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冰冰包養仔仔 「金大班」將開拍【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8.10.22 03:04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568224.shtml

電視版「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先前鬧出雙胞案,但范冰冰首度擔任製作人並主演金兆麗,挑戰影后劉曉慶,已確定下月開拍,男主角敲定由F4中的仔仔演金大班的小男友月如。

仔仔才自曰本返台趕拍「痞子英雄」戲分,他透露,上半年就有4部戲及電影找上門,他看過夏美華改編的電視版「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認為角色具挑戰性,點頭接演。其實他在F4演唱會已嘗試各種角色扮演,能歌擅舞,這次在新戲扮演被舞女包養的小男人,又是演技上一大突破。

「金大班的最後一夜」2個月前才爆出雙胞案,范冰冰的合夥人兼經紀人穆曉光說:「我們一切合法,下個月就正式開拍。」

由於該劇是范冰冰第一次投資製作的大型電視劇,為增加可看性,劇情上做了諸多改編,除了金兆麗一生最愛的大學生,初戀男友月如由仔仔飾演外,還增加一位男主角黃少祺,也和范冰冰有感情戲。
=================================================
范冰冰看中周渝民純情 仔仔將出演被包養角色
http://ent.QQ.com  2008年10月23日07:16   大洋網—信息時報  周昭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周昭) 為了增加自己担任製作人并主演的新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的人氣,范冰冰找來“仔仔”周渝民撐場,出演金大班的初練男友盛月如一角。昨日,仔仔的經紀人姚宜君表示,雖然仔仔還在拍攝《痞子英雄》,但如無意外的話,下一步的工作計劃就應該是《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因為此前范冰冰的合伙人兼經紀人穆曉光曾主動跟福隆公司接觸,希望仔仔能加盟該劇,仔仔已經看過一稿劇本,目前在等待劇本的修改版本。

《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是白先勇的小說,曾經被改編成由劉曉慶領銜的舞台劇,紅遍海峽兩岸。由于原著比較偏重刻畫金大班,月如只是被金大班包養的一個小男人,屬于點綴性的角色。所以找到仔仔來出演,在戲份上相信是需要作出較大便更的,除非仔仔只是友情客串。對于月如這樣一個被舞女包養的書生角色,一向古靈精怪的仔仔就表示,角色很有挑戰性,故事很有趣,外界也認為這將是他演技上的一大突破。據悉,為了豐富金大班的感情生活,製片方除了邀請仔仔扮演金大班一生最愛的大學生月如之外,還增加了另一位男主角黄少祺,和范冰冰也會有感情戲。

《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兩個月前曾爆出版權方面的“雙胞案”,不過,穆曉光說:“我們一切合法,下個月就正式開拍。”而仔仔的經紀公司方面就表示,一直以來跟他們接觸的都是身份為製片人的穆曉光,所以對“雙胞案”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sisisong]
========================================================
仔仔搞定金大班 夜會范冰冰 自由電子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22/today-show6.htm

金大班一版兩賣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白先勇原著小說「金大班最後一夜」電視版未開拍,之前也爆出版權鬧雙胞案,但協調過後,確定12月開拍,劇組就等「仔仔」周渝民當范冰冰小男人!

電視版「金大班最後一夜」2003年由製作人蔡英典自白先勇手中買下版權,後來蔡英典因故遲未開拍,將企劃案轉給范冰冰與製作人俞惟中,但去年白先勇又將改編版權賣給製作人李景宣,一版兩賣鬧出雙胞案,昨天俞惟中表示:「沒問題,我們在合約期限內,且批文也過了,就等仔仔、范冰冰,12月初就開拍。」

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則表示,「金大班最後一夜」鬧雙胞,仔仔不受影響,現在就等「痞子英雄」殺青,12月初即向「金大班」劇組報到、定裝。
===================================================
范冰冰:章子怡很可愛年底給女員工發鑽石
2008-12-05 03:44:13 來源: 解放網(上海) 

昨日上午,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第二部電視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正式開機。范冰冰稱章子怡很可愛,同時,她又誇下海口,年底要送公司女員工小鑽石做獎勵,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勤努力。

范冰冰說:年底給女員工送鑽石。

新聞晨報12月5日報導昨日上午,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電視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在車墩影視基地低調開機。下午,范冰冰在滬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動,並首次開腔談及因合作《蘇菲的複仇》而結緣的章子怡。為了表示自己與章子怡並無芥蒂,范冰冰毫不吝惜對章子怡的溢美之詞,更表示要親赴影院捧場《梅蘭芳》。

贊章子怡,“年輕人做事不容易”

在由章子怡首次擔任製片人的電影《蘇菲的複仇》中,范冰冰甘當綠葉演配角。范冰冰表示:“章子怡的誠意邀請感動了我,我自己也是老闆,對此深有體會。年輕人做事不容易,需要支持。”

范冰冰大贊章子怡的成功不是偶然:“與子怡接觸下來,感覺她既率真又可愛,而且工作非常賣力。有人說她的成功是天上掉餡餅,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對於她能有今天的成績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此外,她還透露,兩人場上飆戲,場下則交流“老闆經”:“我覺得娛樂圈現在更需要的是強強聯合,不要總惦記著爭一姐,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子怡籌備這部戲好久了,她特別有誠意。因為我自己也是做老闆的,知道這其中的艱辛,年輕人做點事情不容易,能幫就幫。”范冰冰還表示,會去影院看《梅蘭芳》,“子怡跟我說,她最愛孟小冬這個角色,我一定會去捧她的場”。

做老闆,坦言比當演員賺更多

昨日上午,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第二部電視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正式開機。范冰冰表示,這部電視劇雖然預算吃緊,但並沒有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她感謝《金大班》的演員都願意降薪出演。她還透露,已經有地方台與她積極聯絡。范冰冰同時誇下海口,年底要送公司女員工小鑽石做獎勵,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勤努力。

范冰冰坦言:“這部電視劇之所以這麼晚開機,都是因為等男主角周渝民。我覺得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所以乾脆沒有其他候選人,從今年2月份一心一意等他到12月份。”《胭脂雪》的大賣,讓范冰冰嚐到做老闆的甜頭,同時也讓她倍感壓力,她說:“做老闆和做演員比,最大的好處就是賺得多,不過從拍攝到發行,我都要親自過問。這次《金大班》的投資比上一部《胭脂雪》多了6成,我的壓力很大,最頭疼的就是預算吃緊,好在老中青三代演員都願意降薪演出,這讓我非常感動。”

(本文來源:解放網-新聞晨報 )
============================================
http://www.xwwb.com/paper/html/2008-12/05/content_34087.htm
金大班”昨在滬開機95萬一集成“天價” 范冰冰打造最貴年代戲
本報記者|潘昕|文 本報記者|齊琦|攝

經歷了“版權風波”及一年多的籌備,電視劇版《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昨終於在滬開機。這也是范冰冰工作室繼《胭脂雪》後投拍的第二部大戲。周渝民、黃少祺、方中信、黃秋生將成為范冰冰版“金大班”生命中最重要的幾位男性。范冰冰透露,為了“小男友”周渝民的檔期,她足足等了十個月。
  
范冰冰挑戰“金大班”

台灣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名作《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曾被改編成舞台劇,由劉曉慶領銜主演。早在兩年前,台灣著名製作人郝孝祖就有意拍攝電視劇版的《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力邀舒淇或劉嘉玲出演“金大班”,其後還傳出林志玲也有意此角,不過真正對“金大班”執著的還是范冰冰。去年,范冰冰悄悄從台灣製作人蔡英典手中買下《金大班》的版權,不料今年8月,卻發生“版權鬧雙胞”的風波,所幸事情得以順利解決,范冰冰終於得償所願地自己投資、自己主演。

由於工作室首部作品《胭脂雪》叫好又叫座,第二部作品自然慎之又慎,范冰冰透露她看了20多個劇本後終於確定投拍電視劇版《金大班的最後一夜》。這次劇本由曾為電視劇《橘子紅了》出任編劇的台灣著名編劇夏美華完成。電視劇大大豐富了金大班的感情生活,由金大班的年輕時代寫到年老,而范冰冰也是首次嘗試年齡跨度那麼大的一個角色,她自言這對演技也是個挑戰。

  苦等周渝民10個月

劇中,“金大​​班”年輕時與之有關的三位男性分別由周渝民、黃少祺、方中信扮演。范冰冰透露,為了等周渝民出演自己的“小男友”,足足等了10個月,“我們一開始就看中了他,一直力邀他來。我們從2月等到12月,他終於空出了檔期,應該是我們的誠意打動了他。”
據悉,周渝民扮演的“月如”在原著中只是一個被金大班包養的大學生,屬於點綴性的角色,不過此番劇本特意為周渝民加重了戲份。原本出演“金大班”生命中最後一個男人的黃秋生,因為臨時要趕拍杜琪峰的電影,導致檔期和周渝民不合,只好減少戲份。


尚在台灣拍攝《痞子英雄》的周渝民,對“月如”這個角色也表現出了很大的興趣。他表示,“這個角色很有挑戰性,成功演繹的話,對於我的演技也是一大突破。”周渝民將於19日正式進組。

  95萬一集打造最貴年代戲

辛辛苦苦拿下版權,范冰冰誓要讓《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成為年代劇中的經典,而95萬元一集的“天價”也讓該劇成為了最貴的年代戲。范冰冰透露,花費主要用在場景佈置和服裝上,“我按照一比一的原貌,重新搭建了一個百樂門歌舞廳,舞台佈置非常奢華,整個花費原本計劃50萬元,後來超支到70萬元。”此外該劇還將遠赴台灣取景,也讓成本增加不少。

雖然該劇演員陣容堪稱豪華,不過范冰冰透露自己這次大刷“人情卡”,黃秋生、秦沛、方中信、範文芳等都是友情價出演,讓范冰冰感動得當場落淚。對於95萬​​元一集的製作費是否擔心回收困難,范冰冰合夥人兼經紀人穆曉光錶示,該劇的海外發行非常理想,港台地區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都已經提前訂購,即便是天價製作費也可以回收。

  【花絮】  “我和子怡強強聯手”
昨天上午,剛在車墩參加完《金大班》開機儀式,下午范冰冰又馬不停蹄趕到城隍廟參加國際知名鑽石品牌Fovevermark永恆印記美鑽在上海的首個旗艦專櫃開幕典禮,並獲贈以她生日為印記編碼的美鑽。典禮上,范冰冰透露自己的新專輯已在籌備中,並表示《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一定會比《胭脂雪》賺得多。

因與章子怡合作《蘇菲的複仇》,范冰冰和她成為了好朋友。採訪中,她還主動提起了這位新朋友,“通過這次合作,我看到了一個跟以前從媒體上認識的完全不同的章子怡。子怡很可愛,很率真。”范冰冰還幫好朋友宣傳起電影來:“最近《梅蘭芳》正在上映,我很想去看看她演的孟小冬,她跟我說,這是她最愛的角色。”

兩個女演員在一起經常會傳出不和,與章子怡合作為什麼會這麼親密?對此范冰冰表示:“'後不見後'不應該在我們這一代女演員身上出現,我覺得那種東西都過時了,現在應該是大家強強聯手的時候,根本不是大家爭不爭這個那個。 ”她表示,今後有機會,兩人還會繼續合作。 ○潘昕 徐雯怡
===================================================
范冰冰版“金大班”開機
www.thebeijingnews.com · 2008-12-7 2:21:59 · 來源: 新京報

周渝民、方中信等出演其“生命中的男人”

本報訊(記者劉婷婷)范冰冰投資並主演的電視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前日在上海悄悄開機,范冰冰飾演25歲至50歲的金大班,首次嘗試20多年的年齡跨度,周渝民、黃少祺、方中信和黃秋生則出演金大班各個時段的男朋友。

台灣著名作家白先勇的名作《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曾被改編成舞台劇,由劉曉慶領銜主演,集中表現舞女金大班的中老年時期。范冰冰購買了版權之後,籌備了一年,前日終於開機。原著中,周渝民飾演的“月如”是被金大班包養的大學生,但是范冰冰購買版權後,對劇本進行了修改,周渝民飾演的角色變成一名從海外留學歸來的富家子弟,他和金大班開展一段純真而美好的戀情,屬於金大班年輕時期罕見的純真時段,而黃秋生則成為金大班生命中最後一個男人。
=========================================
范冰冰 送鑽石犒賞員工
2008.12.07 04:26 am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上海6日電】
http://www.udn.com/2008/12/7/NEWS/ENTERTAINMENT/ENT8/4632270.shtml

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電視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在車墩影視基地低調開機。
據新聞晨報報導,范冰冰坦言:「電視劇《金大班的最後一夜》之所以這麼晚開機,都是因為等男主角周渝民(仔仔)。我覺得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所以乾脆沒有其他候選人,從今年2月份一心一意等他到12月份。」她並非常感謝演員都願意降薪出演,並誇下海口,年底要送公司女員工小鑽石做獎勵,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勤努力。

范冰冰在上海出席某品牌的代言活動,並首次開腔談及因合作《蘇菲的復仇》而結緣的章子怡。為了表示她與章子怡並無芥蒂,范冰冰毫不吝惜對章子怡的溢美之詞,更表示要親赴影院捧場《梅蘭芳》。

據報導,在由章子怡首次擔任製片人的電影《蘇菲的復仇》中,范冰冰甘當綠葉演配角。范冰冰表示:「章子怡的誠意邀請感動了我,我自己也是老闆,對此深有體會。年輕人做事不容易,需要支援。」

報導指出,范冰冰大讚章子怡的成功不是偶然:「與子怡接觸下來,感覺她既率真又可愛,而且工作非常賣力。有人說她的成功是天上掉餡餅,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對於她能有今天的成績我一點都不感到意外。」此外,她還透露,兩人場上飆戲,場下則交流「老闆經」:「我覺得娛樂圈現在更需要的是強強聯合,不要總惦記著爭一姊,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子怡籌備這部戲好久了,她特別有誠意。因為我自己也是做老闆的,知道這其中的艱辛,年輕人做點事情不容易,能幫就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