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周刊 - 第1760期
2011/11/11
朱孝天在中天,中視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演機車難搞公子哥,戲外,他也因脾氣硬,個性直,一直是F4中最容易“走鐘”(台語)的一個,F4每年被合體演出,他語不驚人死不休:“沒人要看,合體幹嘛?市場需求不到那兒,做什麼都沒必要。”外界以為他和周渝民交情最好,他卻自爆: “我和任何一個都沒交集。”
他自認為和其他F3走的路線不同,周渝民可愛,吳建豪舞技好,言承旭帥氣,“我有什麼是他們要的?沒有啊。”仔仔雖然了解他的個性,他卻曾不留情面的掛過仔仔電話:有一年,仔仔打電話邀他和仔仔哥哥一起過生日,他竟然冷回:“我和你哥不熟。”仔仔在電話那頭愣了一下,回他:“說的也是。”
F4常被說分成兩派,吳建豪近年和言承旭較好,鮮少和他兩往來的朱孝天,曾在微博上自比“城府不及Jerry,”引來旭迷攻擊他,解釋說,城府是指Jerry個性內斂,說的不是壞事,像我喜怒哀樂全在臉上,才會一直被攻擊。又爆仔仔不開微博的原因就在此,“仔和Jerry互動尷尬,就是因為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