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左)與加藤侑紀在瑩瑋藝術翡翠博物館「生命的禮讚」展品前演出「愛你一萬年」的重要情感戲。(富御珠寶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10-8-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1/today-show16.htm

能代表台灣的博物館,只有故宮一個嗎?由富御珠寶成立的瑩瑋藝術翡翠文化博物館,最近成為電影「愛你一萬年」裡的重要場景,是「仔仔」周渝民與女主角加藤侑紀情感轉變發生的地方,勢必隨著上片與海外映演,成為粉絲朝聖之地,讓翡翠藝術更容易親近。

導 演北村豐晴在勘查過故宮與其他博物館後,認為瑩瑋藝術翡翠博物館寧靜、雅致的氛圍,最符合他想像中展現男女主角情感轉捩點的發生地,因而在此拍攝。仔仔在 聽過館員介紹後,決定在「生命的禮讚」這件藝術作品前演出。從骷髏頭中竄出蘭根與花葉,花葉上並有蝴蝶停駐的意象,死亡與新生、枯萎與重生集結於一身,帶 來對生命意義更深的體悟,是仔仔覺得最有Rocker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