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国ドラマ『金大班』 作品予告編

kmaniax 於 2011-08-29 上傳

中国一の美女と賞されるファン・ビンビン、F4のヴィック・チョウをはじめ、華流トップスター達が夢の競演。華流 "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と評されたベストセラー⼩説「⾦⼤班の最後の夜」を完全ドラマ化!!ヴィック・チョウの声で再度吹替えをし蘇った永久保存版!!

以被稱為中國第一美女的范冰冰及F4的周渝民等為首的華流頂尖明星們,夢幻的表演競賽。被評為華流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第一賣作小說「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完全改編為連續劇。周渝民的聲音再度還原配音的永久保存版!!!


決定2012年發行DVD,預定有范冰冰及周渝民來日宣傳活動

======================================
日本《金大班》官網
http://c7fan.com/asian/jindaban.html


ヴィック・チョウ本人の声で再度吹替えをしたお宝版!
2011年後半〜2012年にはTV画面に登場予定。
http://c7fan.com/news/info/004.html

最近看多了鬍子仔仔,又看到這麼貌美的月如仔仔真是開心啊
可能因為這個網站全是韓劇,youtube的預告標題一時沒留意就把中國劇寫成韓劇了

今年3月1日時,看到日本blog有相關的消息
http://ameblo.jp/koretame-blog/entry-10817217873.html#cbox
寫到週日和周渝民見面了

那時說有個企劃
看來應該是指仔仔社長重新配音發行原音版DVD的事吧
合理推斷是那之後配的音
可以聽到仔仔社長的聲音講那些肉麻的台詞啊


補貼一個二年前新聞
仔仔ㄢㄤ不分 櫻花妹就愛這味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11.23 04:42 am

仔仔自出道以來就為咬字不清飽受困擾,電視劇「金大班」也因顧及要在大陸播出,特別找人幫他配音。沒想到,日前「金大班」賣出曰本版權,日方認為在曰本擁有廣大粉絲的仔仔是最夠力宣傳賣點,他ㄢㄤ不分無所謂,櫻花妹反正聽不懂,重點是要聽到仔仔原音,強烈要求劇組重新配音。
由范冰冰自製自演,網羅仔仔、範文芳、方中信、黃秋生與黃少祺等人主演的「金大班」,下半年開始已陸續在大陸江蘇、山東、重慶等地播出,收視皆拿下第一,接下來馬上要在北京、上海等主戰場開播,造勢活動不斷,今年台北電視節時買下「金」劇台灣版權的民視,也敲定12月8日起晚間10時播出。
「金大班」是仔仔第一部大陸劇,他在劇中飾演金大班范冰冰的​​初戀情人,兩人愛得坎坷。而仔仔當時因「痞子英雄」耽誤檔期,一到「金」劇報到,天天都要拍重頭戲,壓力非常大,經紀人支向理說,「痞子」後期仔仔內心戲重,「金大班」又演他為了愛情害死媽媽,很長一段時間他都陷在壓抑情緒中,一度擔心他悶出病來。
「金」劇是范冰冰繼「胭脂雪」後第2部擔綱製作人的大戲,為重現當年上海灘繁華,范冰冰不但砸重金按原比例原貌重現百樂門舞廳,也全新訂制上百件華麗旗袍,總製作費高達1億8千萬。不過因選角精準,海外版權賣得超好,就連向來對大陸劇興趣缺缺的曰本,也因看上仔仔在曰本的魅力而購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265834.shtml

看來日方很懂粉絲心理
他們買了這劇,如果仔迷們不買帳就少賺很多啊
也還好有日方的堅持
我們現在才有機會看到仔仔社長原因的作品
想當初民視播出時,怎麼看怎麼出戲啊
不過,仔仔社長在新戲沒開拍時,也很忙呢
辛苦了

期待DVD,期待見面會
希望DVD裏也能有花絮或是寫真啊
當時沒買中國版DVD
這個日版一定要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