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7月22日訊

上海,周渝民21日抵達上海準備拍攝新劇《回家》,不少消息靈通的粉絲前往接機,當仔仔出現後粉絲便一擁而上將其圍住,當天仔仔心情頗好聽到粉絲們的問候仔仔還開心的大笑,來到停車場時仔仔還不忘提醒粉絲注意身後的欄杆,全程相當親民。據悉,由於之前傳聞的女主角安以軒沒有檔期,此劇的女主角懸而未定,不過仔仔此行負責接待的是范冰冰的經紀人穆曉光以及范冰冰工作室的團隊。不知道是不是暗示這次的女主角是由范冰冰出演,如果是的話那將是仔仔繼《金大班》之後第二次與范冰冰合作。

~*~*~*~*~*~*~*~*~*~*~~*~*~*~*~*~*~*~*~*~*~*~*~*~*~*~*~*~*~*~*~*

其實這個新聞真的是看看就好
因為這個站上的新聞照片好像還是某些粉絲拍了放在論壇上被拿去用的
內容真實性有多少還真是不知道

只是雖然不知"回家"女主角是誰
但看到某些人在一些論壇對女主角的發言真的莫名奇妙
也管太多了
我想連仔仔社長都沒這麼挑剔
看他上康熙宣傳痞英時就知道
配戲的演員是不是長得像誰,或女主角換成誰
他都說演戲時沒在管這些的,我想他只是專注在自己的角色吧!

其實我不太懂有些朋友一直對女主角可能是冰冰有意見是為什麼?
有些朋友告訴我是因為她之前在內地很多不好的新聞的影響

冰冰的新聞我是沒注意過
沒合作過的人的印象
大家可能都是看新聞得來的
但冰冰是有合作過的人
這一路下來怎麼對待仔仔社長的
探班的人看到的,新聞媒體寫的,有哪裏對仔仔社長不好了


我覺得冰冰很漂亮,和社長配戲畫面很好看
金大班拍攝前為了等社長的檔期誠意十足,價碼也給很高
拍攝時對社長很照顧,住的酒店好像也是高檔的
又給了一台可休息的大房車,同劇沒什麼資深的演員有這種待遇
宣傳時沒有炒緋閒,給足社長面子和尊重
這樣的合作伙伴真的佷好啊!
連這樣的合作伙伴都還要挑東挑西的
沒人可以和社長拍戲了吧!
難道真要他都在家裏自己演獨角戲??

她有把仔仔社長當她出的這個身價的明星來對待
我看仔仔社長拍這麼多戲,就金大班的對他最禮遇了吧
看看某台灣劇組是怎麼對他的
我是覺得如果對方真的有對仔仔社長做出什麼不好的事
大家反感理所當然
但對仔仔社長很好的人
大家還這麼反感很不合理
不必把所有可能合作的人都當敵人吧

未來不論女主角是誰
都希望能和仔仔社長合作愉快
共同演出一部好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