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渝民演繹男版杜拉拉 手忙腳亂羞澀搞笑(MSN新聞)
達志影像 更新日期:2011/05/05 15:18

2011年5月4日訊,北京,4日早晨,周渝民現身北京三里屯附近,拍攝電影《與時尚同居》。同在一起拍攝的還有林雪 、筷子兄弟、喬任梁等人,劇中女主角徐若瑄並未露面。影片中周渝民飾演一位躋身時尚圈的高級白領,許多粉絲現身為其助陣。當日拍攝了一場眾人起舞的戲,站 在數十位群眾演員中的周渝民舞蹈動作殭硬羞澀,十分搞笑。
 

















http://news.msn.com.tw/photo_asian.aspx?asianID=161458&anchor=1

==============================================
喬任梁春曉加盟《與時尚同居》 演繹混搭愛情2011年05月05日09:24 新浪娛樂

春曉與周渝民深情對望玩曖昧


喬任樑與“創業夥伴”周渝民


肖飛與周渝民對手戲 

新浪娛樂訊日前,由星光國際和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在北京拍攝。該片由新銳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春曉、方然等聯袂主演。其中,影視新人王喬任梁在片中將牽手時尚名模春曉,分別飾演極具反差的兩個角色,碰撞出獨特的愛情火花。
 
喬任梁顛覆形象,造型雷人角色討喜

影視新人王喬任梁在《與時尚同居》中飾演周渝民重振旗鼓時的同伴,也是一位煤老闆的兒子,家庭條件非常優越。而潮流寵兒名模春曉出演一位與自身氣質十分相符的時尚編輯,可謂是本色出演。兩人風格一個顛覆雷人,另一個煥發時尚本色,兩種風格碰撞出獨特的火花。
 
喬任梁是時尚圈的寵兒,出道至今一直以造型多變著稱。此次為了配合人物性格,喬任梁在片中的造型“風格獨樹”,非常誇張。他將以“油頭、花襯衫,山寨名牌”這種充滿笑點的造型出現,著實雷倒眾人,實在難與時尚劃上等號。但是作為抱著創業的單純理想征戰時尚圈的“愣頭青”,喬任梁雖然造型雷人,性格言談卻是十分討喜,還會與春曉演繹一段別味的愛情橋段,演繹顛覆與本色的絕配混搭。
 
春曉煥發“女王氣質” 本色出演時尚達人

片中春曉飾演一位時尚編輯,角色性格驕傲、犀利,辦事利落、乾脆,極具“女王氣質”。造型師為了凸顯這種女王氣質,特別在髮型上做了處理,將耳邊幾縷頭髮做卷吹起,顯得韻味十足。在眼妝的處理上,化妝師選擇將眼線拉長,讓春曉的目光感覺更加銳利,配上富有質感的底妝,整個妝容顯得乾淨且十分有氣場。
 
談到加盟《與時尚同居》的原因,一向鮮少在影視劇中露面的春曉表示:“除了看重強大的製作陣容,更是因為其角色的特點和自己的性格和工作特點有很多符合的部分。所以會很自然地呈現一種並非生硬演繹的狀態。”
 
除了已曝光的出演陣容,星光UP總經理、星光國際副總經理肖飛也將“回歸台前”,在劇中客串出場,並與周渝民出演對手戲。據悉,該片將邀請眾多知名藝人客串,隨後將陸續揭曉。 (文/XG)
http://ent.sina.com.cn/m/c/2011-05-05/092432994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