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嘴甜討歡心 示愛陳妍希:今年七夕不寂寞 (ETtoday)

點評:
帥哥配美人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以及陳妍希將在今年七夕另類合體,兩人替知名茶品拍攝微電影展現好默契,不過被問到如何度過情人節時,雙方大打太極,但仔仔嘴甜討女神歡心,直呼「妍希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陳妍希(左)與周渝民兩人合體拍廣告大搞曖昧。(圖/奧美)

仔仔與陳妍希曾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中合作,這回再度攜手代言知名茶品,並替其拍攝微電影,兩人在片中展現好默契,「螢幕情侶」甜蜜互動,彼此今年七夕更都將在工作中度過,仔仔還討女神歡心,直呼「今年七夕我不寂寞了,妍希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而陳妍希近來都在外地拍片,被問即將到來七夕如何安排時,尚沒對象的她竟搬出老爸,笑言「親愛的老爸是永遠的情人,我希望情人節可以讓老爸陪我,太久沒有回家了!」


原文網址:
 仔仔嘴甜討歡心 示愛陳妍希:今年七夕不寂寞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15/87373.htm#ixzz23d734bLX
=================================================
陳妍希七夕要圈外男友陪 仔仔同樣不寂寞(NOWnews)

2012年8月15日 00:01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過去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當過螢幕情侶的周渝民(仔仔)和陳妍希,因為一同代言飲料,意外在七夕情人節「合體」過節,兩人的照片印在商品上成一對,變成 浪漫的小禮物,陳妍希笑說:「這麼特別的禮物當然要送一份給我永遠的情人,就是親愛的老爸,我希望情人節可以讓老爸陪我,太久沒有回家了!」

對於和現在的全民女神陳妍希再度當情侶,仔仔也開心直呼:「今年七夕我不寂寞了,妍希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事實上,仔仔坦承七夕當天還有工作,但仍不忘嘴甜討好粉絲說:「長期支持我粉絲就是我的情人啊!」

陳妍希回憶起自己在學生時代的情人節,曾為了男朋友親自做愛的禮物,她說:「我以前還曾親手剪照片、做卡片,製作專屬的情人節禮物。」而這回看到和仔仔的照片甜蜜的印在飲料罐上,讓她突發奇想,希望以後自己婚禮上的結婚小物也能這樣做,讓經紀人啼笑皆非。
陳妍希(左)和周渝民合體拍攝微電影。(圖/公關照)
▲陳妍希(左)和周渝民合體拍攝微電影。(圖/公關照)

http://www.nownews.com/2012/08/15/91-2844937.htm

======================================
陳妍希憶手製禮 七夕想陪永遠情人(中國時報)
2012-08-15  林志勳/台北報導


▲陳妍希(左)、周渝民在茶飲微電影中演情侶,互讚對方是理想的情人類型。

陳妍希和周渝民(仔仔)日前為茶飲拍情人節微電影,她回想起學生時代的情人節,曾為另一半親手打造愛的禮物,她說:「我以前曾親手剪照片、做卡片,製作專屬的情人節禮物。」她七夕當天忙拍電影,笑說就算劇組肯放人,沒有對象也只想回家陪老爸。

陳妍希說:「會買特別禮物送親愛的老爸,他是我永遠的情人,這陣子飛來飛去工作,太久沒回家,很想念老爸,一想到情人節可以跟他度過就很開心。」仔仔情人節和誰過?嘴甜笑說:「當天還要工作,長期支持我的粉絲就是我的情人,感謝她們對我的支持,希望她們會喜歡我的微電影。」

曹西平七夕晚上重拾《來電50》主持棒,與郭品超、安心亞在西門町紅樓舉辦大型單身男女配對遊戲,為國片《西門町》造勢。該片演員18日將前進高雄義大世界與夢時代,舉辦電影預售簽票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2081500017,00.html
============================================
周渝民、陳妍希 情人節送作堆【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2.08.15 03:13 am
 

螢幕情侶另類合體,周渝民(右)、陳妍希七夕浪漫相伴。
圖/奧美公關提供

茶品廠商推出限量的情人節情人瓶,再度把螢幕情侶檔仔仔周渝民、陳妍希送作堆,這兩位金童玉女剛好各自拍新片談情說愛,湊一起時更展現絕佳默契,仔仔還故意拿著情人瓶上的兩人,或背對相倚、或深情相視,笑說:「今年七夕我不寂寞了,妍希會一直陪著我。」

仔仔才剛在大陸拍完愛情片「早見晚愛」,和有小章子怡之稱的童瑤合作一段發生在24小時內的愛情故事,童瑤曾和陳柏霖合作「台北飄雪」,氣質清新,這回和仔仔有段波折戀曲,仔仔則發揮電眼魅力,深情入戲。


陳妍希近日和大陸男星文章在「不二神探」打打鬧鬧,和「那些年」愛情風格類似,個性上卻變得強悍,讓文章吃了不少苦。

陳妍希是個浪漫的人,學生時代情人節,曾為另一半親手打造愛的禮物,她看到廠商把她和仔仔情侶照片合成到情人瓶上,大呼貼心!她希望把這個概念可以用到結婚謝禮,還詢問廠商是否可以贊助她未來的婚禮,讓經紀人啼笑皆非。

全文網址: 周渝民、陳妍希 情人節送作堆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295845.shtml#ixzz23d9IFoZ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