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左)惜肉,穿背心拍床戲。
圖/吉光提供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741282.shtml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0.07.23 03:04 am

仔仔在新片「愛你一萬年」號稱有脫胎換骨演出,演痞樣樂手,還大跳前所未見的逗趣性暗示「嘿咻舞」,不過他還是過不了床戲這一關,女主角加藤侑紀蓋棉被露香肩,仔仔更惜肉如金,乾脆穿背心上床。

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焦雄屏監製的「愛你一萬年」,近日已引起日本和東南亞等地片商注意,該片八月六日首映,人在大陸拍戲的仔仔將特地趕回台,屆時首映有仔仔國際粉絲團號召千人大陣仗參加。

一直想在演技上突破的周渝民,留起鬍渣展現頹廢性感,和加藤侑紀大談異國戀,兩人在溫馨小窩中,有不少擁吻鏡頭,加藤侑紀很感謝仔仔,因為仔仔叫她不要緊張,鏡頭前肌膚也許露得不多,卻可以用纏綿動作表現。

【2010/07/2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