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場從公告就充滿意外但最後開開心心結束的活動


前一天還在和火星人討論要幾點到,本來說好九點半吧,還請她再打手機給我
沒想到我竟然是十點十分從床上驚醒
該說是仔仔社長的祖先太有吸引力嗎??
鬧鐘沒響??那手機呢??
原來手機放在客廳
趕緊出門吧
還好住的近,還不到十點四十分就到會場了

不過在車上接到長江的電話
說她們已經在會場了
但工作人員說只有簽名和握手,沒有合影
要我上網去看之前的活動公告
可惜我已經在車上了
不過之前看到的活動網頁上真的寫【遇見2合1女孩 仔仔合影握手會】
現在只有握手沒有合影,算是廣告宣傳不實嗎
我們這種住在附近或是逛街購物順便參加活動的人就算了
只能說仔仔社長的活動真的很恐怖
不論在何時何地舉辦一定可以看到各國的朋友們
對這些搭飛機來台灣參加活動的朋友來說
有沒有合影真的差很多吧

到了會場本來以為先去賣場中買產品
沒想到賣場中可參加活動的品項已經賣光了
所以要先排隊等產品補貨送來才能買
等待中會場舞台和各項活動相關設備才慢慢充實起來
然後就是到處都是仔仔社長的大頭照啦

賣場入口處是媒體接待處


活動舞台和排隊處


飛柔洗頭車,真的有看到不少人在現場洗頭耶



主辦單位還請了工作人員拿著貼了仔仔社長的大頭
寫了"仔仔下午兩點即將現身"的牌子在賣場中不停的走動
這兩位小帥哥也很大方的讓我拍照,謝謝哦


買完成產品再去排換號碼牌的隊



12點多才開始發號碼牌,領完號碼牌就扛著1000ML的洗潤各一瓶去吃午餐
連寄物都不必,因為簽名竟然是要簽在產品瓶身上
這是要大家怎麼使用這項產品啊
一使用不就把簽名都洗光光了
還有人去交涉看看能不能改簽在活動DM上,至少比較好保存嘛
但結果當然是不行

不過活動DM上並沒有印出"合影"的字樣
看來是活動主辦單位公告在網頁上的活動內容事後有變動了



認識了一些以前沒聊過天的新朋友
邊吃邊聊,還聊到快到活動時間才回到會場
朋友們說仔仔社長早就到了,一直坐在車上
剛才"大明星小跟班"的主持人還上車去訪問了
哈,食物再度比仔仔社長更有吸引力

結果場中已經人擠人
舞台前方是媒體的長槍短炮的攝影機
接近入口處的舞台右手邊也已經沒位子了
只好移到左手邊卡位子
可以和朋友們從不同角度拍攝也不錯啦

可愛的主持人,和仔仔社長一搭一唱的,現場氣氛很歡樂啊


仔仔社長上台先拿產品拍照











接著和粉絲玩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仔仔社長用手去試粉絲頭髮的柔順度
仔仔社長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可能怕動作嚇到粉絲吧,還會先提醒說'我來了哦"
手要去撥粉絲頭髮時還會抖耶
還被主持人報料出來說不但抖,手還很冰冷呢
不過他邊撥,臉上的表情若有所思
是在好好感受髮絲的柔順度嗎?


優勝的朋友像第二版廣告中對女主角那樣
由仔仔社長為她在脖子圍上絲巾
主持人還說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微博(圍脖),這什麼冷笑話啊



第二個遊戲是由粉絲來擠奶油,看誰擠的又高又漂亮
本來只挑三位朋友,但仔仔社長自己另外點了小女生上台
是和小朋友在一起比較不會緊張嗎
這讓我想起《這裏發現愛》中許樂和小武一起玩擠奶油的樣子
很有父愛的感覺嘛



優勝者和仔仔社長一起擠奶油把蛋糕上少了一撇的"柔"字補上
主持人還開仔仔社長玩笑
說是要從後面環抱粉絲
還是拿奶油的手要"一上一下"的
(這一段被媒體形容成開黃腔,其實仔仔社長根本什麼都沒說啊,是主持人說的耶)





P&G(右)和大潤發(左)的主管,和仔仔社長的合照拍得很開心的樣子嘛
還比了個2合1的手勢
你們就多辦些活動,就可以常常和我家社長合照了哦


媒體記者要求的獨照時間




獨照完電子媒體聯訪



好不容易才開始的簽名握手時間,瓶身真的不好簽又不好保存啊



最後再和大家告別


仔仔社長回家去
我們留下來拍拍照囉


還好我拿的這一瓶洗髮精上有貼了一張厚紙版
所以我不必保存瓶子
只要把紙版收好就行了

有成功的請仔仔社長寫"TO"
但我說我是YY
仔仔社長寫下第一個Y之後,停了一秒
在Y右上方寫了個"2"
所以現在是怎樣啊
我變成Y平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