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過去總是帥氣清爽,拍《回家》戰爭爆破戲卻是又髒又危險。

# 2010-11-11# 林淑娟/台北-上海報導

 周渝民(仔仔)在上海車墩片場連拍1星期的《回家》戰爭爆破戲,10日總算拍最後一場爆破,過程驚險疲累,經紀人支向理說仔仔拍得很過癮,因為拍過很多感情戲、總是穿得帥氣的他,早就想要拍這種「大場面、比較男人」的戲。

 仔仔對於拍歷史大戲,早有會辛苦的心理準備,但拍戰爭戲現場常烏煙瘴氣,導致他感冒半個多月仍未癒,咳嗽咳不停。工作人員佩服他的敬業,除了不用替身,也不怕髒,經常自己「補妝」,把指甲弄得更髒,炭往臉上塗,假血往衣服、脖子上抹,不管日戲或寒冷的夜戲,當工作人員在換景時他也不會躲起來休息,始終與工作人員在一起,讓大家覺得「足感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1100008,00.html

~*~*~*~*~*~*~*~*~*~*~*~*~*~*~*~*~*~*~*~*~*~*~*~*~*~*~*~*~*~*~'
我家仔仔社長敬業有目共睹啦
男人嘛,都想顯現man的一面啦
他應該早就想拍玩槍,玩打架,玩動作的戲了
在泥裏打滾應該很過癮吧

不過連拍一週的爆破戲應該也累壞了
要全神貫注,不能有一刻鬆懈才不會在爆破時發生危險
還好順利拍完了
好好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