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06日18:28

舒耀瑄和譚詠麟在片場

舒耀瑄譚詠麟相聊甚歡


由新銳導演尹麗川執導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目前正在北京火熱拍攝中。該片由周渝民、徐若瑄領銜主演,譚詠麟、舒耀瑄、林雪等兩岸實力戲骨傾情加盟,春曉、喬任樑等新人鼎力助陣。實力老戲骨舒耀瑄“躋身時尚圈”與”永遠25歲“的譚詠麟在片場相聊甚歡,大有相見恨晚之勢。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時尚圈為題材的職場勵志喜劇片,該片以時尚圈兩家雜誌社鬥爭為背景,內地實力老戲骨舒耀瑄飾演一家雜誌社的元老級美術編輯,資深、博學、善良、執著,在男主角小輝(周渝民飾)遇到挫折一蹶不振的關鍵時刻,他挺身​​而出用真誠的語言和自己豐富的閱歷教育和感動了小輝,擔當了一回“心靈導師”,從而拯救了小輝、拯救了雜誌社。有“不老神話”之稱的“校長”譚詠麟在片中飾演另一家雜誌社的主編。舒耀瑄譚詠麟二人雖在戲中是怒目橫眉的“死對頭”,但在拍攝間隙卻見他們不時地暢聊起來,不知道同為娛樂圈元老級人物的二位聊了些什麼。該片由曾任《山楂樹之戀》編劇的年輕導演尹麗川執導,她說:“《與時尚同居》主線講述的是職場創業的勵志故事,整體風格積極向上。用寫實主義的筆觸,現代職場與傳統觀念的碰撞,道盡都市人在創業面前的糾結、怯懦、誠實與勇敢。”
 (責任編輯:張亞男)

~*~*~*~*~*~*~*~*~*~*~*~*~*~*~*~*~*~*~*~*~*~*~*~*~*~*~*~*~*~*
仔仔社長和譚校長是不同雜誌社的人耶
所以不是主管和部屬關係
而是敵對關係呢

譚校長的辦公室明顯華麗氣派很多啊
看來小輝的雜誌社是又小又經營不善囉
還好有個好長輩救他

可以和這些厲害的前輩對戲
希望仔仔社長能利用機會,多學習
讓演技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