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岸1945》浙江衛視獨播“仔仔”周渝民首演戰爭劇
發佈時間:2012-10-30 09:23 來源:浙江衛視
由周渝民、王學圻、張鈞甯、張晨光、李李仁主演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將於11月8日20:00,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全國獨家首播。

 
《彼岸1945》講述了一個沉重的故事——年輕的台灣漢醫蘇台英,在動盪不安的年代被當做日本兵來華與自己的同胞廝殺,因為對家的渴望、對家的信仰,從而展開了漫長而曲折的回家之路……
 
該劇擁有一個強大的陣容,《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周渝民扮演男一號蘇台英,而女一號則由內地當紅花旦閻娜精彩演繹,此外,還有“老戲骨”王學圻壓陣,飾演一位國軍師長,與閻娜搭檔一對父女。

該劇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集中反映抗戰中被日軍強徵入伍的台灣青年這一特殊的歷史群體以外,更在於,這是超級青春偶像——“仔仔”周渝民的轉型之作,這一次,他首度擔綱主演戰爭劇。

對於無數的女生來說,“仔仔”周渝民就是“青春偶像”的代名詞。

 
作為經典偶像組合F4成員之一,2001年,周渝民憑藉偶像大劇《流星花園》,急速竄紅亞洲各地,他外型俊秀,氣質優雅,被公認為“花樣美男”的代表人物。 2008年,韓國有線電視Mnet發表“世界美男子TOP100”,周渝民成為華人中排名最高的一位。

 因為長得太帥,“仔仔”被很多人視為華而不實的“男花瓶”。實際上,他的表演水準絕對不容小覷,而且出道10餘年,他的演技一直在不斷進步。

 早在2005年,周渝民擔綱主演的劇集《戰神》獲得台灣金鐘獎。 2009年,他主演的《痞子英​​雄》獲金鐘獎11項提名,劇集創下中國台灣地區公視20年來最高收視紀錄。調查發現,他獲得了兩岸約八成觀眾力挺。可見,“仔仔”的演技實力廣受肯定。

 周渝民不滿足於被定型為“花樣美男”,近年來,他努力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在《痞子英雄》中,“仔仔”飾演了吊兒啷噹、花心喜感的痞子警察陳在天一角。今年,已經31歲的他,更是在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落魄潦倒卻又父愛深沉的單親父親。

低調、敬業的周渝民用用時間證明自己不只是花澤類,可以憂鬱也可以幽默,可以王子也可以落魄,讓觀眾看到從“花樣美男”到演技派實力型男的成長和蛻變。

而在《彼岸1945》中,周渝民更是有了巨大突破,飾演一名被日軍強徵入伍的台灣漢醫蘇台英。

 
劇中的蘇台英,是一位28歲的優秀台灣青年,成長於漢醫世家,外表溫文儒雅,內心善良堅毅。 1941年太平洋戰爭爆發後,蘇台英被迫受日軍徵召,赴大陸戰場擔任軍醫,和志願上前線的大哥蘇台昌,一起接受戰爭的煎熬。 1945年8月日本投降,眼看兩兄弟就要回家,卻因為蘇台英奮力阻止蘇台昌開槍射擊國軍,結果導致蘇台昌遭國軍射殺。

帶著從戰場上分回的大哥骨灰回到台灣,蘇台英面對家人和他青梅竹馬卻是台昌未婚妻的雪子,台英提不起勇氣交代兄長的下落。這時,在戰爭中萍水相逢的國軍師長之女蔣雯,也隨著接收部隊來到台灣,給蘇家帶來了更大的衝擊……

 該劇主創團隊從2006年底到2009年,在台北、基隆、上海三地進行了長達兩年的追踪調查和史料研究,訪談兩岸耆老,聆聽口述歷史,大量蒐集歷史文字與圖片,最後支撐起這部《彼岸1945》,表達了對那樣一個時代的深刻記憶。

 據悉在拍攝期間,周渝民因為角色太壓抑,入戲太深,而爆瘦了8公斤,以至於被疑是憂鬱症復發。

 究竟,這部擁有厚重歷史背景的大劇,會展開一幅怎樣跌宕起伏的歷史畫卷,講述一個怎樣的悲歡離合的故事,讓“仔仔”如此入戲以至於身心疲憊? 11月8日20:00,就將揭開謎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http://www.zjstv.com/news/zjnews/2012/10/2012-10-30284287.html
===================================================
《彼岸1945》將登浙視"仔仔"周渝民首演戰爭劇
2012-10-30 07:03:08 來源: 《信息時報》 

即將於11月8日晚在浙江衛視開播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周渝民將脫去偶像的外衣,變身劇中的軍醫蘇台英,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周渝民第一次出演戰爭劇。

仔仔在《彼岸1945》中演醫生。

信息時報10月30日報導大多數人對於周渝民的印像都是來自於偶像劇《流星花園》、《戰神》、《痞子英雄》等等。即將於11月8日晚在浙江衛視開播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周渝民將脫去偶像的外衣,變身劇中的軍醫蘇台英,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周渝民第一次出演戰爭劇。

該劇講述的是年輕的台灣漢醫蘇台英,在太平洋戰爭爆發後,被當作日本兵來華與自己的同胞廝殺,因為對家的渴望、對家的信仰,從而展開了漫長而曲折的回家之路。據知,該劇主創團隊從2006年底到2009年,在台北、基隆、上海三地進行了長達兩年的追踪調查和史料研究,訪談兩岸耆老,聆聽口述歷史,大量蒐集歷史文字與圖片。拍攝期間,周渝民還因為角色太壓抑,入戲太深,致暴瘦了8公斤,以至於被疑是憂鬱症復發。
(本文來源:信息時報 作者:蔡慕嘉)
http://ent.163.com/12/1030/07/8F20KVN600032DGD.html
===================================================
《彼岸,1941》轉型演硬漢 周渝民為角色暴瘦8公斤
時報記者 王懷宇

  時報訊近年鮮在熒屏露面的仔仔周渝民終於有新劇與內地觀眾見面了! 11月8日,由他主演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將在浙江衛視獨家上星播出。通過《流星花園》裡“花澤類”一角成名的仔仔,多年來都想轉型演“硬漢”,經歷了《痞子英雄》《金大班》等一系列影視劇的鋪墊後,在《彼岸》中,他將顛覆出演戰爭戲,在硝煙中塑造一位堅毅的軍醫。

  《彼岸,1945》講述由周渝民飾演的台灣原住民漢醫蘇台英被抓入日本軍營後發生的故事。堅持只救人不殺人的蘇台英一直在戰爭中尋求苟活的機會,艱辛地尋找著回家的路。對家的渴望、對親情的信仰、對戰爭的無奈、對死亡的恐懼,讓蘇台英與哥哥、母親、愛人、戰友、敵人不得不面對很多的選擇。

  仔仔透露,自己對這個角色“用情很深”:“這個角色很壓抑,我拍完之後整個人瘦了8公斤。”因角色暴瘦,仔仔抑鬱症發作的傳聞甚囂塵上,此次他闢謠稱經過中藥調養,目前已經好轉。他笑說:“不要再說我抑鬱症復發啦!我現在真的沒生病。”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2-10/30/content_397468.htm
=======================================================
《彼岸1945》登浙江衛視周渝民挑戰新形象
2012年10月30日10:52 新浪娛樂微博






新浪娛樂訊由周渝民、王學圻[微博]、張鈞甯[微博]、張晨光[微博]、李李仁[微博]主演的戰爭情感大劇《彼岸1945》,將於11月8日20 :00在浙江衛視[微博]中國藍劇場全國獨家首播。周渝民華麗轉身,首次出演戰爭劇,扮演男一號蘇台英。而女一號則由閻娜演繹。此外,還有“老戲骨”王學圻壓陣,飾演一位國軍師長,與閻娜搭檔一對父女。

特殊群體的深刻記憶

《彼岸1945》講述了一個沉重的故事――年輕的台灣漢醫蘇台英(周渝民飾),在動盪不安的年代被當做日本兵來華與自己的同胞廝殺,因為對家的渴望、對家的信仰,從而展開了漫長而曲折的回家之路。劇中的蘇台英,是一位28歲的優秀台灣青年,成長於漢醫世家,外表溫文儒雅,內心善良堅毅。 1941年太平洋戰爭爆發後,蘇台英被迫受日軍徵召,赴大陸戰場擔任軍醫,和志願上前線的大哥蘇台昌,一起接受戰爭的煎熬。 1945年8月日本投降,眼看兩兄弟就要回家,卻因為蘇台英奮力阻止蘇台昌開槍射擊國軍,結果導致蘇台昌遭國軍射殺。帶著從戰場上分回的大哥骨灰回到台灣,蘇台英面對家人和他青梅竹馬卻是台昌未婚妻的雪子,台英提不起勇氣交代兄長的下落。這時,在戰爭中萍水相逢的國軍師長之女蔣雯,也隨著接收部隊來到台灣,給蘇家帶來了更大的衝擊……該劇主創團隊從2006年底到2009年,在台北、基隆、上海三地進行了長達兩年的追踪調查和史料研究,訪談兩岸耆老,聆聽口述歷史,大量蒐集歷史文字與圖片,最後支撐起這部《彼岸1945》,表達了對那樣一個時代的深刻記憶。

周渝民華麗轉身暴瘦8公斤

該劇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集中反映抗戰中被日軍強徵入伍的台灣青年這一特殊的歷史群體以外,更在於,這是超“仔仔”周渝民的轉型之作。這一次,他首度擔綱主演戰爭劇主演,飾演一名被日軍強徵入伍的台灣漢醫蘇台英。早在2005年,周渝民擔綱主演的劇集《戰神》獲得台灣金鐘獎。 2009年,他主演的《痞子英​​雄》獲金鐘獎11項提名,劇集創下中國台灣地區公視20年來最高收視紀錄。周渝民不滿足於被定型為“花樣美男”,近年來,他努力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在《痞子英雄》中,“仔仔”飾演了吊兒啷噹、花心喜感的痞子警察陳在天一角。今年,已經31歲的他,更是在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落魄潦倒卻又父愛深沉的單親父親。而在《彼岸1945》中,周渝民更是有了大突破。據悉在拍攝期間,周渝民因為角色太壓抑,入戲太深,而爆瘦了8公斤,以至於被疑是憂鬱症復發。 (TG/文)
(責編: qbbear)

http://ent.sina.com.cn/v/m/2012-10-30/10523775296.shtml
================================================
周渝民新歡疑曝光:內地新人拍拖已半年

2012年10月30日 00:19
來源:新快報 作者:曾樂

新快報訊記者曾樂報導自《戰神》、《痞子英雄》一再顛覆形象之後,憑《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仔仔”周渝民,給觀眾的印像不僅僅限“花樣美男”、“男花瓶”。在即將於11月8日在浙江衛視、樂視網播出的新劇《彼岸1945》,周渝民將再次與自己曾經的青春偶像形象揮別,扮演被日軍強徵入伍的台灣醫生蘇台英。因為角色太壓抑,入戲太深,周渝民爆瘦了8公斤。

《彼岸1945》講述1945年至1949年戰爭爆發期間,大時代下大陸和台灣地區人物顛沛流離的命運和情感故事。仔仔在片中出演一名命運坎坷的軍醫“蘇台英”,他原本在台灣學醫,陰差陽錯被日軍派到大陸擔任軍醫,備受煎熬。抗戰終於結束,他卻被視為敵軍戰俘遲遲回不了家。王學圻在片中飾演一國民黨軍官,李李仁飾演周渝民兄長“蘇台昌”。

該劇籌備超過4年,製作金額約三千多萬人民幣,為兩岸首部合拍大型史詩電視劇。據悉,為保護演員拍攝戰爭場面安全,劇組不僅為演員投保高額保險金,同時請來資深爆破師尹星雲(曾獲“金雞獎”最佳煙火獎)坐鎮現場,確認每個環節都在絕對安全的狀態下進行拍攝。

作為劇中男一號,周渝民為拍攝穿梭戰場槍林彈雨場景及爆破戲,炸藥近身引爆的痛耳響聲及迎面襲來塵土黃沙,吃盡苦頭。周渝民除了在槍林彈雨中穿梭,內心戲悲苦沉重外,3種語言也是一大考驗——對外說國語,軍營內說日語,戰後返鄉則說閩南語,仔仔為此苦練,並揣摩醫生舉止,拍攝近5個月期間暴瘦,不過仔仔表示“經過中藥調養,現在好很多了。”

自拍攝電視劇《金大班》後,周渝民與閻娜又在本劇《彼岸1945》結緣。劇組知情人證實,在台灣拍攝期間周渝民對閻娜很照顧,常常一收工便駕車接送閻娜,相邀共進晚餐。有劇組人員證實,二人已經秘密拍拖半年,在內地曾私下見面,不過對周遭的親友都全面封口。

http://ent.ifeng.com/idolnews/hk/detail_2012_10/30/18644685_0.shtml
============================================================
周渝民經紀人否認其與內地女演員戀愛
2012年10月30日23:16 新浪娛樂微博

周渝民與閻娜戴同款項鍊周渝民與閻娜戴同款項鍊

周渝民在新劇《彼岸1945》挑戰新形象周渝民在新劇《彼岸1945》挑戰新形象

周渝民經紀人否認其與內地女演員戀愛周渝民經紀人否認其與內地女演員戀愛

新浪娛樂訊前女友大S[微博]嫁做人婦後高調秀起了幸福的家庭生活,周渝民的感情近況也成了粉絲們關注的對象。近日,有媒體爆料稱周渝民與合作《彼岸1945》的內地女演員暗生情愫,並秘密交往半年的消息。今晚,其經紀人柴曉倩[微博]在微博上否認了這一緋聞,並調侃道,“今天愚人節嗎?”

據某媒體報導,自拍攝電視劇《金大班》後,周渝民與閻娜又在本劇《彼岸1945》結緣。劇組知情人證實,在台灣拍攝期間周渝民對閻娜很照顧,常常一收工便駕車接送閻娜,相邀共進晚餐。有劇組人員證實,二人已經秘密拍拖半年,在內地曾私下見面,不過對周遭的親友都全面封口。

這一緋聞半年前曾流傳過一段時間,但多數網友們認為僅為又一次的惡意炒作,近日再度被爆出,網友們紛紛好奇這一緋聞的真偽。今晚,周渝民的經紀人柴曉倩在微博中澄清了這一傳聞,並無奈的調侃道,“難道今天愚人節嗎?莫名。” (七仔)
http://ent.sina.com.cn/s/h/2012-10-30/23163776031.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