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第三天一起看【金大班】,不過她到11點就去睡了,為什麼不是準時10點開播呢?可惜。


在看到屋頂上曬月光的兩人浪漫對話後,竟然發現她看的笑瞇瞇的,嚇了我一跳。
母:「這個李冰冰的眼睛又圓又大,和仔仔一樣,眼睛很漂亮。」
yy :「她不是李冰冰啦,她叫范冰冰。」
母:「范冰冰??不是還有一個叫范...?」
yy :「對啊,范文芳。」
母:「范文芳、范冰冰。所以她們剛好都姓范哦?」
yy :「是啊,很剛好,都姓范。」
不過,我不懂怎麼會從我媽口中出現李冰冰這個名字


劇中金兆亮的病發作,老爸又很巧的路過
父:「你家社長演個生病的人哦?」
yy :「疑?你不認得仔仔長什麼樣子哦?」
父:「怎麼會不認得,不認得怎麼會幫你留報紙。」
yy :「但這個演生病的人不是仔仔啊?」
父:「啊,生病的人看起來都很像啦。」
yy :「....」

因為同事有在看大陸劇,前幾天才看完范冰冰也有演的封神榜
所以就推薦她看【金大班】,下班前
同事:「金大班是在哪一台演的,怎麼都轉不到。」
yy:「我不是有跟你說是民視啊。」
同事:「民視在哪個頻道啦,我轉一個晚上都沒找到。」
yy:「ch6」
同事:「我平常都看30以後的台,沒看過這麼前面的頻道,難怪找不到,不過民視怎麼會播偶像劇啊?」
yy:「不是偶像劇,是灑狗血劇。」
同事:「仔仔不是演偶像劇哦,怎麼會去演灑狗血劇?」
yy:「這...想轉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