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魂》首播發布會于波自曝拍戲時曾被炸傷(新浪娛樂)-節錄
2011年10月14日01:24
......
新戲《忠烈楊家將》變刀疤男

于波和吳尊、鄭伊健(微博)、林峰、周渝民等人一起出演的《忠烈楊家將》近期正在熱拍,于波透露自己在片中化身“刀疤男”楊二郎:“我們七個人一起演,導演光給大家排位就排了三天。我演楊二郎,導演要我在臉上畫一條疤,我就問,七個都是帥哥,為什麼就非要​​在我臉上畫疤啊?結果導演告訴我說,這樣才能體現出楊大郎和楊二郎久經沙場的感覺。”
http://ent.sina.com.cn/v/m/2011-10-14/01243449308.shtml

于波攜《海魂》主創亮相回憶爆破受傷情景(搜狐娛樂)-節錄
作者:肖旋、金維曦
2011年10月14日00:08
.....
新戲《楊家將》最快下月底關機,對“刀疤”造型頗為滿意

當記者問到于波的新戲《楊家將》進展如何時,于波興高采烈的反問記者,有沒有看到剛曝光的劇照。提到新戲,于波說,“現在的進度已經到中期,最快11月底就可以拍完了,新戲中的'七個郎'每天都在一起,而我在宣傳《海魂》的同時,他們沒有休息,也在補拍局部鏡頭。”

談到自己前天剛曝光的新造型,于波說:“一開始,導演和我溝通,說要在臉上做個疤,我還反問導演'大家都是帥哥,為什麼要在我臉上做個疤',導演說,我飾演的二郎是一個久經沙場的英雄人物,要有戰爭過的痕跡。而我的定妝時間也是全組最長的。最終的“疤”很合適,定妝後的造型很有質感,演起來也受到感染,更有張力和戲劇性。”
http://yule.sohu.com/20111014/n32210806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