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116.11.253.210:9999/epaper/uniflows/nnwb/2010/04/12/27/27_24.htm
幫女生拍照、綁頭髮……仔仔來南寧與Fans親密互動
南寧晚報--周渝民:可以抱,但別抱太緊100412
作者:記者李宗文/文宋延康/圖來源:南寧晚報


本報訊(記者李宗文/文宋延康/圖)帥氣的周渝民(仔仔)居然有那麼多雷人舉動!眯縫著眼睛幫女孩子拍照,神情略顯緊張地幫長髮美眉綁頭髮……昨天,作為飄柔洗護系列產品形象代言人,仔仔現身南寧北京華聯江南店,引起現場粉絲的熱情追捧。隨後他又趕回酒店接受記者採訪,其間同樣有不少雷人言行曝光。
當然,除有雷人言行外,整個接觸過程中,仔仔都非常真性情,有時候還會紅著臉回答問題,顯示出靦腆的一面。他說:“在娛樂圈多年,我知道哪些話是真的,哪些話是假的。因此你對我說'你好帥''你好棒啊',我不但不開心,還認為這樣說其實很假。”

1、誇產品有點誇過頭
昨天,現場出現不少仔仔的粉絲,有些粉絲甚至從香港和上海追來。值得一提的還有日本粉絲帶著地圖從日本、上海一路追來。她們告訴記者,是看了《流星花園》之後喜歡上仔仔的。粉絲一路瘋狂追來仔仔也很感動,現場多次和粉絲交流,並感謝他們冒著烈日前來捧場。在感謝之後,仔仔的雷人舉動不時冒出。當主持人問他用了代言產品後感覺如何時,他想了想,說:“這個嘛,用了以後啊,精神都特別好……”這樣的回答引起大家一陣歡笑。但他立即紅著臉解釋說:“是有點誇過頭了。但用了後,髮質確實好了很多,人也很舒服。”

2、與漂亮女主持比口才
昨天的女主持可謂伶牙俐齒,仔仔說的每一句話,她都能接上茬。這讓仔仔非常意外,連連夸獎“你好厲害啊”。大部分女生上來做遊戲後,都忍不住多提一個要求——— 就是輕輕擁抱一下仔仔。對此,仔仔全部接受,滿足了她們的要求。這也讓女主持心裡癢癢的,忍不住也索要一個。她問仔仔:“是否也讓我來一個投怀送抱?”仔仔這時候變得滑頭起來,故意說:“那你要擺出一個很好的造型出來,我就滿足你的需要。”女主持這時害羞地說:“我其實心裡很緊張的。”這時,仔仔顯示出紳士風度,很輕鬆地擁抱了一下女主持,滿足了她的要求。
在和女生擁抱之後,仔仔還不忘調侃一句:“大家都可以抱,但抱就抱了,別抱太緊啊!”全場又是一陣哄笑。

3、親手幫女孩子綁頭髮
昨天現場設置了不少互動環節。其中就有仔仔為女生拍照環節。仔仔非常認真地接下這個活。他眯縫起眼睛,分別為幾名女生拍照。一開始照相機出了點故障,他也不在意,只是冒出一句 “你們捉弄我啊”。接下來,幾名女生分別登場,仔仔擺出一副很專業的樣子,不時要求女生把肩膀兩邊的頭髮撥弄一下。
接下來,幾名女生得以與仔仔零距離接觸。仔仔要為她們綁頭髮,他一開始很緊張,只敢在女生頭髮周圍用手撈幾下,這時候,另外兩名一起參加遊戲的女生也來幫忙,於是幾個人開始手忙腳亂地綁起頭髮來。這時候,女主持也不忘幽默一句:“看來她們是想藉機碰碰仔仔的手啊。”

4、不願接感情成分太多的戲
回到酒店後,仔仔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可能很多人認為看起來帥氣細膩的仔仔,一定很鍾情言情劇或者偶像劇,沒想到一提到這個,仔仔連連搖頭。他說,自己拍了那麼多年的戲,對感情戲已十分膩味,如果再接到感情成分太多的戲就會考慮不接。因此在新戲中,他扮演的是一名軍醫。他說:“如果還是叫我們哭哭啼啼的,那肯定受不了。現在我考慮接些多元化的戲,更加關注描寫人性的作品。”
仔仔還談到了和F4其他3名成員現在的來往。他說:“我們的關係就像兄弟一樣。就像我和我哥哥,平常不怎麼來往,但內心深處都在彼此牽掛。我和另外3名成員的關係也一樣。我們平時不怎麼見面,都是通過電話和短信聯絡,但大家都很珍惜這份感情。最近,我還和朱孝天經常互相發短信調侃呢。他老笑我怎麼還在代言產品,忙個不停啊。”

5、感嘆新人太難出頭
仔仔坦承這些年來,台灣的電影走了一段下坡路,很多公司都不太景氣,會不斷選新人出來拍戲,但動機不純,是抱著一種投機心理來做影視。比如,先選出10名新人來拍戲,能成功一個就能帶來很大的利潤。這樣的做法對新人很不公平。 “雖然台灣近年造出一些偶像明星,但是更多的人沒有出頭之日,需要我們的幫助。” 仔仔說。
仔仔談到了《艋舺》等新片。他說,現在的影視環境其實更艱苦,演員很多時候都是在賣命地演出,裡面很多鏡頭都是真實的,包括打斗場面都不要替身。在表演方面,對年輕人的要求特別高。因此,仔仔表示,願意找到那些為影視拼命的年輕影視人,與他們交流合作,給予他們幫助,在合適的時候和他們一起拍攝影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