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3 09:18:57 來源: 電影網
http://www.m1905.com/news/20100723/361228.shtml

“仔仔”周渝民在即將於8月6日上映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中演技大突破挑戰全新尺度,扮演與櫻花妹加藤侑紀墜入愛河的搖滾樂手,兩人不但大跳前所未有的逗趣性暗示“嘿咻舞”,還有不少親密吻戲、同床共擁的鏡頭,引起仔仔歌迷影迷高度詢問。仔仔的魅力,不但演對手戲的日本女星加藤侑紀大贊性感,連反串女房東的納豆都被震得七暈八素,直呼受不了!

由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丶台灣電影教母焦雄屏監製的電影《愛你一萬年》未演先轟動,仔仔周渝民在片中使出渾身解數顛覆以往小生形象,不但留起鬍渣展現頹廢性感,更在戀愛對手戲上尺度大開,不但和女主角加藤侑紀大談異國戀。

導演打造兩人溫馨的同居小窩,並且精心安排不少激情親吻鏡頭讓仔仔的銀幕吻功引起影迷萬般期待。片中同時還有不少仔仔流淚的感人畫面,充份顯示他感情戲的演技大躍進,看過試片的圈內人都對仔仔的全新魅力大表讚賞

在拍攝床戲的當天,導演為求逼真希望加藤侑紀能夠多露一點,雖然身著小可愛,躲在棉被裡只露出肩膀的加藤,還是為了衣服該拉下多少才敬業而感到苦惱。在尷尬的同時,貼心的仔仔一句:“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教導她拍攝親密戲的技巧,有了仔仔的帶領,這場床戲顯得甜蜜又討喜,也讓加藤見識了仔仔的前輩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