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計世網http://www.ccw.com.cn 2011-08-30 13:42:04

近日,記者從“2011樂視劇峰戰略發布暨廣告招商會”上獲得樂視網157部尚未播出的獨家新劇片單,片單中不乏《山楂樹之戀》、《命運交響曲》 、《曹操》、《藏心術》、《非誠勿擾》、《男人幫》、《楚漢爭雄》、《新京城四少》、《后宮.甄寰傳》、《錢多多嫁人記》、《將愛進行到底》等一類大劇。據悉,這些影視劇將陸續上演,成為下半年乃至明後年國內影視劇的網絡熱播風向。
“樂視網今天公佈的157部獨家劇,共計5300餘集,能夠支撐一線衛視黃金檔三年的播出期。”樂視網總編輯高飛介紹,樂視網目前擁有的獨家影視劇已經占到2011年市場總量的70%,以及超過2012年、2013年市場總量的30%以上,成為國內最強大的獨家影視劇網絡版權平台。
分析人士指出,樂視網目前擁有國內最全的正版影視劇版權庫,又擁有最多的影視劇獨家網絡版權,假設樂視網要做真正的獨播,而不再將網絡版權進行分銷,那麼其他視頻網站或將面臨“斷炊”。

影視劇成戰略資源
樂視網年初以2000多萬的價格拿下《后宮•甄環傳》獨家網絡版權後,引發業界搶奪獨家劇熱潮。伴隨著樂視、優酷、土豆等視頻網站先後上市,市場對視頻網站的盈利考驗已經開始,在這個過程中,影視劇已經成為最具價值的戰略資源,各視頻網站爭相競購。
高飛指出,對於視頻網站來說,影視劇是目前最具價值的視頻資源,彌足珍貴。視頻網站可以通過版權分銷、付費點播、廣告等多種方式獲得收益。
最全正版影視劇庫
據了解,樂視網目前已經擁有國內最全的正版影視劇版權資源,囊括了50000多集電視劇和4000多部電影的版權庫,涵蓋了國內95%的影視劇,並將未來兩年的絕大多數影視劇獨家網絡版權收入囊中。
高飛認為,誰拿到最多優秀影視劇的獨家網絡版權,誰就可以在未來的競爭中擁有最有力的話語權,成為行業規則的製定者。
視頻網站“大劇營銷”
記者了解到,樂視網的157部獨家劇,將有相當一部分影視劇獨立運作,進行“大劇營銷”。
此前,樂視網已經開始大劇營銷的探索,《我是特種兵》、《宮鎖心玉》等影視劇通過網台互動、微博互動、媒體廣告等方式進行推廣,通過付費、廣告、版權分銷回收成本,這些劇集在樂視網點播均突破3億,為樂視網帶來良好的用戶粘性,提高了樂視網的平台價值,樂視網圍繞這些劇集開展的營銷服務也取得了巨大成功。
不僅如此,樂視網在業內率先構建包括手機、PC、和電視端的全終端服務,開發出超清畫質、全球解碼能力最強的硬件產品樂視TV•雲視頻超清機,成為國內首個“平台+內容+硬件+應用”的視頻網站。這將使樂視網在主流視頻網站的差異化競爭中脫穎而出。
業內專家分析,全終端的客戶體驗,不但使樂視網實現了率先盈利的目標,更在業內樹立了視頻行業“大劇營銷”模式的典範,拓寬了利潤增長空間。

樂視網尚未播出的157部獨家新劇片單(節錄)
五星級劇目

影視劇名稱《彼案1945》
導演 夢繼
主演周渝民、王學圻、李李仁、閻娜、張晨光
播出時間及平台 2012年上半年
http://news.ccw.com.cn/internet/htm2011/20110830_945667.shtml

~*~*~*~*~*~*~*~*~*~*~*~*~*~*~*~*~*~*~*~*~*~*~*~*~*~*~*
新聞打錯字,應該是《彼岸1945》
其實
看不懂這個新聞
看起來是在網路的播放權吧?那電視台的呢?
唉,有人的戲是邊拍邊播,有人的戲是拍完沒多久就上
只有我們家的,拍了一堆戲,都看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