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8
仔仔搶光鋒頭 李李仁回家成空氣 | 壹電視 Next TV
線上視頻
http://www.nexttv.com.tw/index/section/sec_1/11/sec_2/10004/vdo/9693
李李仁談仔仔:我很喜歡他,覺得這個年輕人就是蠻有個性的,然後挺誠懇的,然後他也喜歡玩車,我也喜歡玩車,就還蠻聊得來的

~*~*~*~*~*~*~*~*~*~*~*~*~*~*~*~*~*~*~*~*~*~*~*~*~*~*~*~*~*~*
李李仁吊8樓鋼絲 為家人寧當俗辣(中國時報)

2010-11-19  林淑娟/台北報

李李仁18日代言寢具時說,在上海拍戲劇《回家》時,有一場他被吊到8層樓高、嚇到全家人畫面浮現腦海,原導演要補拍吊的畫面,他寧可裝「俗辣」說「我害怕」,也不願再涉險。日前,他接兒子電話時,聽兒子說「想你」就哭了,身旁的周渝民(仔仔)見狀嚇到:「你也太感性了!」

他說,看電視一連看到兩三支和老婆陶晶瑩合拍的廣告,忍不住對老婆說:「我們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他覺得太過高調曬恩愛,表現恩愛有很多方式,不想要再用制式方式呈現夫妻感情。

拍《回家》是他婚後首次離台,完全衝著仔仔才去的,覺得仔仔很有個性又誠懇,很希望可以合作,原兩人還相約回台時,要請仔仔到KiKi吃飯,「結果拍完那場吊鋼絲戲,嚇到一肚子火,變成仔仔要請我吃飯!」他曾在戲劇《戰神》中演過仔仔爸,但沒對到戲,他只是仔仔回憶中的爸爸。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1900026,00.html

~*~*~*~*~*~*~*~*~*~*~*~*~*~*~*~*~*~*~*~*~*~*~*~*~*~*~*
女兒夾在中間好為難 李李仁想辦法和陶子恩愛(NOW NEWS)
(2010/11/19 09:30)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日前李李仁到上海拍戲劇《回家》,18日從大陸回台代言寢具,第一次離家那麼久的他說:「一上飛機時就想回家。」而他此次代言,沒有陶子在身旁陪伴,仍顯出居家好男人形象,並為家人挑選好的寢具。然而李李仁透露女兒荳荳至今仍睡在兩人中間,但還是會找空檔恩愛一下。

有感於Selina因爆破戲受傷,《回家》劇組替李李仁保險千萬元,但愛家的他在一場戲中必需吊到8層樓高,嚇得他當時在腦海浮現全家人的臉,還寧願裝俗辣,也不願冒著生命危險親自上陣,對此他說:「就怕有個萬一。」

他之所以會願意離家那麼久,都是因對仔仔很欣賞,「很喜歡仔仔,覺得他很誠懇,因他喜歡玩車,剛好興趣相同,很有話聊。」 原本李李仁要請仔仔回台後到自己經營的餐廳吃飯,但拍那場吊鋼絲戲後,嚇得一肚子氣,還反叫仔仔請他吃飯。 至於被問及有沒有聽仔仔談論大S的婚事時,他急忙否認說:「我們都聊車。」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9/91-2665623.htm

===========================================================
沒合作過的人,這麼想和仔仔社長合作,真的讓人開心啊
二人應該合作的很愉快吧
二個愛車的人聊車應該就聊不完了吧,那有時間聊其他的事

因為欣賞仔仔願意離家這麼久又拍危險的戲
我家仔仔社長的魅力真驚人啊
還好大家都平安
好好回家陪老婆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