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周渝民亮相《我心唱響》 外形消瘦魅力不減(節錄)
2011-09-13 17:12 [來源]:上海熱線娛樂

轉型熟男 走頹廢戲路    仔仔想當“真爸爸”

    之前網絡上盛傳仔仔暴瘦憔悴,而當日仔仔亮相活動現場時,蓄著鬍子一身黑色西裝出現,原本的花樣美男果然變成了成熟型男,人是清瘦不少,但並無憔悴之感。 對於這陣子自身形象的改變,仔仔很滿意:“我蓄鬍子應該有三年了,不是故意,因為大家都覺得我需要是乾乾淨淨的,比較夢幻,但那樣的角色我有點膩了,我自 己也需要轉變。我自己照鏡子不大喜歡看到那麼乾淨的自己。讓自己過得頹廢一點,頹廢過久了卻還有一種還不錯頹廢的味道。”

    仔仔所追求的這種“真實”形象,正好迎合了他最近在拍的《天生一對》飾演的父親角色。說起以蓄鬍子的形象,也正是導演看到私底下留鬍子的仔仔,覺得這樣不 錯,於是一拍即合,確定劇中造型。對此仔仔自己也很得意:“只要導演和演員覺得對角色有幫助的事情我都可以去做。”

    而在《天生一對》中自己和小小彬演悲情催淚的父子戲份,讓周渝民“患得患失”——“得”是得以非偶像型角色,周渝民總是很興奮。而“失”在於,他每次劇中 當爸爸的角色都比較“悲催”一點。仔仔自嘲笑稱:“這次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當'爸爸',另外一部劇還沒播的也是演爸爸,可是我演爸爸的角色總是有悲劇的成分 存在,總是出現在一個不是很美滿的家庭中。”像《天生一對》就是講述一個單親的家庭父子的故事。對於再演“爸爸”的角色,周渝民說:“我是希望是真的演一 個真的爸爸,比如說在戲裡面交了一個女朋友,結了婚懷了孕生了孩子,然後開心地當了爸爸,我想要做這種爸爸。”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1-09/13/content_4825123.htm
==============================================
仔仔周渝民大談婚姻愛情不了解大S近況(節錄)
2011-09-13 17:16 [來源]:上海熱線娛樂


談女搭檔   Ella“像哥們” 對楊冪“很佩服”

    說起最近合作電影《天生一對》的兩位手戲的女演員Ella陳嘉樺和楊冪,仔仔周渝民大大稱讚了她們一番,給出的評價各不相同。

    對於和Ella在《天生一對》中的合作,仔仔說:“更像哥們!”因為公眾熟悉的Ella都是一個男性化的女孩,但仔仔覺得這並不是真實的Ella,只是她 會刻意表現出男性化。仔仔說出他很具觀察力的看法——Ella是刻意表現得很男孩子的樣子,來hold住大家對她一直以來“假小子”形象。仔仔爆料說: “比如我們剛剛見面不是很熟,她就會'嘿!好不好啊?'以男生的方式打招呼。”還會拍男生的屁股之類的,很像男生對男生做的事。對此,仔仔也很想以同樣的 男生打招呼方式回應Ella,“但是這樣,我做不到,畢竟我還是只能把她當女生看待,不過和她合作起來很舒服。”說到這裡,仔仔靦腆地笑了起來。

    對於楊冪的評價,仔仔給出兩個字——佩服。他爆料說楊冪剛剛到台灣,是第一個到劇組報到的演員,並且馬上開拍第一場戲。看了楊冪的演技,仔仔評價說m:“她的表現就是一個好的演員,表現出很多演技,技巧也不誇張,她的深度和毅力還蠻讓我佩服的。”

    有傳言說,仔仔和楊冪將下半年再度合作對手戲。仔仔對此稱,自己也不大了解以後的工作日程:“去年我答應的東西太多,基本今年都完成不了,只能完成去年答應的每個合作,至於和楊冪的再度合作還是要看檔期。”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1-09/13/content_48251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