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們再來關注電影《新天生一對》。楊冪、周渝民、Ella陳嘉樺這些青春偶像的出演,無疑讓這部新片吸引了眾多觀眾目光。而各位主創面對我們的鏡頭時,也爆料了許多幕後趣事。比如楊冪就爆料說,周渝民在拍戲時總是很沉悶不愛理人,可到了殺青那天卻一反常態,不停地跟她開玩笑。弄得楊冪都不知所措了。

周渝民 照顧“妻兒”有絕招

一改偶像劇裡的深情款款,在《新天生一對》中周渝民扮演起放蕩不羈的“浪子”。蓄起鬍子,變身落魄,周渝民的形像大顛覆讓人大吃一驚。而楊冪在片中飾演單身母親,和周渝民有不少感情戲,不過談到此次去台灣拍片,楊冪直言到自己戲份殺青時,才琢磨出周渝民的個性來。

楊冪:因為我在台灣的時間不長,那前兩天的時候仔仔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就沒有跟我太多交流,除了拍戲以外的時候。我可能想說可能他就是這樣的人,生活中也是這樣的人,然後突然間最後一天臨殺青的最後幾個鏡頭的時候突然變了另外一個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關鍵詞:刻意給楊冪講笑話開心

周渝民:想要給她一個美好的台灣的回憶,所以那天她就覺得我像瘋子一樣,我就不斷地在跟她開玩笑,想說可以了我們之間要表演的東西的氣氛都已經夠了,然後比如說我們拍一些劇照的時候就可以盡量講一些笑話逗她笑這樣。

不僅僅楊冪留下難忘印象,相信片中扮演兒子的小小彬也有同樣感受。這次周渝民的角色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當好父親,那麼當他遭遇古靈精怪的小小彬,他會有什麼溝通絕招呢?

導演朱延平:有一次我就用那個麥克風去偷聽,他們身上都有別麥啊,我說把那麥克風打開我聽聽看他們到底在談什麼,仔仔我佩服他,跟他談了兩個鐘頭的電動遊戲,要是我談三分鐘就膩了。

關鍵詞:刻意和七歲小孩稱兄弟

周渝民:你要讓一個先信任你之前,你必須要走入他的世界,你必須還要跟他稱兄道弟,然後他才會認可你,不能一開始就擺了一個很威嚴的樣子,這樣的話他跟我演戲一定是個壓力,而且我也感受不到他的戲。

周渝民 重新賽車少膽量

這次周渝民飾演的賽車手,由於在比賽中摔車失去賽車舞台而變得一蹶不振。雖然周渝民之前在跟大S合作的《戰神》中就曾演過賽車手,不過回憶起拍攝賽車時的經歷,周渝民還是心有餘悸。

關鍵詞:曾經摔車受傷留下陰影

周渝民:然後你要我穿過鏡頭前面,高速地穿過鏡頭前面,可是你卻忽略了鏡頭前面其實就是死路,並沒有一個緩衝的地方,所有人都忽略了,然後我就只好硬著頭皮說好啊,但我心理準備一定會摔車,​​然後就過去一過了就開始剎全部,就發現車其實根本剎不起來,就把車丟掉讓他去翻。

再度飾演賽車手,周渝民又會有怎樣的表現,我們試目以待。

~*~*~*~*~*~*~*~*~*~*~*~*~*~*~*~*~*~*~*~*~*~*~*~*~*~*~*~
當年還不認識仔仔社長,完全不知有發生過拍戲摔車這種事
問了一些資深仔迷也說沒印象
所以是這件事一直沒說出來
一直到7年後再拍賽車戲,才第一次對大家說


這麼看來天生一對劇組對仔仔社長的安全措施真的做很好,不讓他冒任何一點危險
請參考這個專訪 http://www.wretch.cc/blog/yygraceli/11843506
騰訊娛樂:仔仔裡邊有中機車的戲。因為你之前拍重機的時候有受過傷,當時拍這部戲的時候,你有沒有擔心會不會受傷呢?
周渝民:我起初是有一些小小的擔心,不過因為這個劇對我真的是太好了,我沒話說了,所有的安全措施,只要覺得有一點點危險的東西他們都完全禁止我上場,他們還是特別安排了拖車在拍所有的近的表情和動作,演的一些戲。所以我基本上都沒有發生比較意外的事情,都很順利。


他拍戰神時真的是玩命啊
我有看過網路上的視頻
他站在十幾樓高的欄杆上那一個拍攝情形
只有在腰上綁鋼絲吧,沒有其他安全措施耶
拍痞英時也是啊
軌道上還有高壓電是關不掉的,也沒先告知他啊
後來記者會時蔡導才說,仔仔社長當場被嚇到
想想他都已經是比較重要的,價碼高的演員了
生命安全還這麼不被重視
真難想像其他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們又是怎麼玩命和賣命的
不論拍什麼電視電影,安全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