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YES娛樂7月23日台北報導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723/kcaijzze9ol90.shtml

即將於八月六日上映的暑假檔超強爆笑浪漫電影[愛你一萬年],不但在Yahoo電影網友期待榜連續榮登[最期待的電影]榜首至今,打敗安潔莉納裘莉丶李奧納多皮卡迪歐等好萊塢巨星新片,更因仔仔在片中演技大突破挑戰全新尺度, 演出與櫻花妹加藤侑紀墜入愛河的搖滾樂手,兩人不但大跳前所未有的逗趣性暗示[嘿咻舞],還有不少親密吻戲丶同床共擁的鏡頭,引起仔仔歌迷影迷高度詢問.

仔仔的魅力,不但演對手戲的日本女星加藤侑紀大贊性感,連反串女房東的納豆都被震得七暈八素!直呼受不了!

由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丶台灣電影教母焦雄屏監制的電影[愛你一萬年]未演先轟動,仔仔周渝民在片中使出渾身解數顛覆以往小生形象,不但留起胡渣展現頹廢性感,更在戀愛對手戲上尺度大開,不但和女主角加藤侑紀大談異國戀.

導演打造兩人溫馨的同居小窩,并且精心安排不少激情親吻鏡頭讓仔仔的銀幕吻功引起影迷萬般期待.片中同時還有不少仔仔流淚的感人畫面,充份顯示他感情戲的演技大躍進,看過試片的圈內人都對仔仔的全新魅力大表贊賞.

在拍攝床戲的當天,導演為求逼真希望加藤侑紀能夠多露一點,雖然身著小可愛,躲在棉被里只露出肩膀的加藤,還是為了衣服該拉下多少才敬業而感到苦惱。在尷尬的同時,貼心的仔仔一句:「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教導她拍攝親密戲的技巧,有了仔仔的帶領,這場床戲顯得甜蜜又討喜,也讓加藤見識了仔仔的前輩風范。

[愛你一萬年]將於八月六日首映,人在大陸趕戲的仔仔將親自回台,迎接仔仔國際粉絲團的首映千人大陣仗,仔仔粉絲并已在網路發動強烈號召令, 全力挺進首映會, 一定當場對仔仔大呼[愛你一萬年]!!

~*~*~*~*~*~*~*~*~*~*~*~*~*~*~*~*~*~*~*~*~*~*~*~*~*
其實這幾篇新聞內容大同小異,連照片都一樣,反正是電影公司發出來的新聞稿

只是這一家媒體放出來的劇照中的床頭留比較多一點
看來奇峰和橘子很愛自拍合照嘛
自拍後還貼在床頭
不知有多少情人是像他們一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