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新聞中沒有配圖,謝謝仔迷朋友掃圖

2011-09-03 林淑娟、陳昱翰/綜合報導

 個性低調的周渝民(仔仔),躺著也中槍!他除捲入與趙又廷的紛爭,主演的大戲《回家》一波多折,先被追回補助款,又被罰款,如今又爆《回家》回不了家,在故鄉台灣遭坑殺,連台北電視節攤位都將被撤銷,讓他作品見不得光。

 仔仔為戲苦練日語

 仔仔為了《回家》,付出心力有價值,據看過片花的人士說,他在裡面的演技,只能用「精湛」二字來形容。其實,他苦等該戲1年多,拍攝前,勤練台語、日語,並揣摩醫生舉止,拍攝近5個月期間還暴瘦。

 無奈,先前新聞局撤回2400萬元輔導金,劇組除損失保證金240萬,還被罰違約金240萬,製作人劉瑋慈怒提行政訴願。因此爭議,原要播出的公視暫緩。而《回家》原預定要在台北電視節擺攤位,讓這部集合仔仔、李國毅、王學圻等演員的大作行銷海外,卻遭要求簽切結書,不然不得參展。

 「要簽可以,但現在不是獨裁社會,請立場前後矛盾的新聞局先說明,是依照法條的哪一條文來依法行事,合法性又在哪裡?」劉瑋慈說,7月時,她以《回家》申請台北電視節免費展台,評審委員通過,表示該戲資格被認可。如今,新聞局突然以撤銷資格為手段,要求簽切結,合理嗎?

 被疑大陸劇劉遺憾

 她也說,新聞局坑殺態度和有色眼鏡,耽誤了這部電視劇進度,她對當初力挺台灣而演出的優秀演員抱歉,「新聞局質疑我們是大陸劇,但該戲有超過7成都是台灣一線演員,包括仔仔、張鈞甯、楊貴媚、張晨光、李李仁、李國毅、王少偉、龍劭華、柯淑勤、九孔等人。哈林演唱片頭曲,李國毅唱片尾曲,演唱插曲的有郭靜,黃妃和黃乙玲,哪個大陸國產劇會用這樣的配備?輔導機關真的是離市場太遠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90300028,00.html


===========================================================
新聞局促提證明台灣出品(中國時報)

2011-09-03 文/林淑娟

對於《回家》遭坑殺一案,新聞局廣電處長王振臺受訪時,否認刁難或打壓《回家》,但坦承該劇確實有「大陸國產劇」的疑慮。他說,包括星勢力在內的38家獲台北電視節免費攤位的參展業者,都得出具證明,確認作品完全是台灣出品,這標準是一視同仁,《回家》只要能證明版權是星勢力,也不會不准展出。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90300030,00.html

~*~*~*~*~*~*~*~*~*~*~*~*~*~*~*~*~*~*~*~*~*~*
其實這幾篇新聞下來
再加上來9/2我家留言的某不知名朋友所說的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1702 的訪客回應)

都是新聞局有意見,怕陸資,怕內容有問題
但如果
和對方簽定的合約或是其他文件能證明不是陸劇
能證明版權是星勢力的
就拿出來給新聞局看就好了不是嗎?
怎麼會變成"被坑殺"

除非就是劉製作人根本沒有相關文件可以證明版權是她家的
看中國方面的製作公司態度很強硬
該不會是版權有問題,真的變唐德公司的作品了
它們在北京的電視節上大力宣傳
又有大海報



又有預告片呢
彼岸  8月25日 13:08
@孟庆繁 :是的,围观者太多,需要疏导了 // @彼岸苏背心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好想看~ // @育民幼稚園 :是在播宣传片吗?好期待啊 #彼岸1945# #周渝民#(8月25日 13:40)
 

#影视节目展#唐德展台一 8月25日 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