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十點轉到民視,跟我爸媽說「我要看金大班,是我家社長拍的大陸劇」。

沒想到看了十多分鐘主要台語發音的【娘家】,聽到了一首國語片尾曲。

【金大班】的片頭曲是”最後一夜”但不是蔡琴版本,而是大小百合版本,還算有配合這部戲啦。
但更好玩的是全劇標準國語配音的【金大班】的片尾曲是台語的啊!!!
不過這首歌還蠻好聽的耶,只是這部戲好像沒什麼關係啊

想到之前看到依晨妹妹演的黃蓉有台語配音的,哪天月如也會說台語嗎??

結果我媽和我一起看完第一集
我爸不小心看到講宣傳詞的鬍子仔仔社長,還問我「仔仔怎麼變難看了?」
呵呵,老爸你也很關心我家社長嘛。
想到星期天早上起來,看到自由時報影劇版擺在餐桌上
原來是老爸為了看選舉新聞去買了報紙,看到仔仔社長的新聞就為我留下來了
還問我有沒有看到那份新聞
當然有看到啊,放這麼明顯,怎麼會看不到
不過我媽更狠,她說「你就算藏餐桌底下,你女兒應該也會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