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ifensi.com 2011-05-05 17:28:09 來源:粉絲網

粉絲網娛樂訊五一假期結束,我們的“勞模”也評選完畢。周渝民、林峰、張翰、馮紹峰、吳尊,都是頂級帥哥,假期都是安排的滿滿的。粉絲一邊希望自己的偶像獲得“勞模” 稱號一邊心疼自己的偶像,希望在百忙中能抽出時間休息。粉絲網電視頻道在本週推出了“五一勞模”的評選,勝出者將成為粉絲網《電視周刊》【往期回顧】的封面人物。
評選結果

截止到5月5日17點,周渝民以27577票、34%的支持率高票當選為第43期《電視周刊》的封​​面人物。五一假期趕拍《與時尚同居》的周渝民,憑藉帥氣的外表、獨特的憂鬱氣質、對人的親和力獲得粉絲的力挺,成為當之無愧的勞模。周渝民如今事業做得風生水起,但仍未改最初低調謙虛的作風,才使得粉絲如此支持他。

在本次評選中,張翰獲得27527票,與勞模周渝民僅差50票,似乎有些遺憾。而林峰獲得25276票,屈居第三。令人吃驚的是馮紹峰和吳尊,分別獲得777票和476票,不足總票數的1%。 《宮》餘熱散去,馮紹峰的人氣也隨之而去?

粉絲網電視劇頻道每週都會評選熱播劇、綜藝的最佳男女主角,冠軍得主將成為當週粉絲網《電視周刊》的封​​面人物。第43期《電視周刊》將於本週五(5月6日)出刊,敬請期待。
http://tv.ifensi.com/article-4028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