。還環抱粉絲一起進行甜蜜體驗擠出雙色鮮奶油,象徵飛柔熱油+凝霜雙效合一的完美結合,仔仔親密的環抱動作立即引起現場其他粉絲尖叫!體貼粉絲的仔仔還準備了50份簽名新品,果然也是馬上被搶購一空。現場熱鬧的氣氛以及粉絲支持的熱情,讓仔仔倍受感動,歡迎所有人一起體驗心動的那一刻。 

http://www.wowonews.com/2010/09/blog-post_8253.html          
===================================================================
言承旭粉絲發休兵令 仔仔挺朱孝天敢講
2010年09月26日蘋果日報



仔仔昨為代言洗髮精造勢笑容燦爛。徐輔良攝

【葉婉如、趙大智╱台北報導】仔仔昨為代言費千萬元的洗髮精在賣場造勢,被問到朱孝天近日和言承旭粉絲槓上的網路失言風波,他笑說:「這就是孝天啊!我一 點都不驚訝。」言承旭的「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則發出聲明,表明旭迷不會回應朱孝天微博,朱孝天則透過經紀人Summer回應:「那就太好了!」

仔仔說:「孝天一直是F4裡最敢講的人,也許用字極端一點,但他勇於接受外界抨擊。」對於朱孝天和言承旭的心結,他說,他們以前因為一起拍過《麻辣鮮 師》,交情非常好,他強調「藝人之間,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彼此的交情」,但也引以為戒說:「網路發言看不到表情,會有各種解讀,用字上應該要斟酌一下。」

仔仔不敢接電話 在家笑看微博大戰



朱孝天日前曾被拍到抱狗在自家樓下會仔仔。

對於朱、言的粉絲開戰,仔仔似不想蹚渾水,透露最近都不敢接言和朱的電話,他說:「這種東西在家看了大笑就好。」對於此事他認為「沒什麼對錯」。仔仔自認摸透朱孝天性格,他說:「就算他在鏡頭前罵我,都傷害不了我,因為一定是在開玩笑。」
當年《流星花園》讓F4暴紅,其中言承旭聲勢高過另3人,關係也陷入尷尬,他行事龜毛,舉棋不定,讓直率的朱孝天數度開砲。最近言、朱心結在這波微博之戰 被放大,連粉絲都加入。言承旭的家族昨天發表「不再回應朱孝天微博」聲明,說朱孝天是F4成員之一,再怎樣不認同他,檯面上會給他留點面子。
朱孝天微博昨天休戰,經紀人Summer說,就像仔仔講的,他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以前沒有微博,但她不能保證朱孝天以後還會不會寫,「微博是個人空間,只要不犯法,我不能規定他不寫東西,他也說會承擔一切後果」。

言承旭個性小心謹慎,遇事總反覆思索。

吳建豪較洋派,作風隨和。

朱言心結 深植7年
◎2003╱7 肢體衝突:傳言承旭不爽朱孝天,在大陸演唱會後台與F3大打出手。經紀人否認
◎2007╱3╱9 壁壘分明:赴日開唱分兩派,言承旭、吳建豪一國,仔仔、朱孝天一國,西裝穿不同色,搭機座位分兩邊,飯店睡不同層
◎2008╱1╱24 由愛生恨:言上節目自爆曾氣朱,因關心他卻遭拒
◎2009╱7╱26 私下冷淡:朱孝天個人攝影展上坦承私下較少拍言承旭
◎2010╱9╱15 指桑罵槐:春晚傳合體,朱孝天在微博說:「4個人的事情我從沒不同意過。」暗指F4某人是導致破局的老鼠屎
◎2010╱9╱17 城府惹怒:朱孝天又在微博寫下「三人行必有我師,我城府不及Jerry」,惹火旭迷
◎2010╱9╱18 消費挨轟:朱孝天在微博續談「言承旭說他欠我一個耳刮子」,被旭迷批一再消費言承旭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40583/IssueID/20100926

===================================================================
自由時報--朱孝天鬥旭迷 仔仔:太極端100926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仔仔懶得沾朱孝天跟旭迷間的口水戰。(記者陳奕全攝)

朱孝天多天來在微博與言承旭粉絲網路口水戰,日前還使出「超度惡靈」招術,為事件再掀高潮,也扯出「F4」當年朱、言不對盤舊帳。昨天「F4」的「仔仔」周渝民在洗髮精代言記者會不願多淌這灘渾水,但他說:「以前他們倆個非常好。」轉個彎透露朱、言現已漸行漸遠。

坦承朱是F4中最敢言

對於朱孝天與言承旭粉絲火爆演出「微博人生」,仔仔也下註解:「這就是我認識的孝天,一點也不驚訝。」他坦承朱是「F4」中最敢講的,就算有時太極端,也勇於接受外界抨擊。至於朱暗指言「城府深」,仔仔緩頰「城府」用法其實模稜兩可,但他認為網路上用詞的確需要多斟酌。

與舊愛大S一致 不淌渾水

不過仔仔對於朱孝天跟旭迷間的口水戰,態度意外跟舊愛大S雷同,不願多牽扯,「大家打給我都沒接。」他也覺得這事件在家看一看、笑一笑就過;未來就算有天朱的發言針對他,仔仔也覺得傷害不了他,因為倆人熟,會覺得對方是開玩笑。

朱孝天情變後,恰巧在微博上情緒波動頗大;仔仔則對於自己的憂鬱症持續看醫生諮商,他的新戲「回家」則正準備開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26/today-show2.htm
============================================================
朱孝天與旭迷罵戰 仔仔不蹚渾水(成報)2010/9/26


仔仔不願多提朱孝天與旭迷網絡口水戰。



仔仔教小女孩噴忌廉蛋糕。



仔仔昨出席洗髮精代言記者會。



(左起)吳建豪、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合組的F4,曾風靡東南亞。 (資料圖片)

  朱孝天多天來在微博與言承旭粉絲網絡口水戰,日前還使出「超度惡靈」招術,為事件再掀高潮,也扯出「F4」當年朱、言不對盤舊帳。

  昨天「F4」的「仔仔」周渝民在洗髮精代言記者會不願多蹚這灘渾水,但他說:「以前他倆非常好。」轉個彎透露朱、言現已漸行漸遠。

  對於朱孝天與言承旭粉絲火爆演出「微博人生」,仔仔也下註解:「這就是我認識的孝天,一點也不驚訝。」他坦承朱是「F4」中最敢講的,就算有時太極端,也勇於接受外界抨擊。至於朱暗指言「城府深」,仔仔回應模稜兩可, 但他認為網絡上用詞的確需要多斟酌。

  不過, 仔仔對於朱孝天跟旭迷間的口水戰, 態度意外跟舊愛大S雷同, 不願多牽扯。他說:「大家打給我都沒接。」他覺得,這事件在家看一看、笑一笑就過;未來就算有天朱的發言針對他,仔仔也覺得傷害不了他,因為兩人熟,會覺得對方是開玩笑。

<圖片提供>自由時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17427&Lang=tc
======================================================================
仔仔緩頰「這就是朱孝天」(中國時報)    * 2010-09-26    * 吳文智/台北報導


 ▲仔仔出席代言,為粉絲示範互動遊戲的玩法。(康鴻志攝)

 周渝民〈仔仔〉25日為代言洗髮精站台,對同屬F4朱孝天在微博槓上言承旭粉絲,他大笑:「這就是我認識的朱孝天!」他說F4感情好,彼此知道對方開玩笑,希望外界不要用太嚴格標準看待網路言論。

 他坦承只看到朋友輾轉貼文,不知詳細緣由,但覺得朱孝天字裡行間語氣還好,「如果沒這樣做,就不是我認識的他了。」他說朱是四人中最敢講、也最直接,加上大家對F4期待大,才會引起這麼大反彈。

 對於驅惡靈言論,仔仔哈哈大笑,「笑笑就好,不需要這麼嚴肅」,相信朱沒惡意,即使對他也一樣,「朱孝天向來是這樣,他的話傷害不了我,即使他在鏡頭前罵我,也知道他只是開玩笑。」他說就像吳健豪取代言承旭演《拜金女王》一事,都不是他們個人的意思;F4的感情,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92600016,00.html
================================================================
朱孝天戰旭迷 仔仔怕被燒到100926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0.09.26 03:34 am

周渝民代言洗髮精 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 陳俊吉



F4今年成軍第10年,還沒合體就是非不斷。圖/Sony BMG提供

朱孝天與言承旭粉絲交戰再度升級,朱孝天前天半夜在微博上替旭迷超度,引發旭迷不滿打起筆戰。昨天F4之一的仔仔出席飛柔護髮活動上很怕淌渾水,被問到此話題趕緊撇清:「他們打電話給我,我都不敢接,最好避免聯絡。」



仔仔說,朱孝天不罵人就不是朱孝天。記者陳俊吉/攝影

但聽到記者轉述朱孝天形容旭迷是「惡靈」,還以「般若波羅蜜,超度妳」來超度言的粉絲,仔仔忍不住哈哈大笑:「這就是孝天啊,不這樣做他就不叫朱孝天,他一直是我們之中最敢講的人,講話很極端,也勇於接受外界批評。」

仔仔說,他不是微博會員,所以也不會上網看留言,但朱孝天和旭迷對幹的事,有友人輾轉寄給他看:「看的都是不完整的東西,不清楚他發文的內容是什麼?」他 說,以前朱孝天跟言承旭私下感情不錯,發生這事應該是朱孝天個性使然,他也透露,朱孝天曾在鏡頭前罵過他,「這些都傷害不了我,是朋友就不會介意,認為他 是在開玩笑。」

對朱孝天形容言承旭城府深,仔仔想了半晌說:「用語上可以再斟酌一下,被大家解讀成別的事畢竟不好。」

今年是F4成軍10周年,外界希望F4再合體,也有人問仔仔,對言承旭請辭偶像劇「敗金女王」後,由吳建豪接演的看法?仔仔瞪大眼睛說:「我們現在都是不同公司,實在不方便替他們發言,可能有他們自己的考量。」

仔仔不諱言,自己因為有憂鬱症,直到目前都還定期看心理醫生,他說:「生病了不去看病只會讓病情越來越糟,我願意說出來就是希望給大家正確的觀念。」他也強調,現在的他很正常,原本去年底要拍的電視劇「回家」也將於近日開拍。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871129.shtml

================================================================
 仔 仔 相 信 朱 孝 天 罵 人 無 惡 意(星島日報2010/9/26)



仔 仔 是 朱 孝 天 口 中 修 養 最 好 的 一 個 。

  (星島日報報道)早前同是F4的朱孝天跟言承旭(Jerry)粉絲於網上掀起罵戰,昨日仔仔周渝民出席代言活動時,對事件抱哈哈大笑態度,因為大家感情好,都知道在開玩笑,由於朱孝天為人直接,相信沒有惡意的。

  朱孝天早前疑遭Jerry的粉絲批評,發表了一段說話後,雙方隨即引起連番罵戰,身為F4之一的仔仔,昨日在出席洗髮水代言活動時被追問此事,對於這 場罵戰,他坦言也只是看到朋友輾轉的貼文,不知詳細緣由,看到朱孝天的「行為」,仔仔一點亦不奇怪,直說:「這就是我認識的朱孝天,一點也不驚訝。」

  他表示F4之中最敢言及最直接的就是朱孝天,相信對方沒有惡意,因為對方向來就是這樣,即使將來朱在鏡頭前罵他,說話亦傷害不了他,也知道是在開玩笑。

  對於日前再有「超度惡靈」言論,仔仔希望大家笑笑就好,不要太嚴肅。他謂好像有指吳健豪取代言承旭演《拜金女王》一事,都不是他們個人的意思,F4的感情,他們自己最清楚不過。

  對於有指朱孝天亦評論其他F3,自言城府不及Jerry,樂觀不及Vanness(吳建豪),修養不及仔仔(周渝民),對於「城府」二字,他謂用法其實模稜兩可,但亦認同在網路上用詞的確需要多斟酌。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926fo07.html
====================================================================
周渝民頭髮不能碰不排斥F4重聚(
東星)00926

〈2010年09月25日台北訊〉今日,仔仔周渝民在台北為某洗髮產品代言。活動上,仔仔親自選出了擁有最柔順秀發的女粉絲,還親手系圍巾給優勝者;而後,仔仔又與另一歌迷一道在蛋糕上“寫”字。整場活動仔仔均面帶笑容,十分敬業。

互動時,仔仔要伸手觸碰女歌迷的頭髮以選出最為柔順者。訪問時,記者反問周渝民是否介意女生把玩他的頭髮,仔仔表示自己會委婉拒絕,因為只有髮型師才擁有“自由發揮”的權力,這不免讓人想到護髮如命的大S,同樣是只有髮型師才被允許碰頭髮。

年初春晚上小虎隊的再聚首使得坊間對已經解散或是成員單飛了的團體再次報以熱情,希望看到不同的“再聚首”,對於F4的再次相聚表演,歌迷的期待也是日漸高漲。對此,仔仔表示期待過高會使當事人倍感壓力,當然,他本身很希望四子重聚。
http://www.tungstar.com/hotspot_bag.do?bagId=122933&cateId=0

~*~*~*~*~*~*~*~*~*~*~*~*~*~*~*~*~*~*~*~*~*~*~*~*~*~*~*~*~*~*~*~*~*~*~*~*~*~
沒想到洗髮精的活動
我們和仔仔社長互動的開開心心的
結果台灣四大報第二天出來的新聞標題全和活動無關
有關春晚的部分,有空再整理到某集中帖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