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1月07日

「仔仔」周渝民是型男也是電玩宅男。朱世閎攝

出國前打包行李當然是門學問,多數人都有自己必備帶出國的生活法寶,像Kelly每去歐洲國家必帶小型電熱水壺,好在常不供應熱開水的歐洲酒店住宿時,能滿足想泡杯熱茶的念頭。說到這,又對酒店房間的插座少到讓人生氣而抱怨起來:各國插座規格不同得用轉接插頭已夠麻煩,手機、筆記型電腦、相機……3C用品一堆,就那麼2個插座哪夠用啦!不久前聽到「仔仔」周渝民的法寶,還真為Kelly點了「光明燈」。
驕稱配備專業

仔仔出國行李中一定得帶延長線,而且是12孔插座的裝備,為的是滿足他愛打線上遊戲的需求。他聲線平常但表情帶點跩說:「12孔插座延長線是專業級配備,電腦(也是Pro等級)、無線網路分享器……都可以同時充電。」Kelly沒在管他是多Pro級的線上玩家,但聽到一個轉接頭接一條延長線就有多個插座,真的是十分受用的方法,但12孔就不必了!提醒,用電還是要注意安全啊!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07/3475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