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左)、張鈞甯多次合作,培養好默契。

仔仔配張鈞甯《回家》3結戲緣
2010年09月28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葉婉如╱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為了電視劇《回家》辭演《痞子英雄》電影版,張鈞甯受仔仔角色牽連而除名,不過2人還是很有緣,《回家》在2 周前敲定由張鈞甯擔任女主角,與仔仔續戲緣,這也是2人繼《痞子英雄》、電影《鬪茶》後3度合作。
製作費高達1.3億

《痞子英雄》電影版劇本一改再改,蔡岳勳表示目前的電影版是電視版3年前的劇情,原本仔仔主演版本中,有張鈞甯角色,但仔仔退出後,劇本若出現張鈞甯太勉強,只能忍痛把她除名。
張鈞甯這次與仔仔挑樑演《回家》,2人正苦練日文。《回家》是30集、製作費高達1億3000萬元的大戲,劇組已在苗栗花上千萬元搭實景供拍攝,但故事是描寫1949年戰爭的故事,題材敏感,與中國合拍需經國台辦批文通過,劇組核拍過程歷經6個月,國台辦已經同意,正在等中國廣電總局審核,仔仔為了這部戲也等了半年。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44611/IssueID/20100928
======================================================
仔仔不痞帶張鈞甯《回家》(中國時報)
* 2010-09-28  * 洪秀瑛/台北報導

▲仔仔在新戲說多種語言還扮老,和張鈞甯也有段深刻感情。
  
2010台北電視節27日在圓山飯店揭開序幕,今年會展上,台灣偶像掛帥,男偶像以「F4」周渝民(仔仔)最出鋒頭,一人包辦《回家》及《咖啡王子台北店》兩部戲,吳建豪是《拜金女王》頭牌,言承旭《就想賴著妳》已在大陸播出,名字雖在電視節出現,但吸睛力稍弱,朱孝天完全沒作品;女偶像以曾愷玹最搶手,有3部戲外賣,張鈞甯有兩部。

為戲苦練日、台語

 仔仔等《回家》快1年,最近終於要開拍,他演軍醫,要說日文和台語,他下功夫苦練,女主角張鈞甯昨首度曝光,她演不成電影版《痞子英雄》,沒和緋聞男友趙又廷談情,反倒在《回家》和仔仔再續前緣。該劇估計一集製作費5百多萬,共25集,製作人劉瑋慈說,劇組已在苗栗搭設一處仔仔的家及街道,當初曾尋求縣政府支援,但沒消息,地主看中商機,已打算拍完將場景留做觀光景點。

曾愷玹女星最搶手

曾愷玹手邊有中天的《戀戀阿里山》及偶像劇《單數絕配》、中視《就是要香戀》3部戲,製作人沈時華原邀吳建豪和徐若瑄拍新劇《瑰寶》,他因不願與舊愛同台而破局,沈時華說:「他跟我說要拍電影,我很錯愕,只能祝福他。」

在大會的宣傳冊裡,已分手的李威和陳怡蓉將合作演出《愛在桐花紛飛時》及《溫柔的慈悲》,不過陳怡蓉經紀人說:「不可能。」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92800008,00.html
========================================================
張鈞甯琵琶別抱 甩趙又廷改貼仔仔   (2010-9-28自由時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張鈞甯棄演「痞子英雄」電影版後,無緣與緋聞男友趙又廷合作,她轉而投向傳與趙有心結的「仔仔」周渝民的懷抱,在「回家」中配對。

昨天台北電視節,製作人劉瑋慈砸1億3仟萬成本製作的新戲「回家」公佈女主角,由張鈞甯出演,與之前就確定的男主角仔仔搭檔;巧合的是,她和仔仔雙雙都揮 別「痞」片轉而投入「回」劇演出,最近也開始學習日語,劇中她還撂台語、國語,可說是多聲帶演出;近期戲將開拍,25集預計年底殺青。

劉瑋慈也透露,除了上海,「回」劇主要也將在苗栗公館拍攝,目前砸千萬造景,可惜地方未嗅聞到其中商機,目前在政府未補助的情況下運作。另外此戲還有楊貴媚、李國毅等演員,之前傳有張晨光,但恐將生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28/today-show5.htm
==============================================================

台北電視節/偶像劇戰場 管家尬回家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0.09.28 03:20 am


仔仔主演的「回家」在電視節上獲得日本片商關注。
圖/星勢力提供

仔仔、張鈞甯雙雙自「痞子」出走跑去演「回家」;李毓芬、朴信惠拚穿爆乳裝在「旋風管家」發布會上較勁,「回家」、「旋風管家」昨是電視節偶像劇戰場兩大重頭戲。

八大「旋風管家」主要演員朴信惠、武虎將與李毓芬全員到齊。對於漫畫迷質疑選角不符合原著,如朴信惠年紀太老以及李毓芬胸部太大,昨八大不但請出原著作者背書,朴信惠、李毓芬也強調劇本都已經過修改。

朴信惠昨記者會後立刻進行定裝,展開她住在台北拍戲的日子。她說對台灣的生活還需要適應,但對手演員男的帥、女的美讓她很開心,尤其武虎將個個是美男,簡直讓她覺得像在拍「原來是美男2 」。

面對韓星壓陣,李毓芬「宅男女神」也不是喊假的,昨兩女都穿爆乳裝,但朴信惠嬰兒肥,站在李毓芬旁邊顯得較大隻。李毓芬還未打電話恭喜小豬入圍,但她對他信心十足,脫口就是:「他一定得獎的啦!」

「回家」昨演員雖未到,人氣卻很旺,除了因演員陣容堅強,故事動人也是賣點。而之前劇組低調不公開女主角,昨海報上大剌剌印了張鈞甯3個字,這是她與仔仔繼「痞子英雄」後二度合作。張鈞甯昨則強調,她沒有出走「痞子」,而是後來電影沒有安排她的角色。

【2010/09/28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875179.shtml



~*~*~*~*~*~*~*~*~*~*~*~*~*~*~*~*~*~*~*~*~*~*~*~*~*~*~*~*~*~*~*~*~*~*~*~*

那個《咖啡王子台北店》是怎麼冒出來的啊??
之前完全沒有聽說
只知道好像女主角是林依晨
男主角的版本傳過好多版了
從台灣到韓國都有
看來炒作成份居多吧
不過,如果仔仔社長除了廣告代言能和林依晨有戲劇上的合作也不錯啦



中時的標題不錯「仔仔不痞帶張鈞甯《回家》」連版面都好看,真難得啊

撒花!!《回家》的女主角終於有消息了
大家猜了這麼久
公布後難得是男女主角雙方粉絲好像都很滿意
不像之前女主角人選有個什麼風聲
批評聲就一直出來
希望他們真的能合作愉快
拍出好作品啦

繼高雄、台中之後,仔迷們在台灣的必遊景點又要多一個苗栗嗎?

至於某電影明明是劇組表示劇本沒有寫鈞甯的角色啊
怎麼說成是鈞甯棄演
不過仔甯二人能以另一部作品再合作
也真是有緣份啊


《痞子英雄》陳在天  X  藍西英



《闘茶》楊哥  X  如花


《回家》蘇台英  X  蔣雯?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