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亮相《我心唱響》 外形消瘦魅力不減
2011-09-13 17:12 [來源]:上海熱線娛樂

 上海熱線娛樂2011年9月13日訊近日,東方衛視大型綜藝歌唱類真人秀《我心唱響》在深圳啟動現場招募嘉賓報名路演活動,仔仔周渝民作為《我心唱響》的特約明星嘉賓,在中秋節前專程從香港趕到深圳,頂著酷熱,在招募現場鼓勵報名嘉賓上台唱出自己情感,並與到場的粉絲和觀眾熱情互動,從給獲獎觀眾頒獎、到與粉絲做互動遊戲,仔仔表現很成熟很親切。對於出道這十年的轉變,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感情訴求,周渝民坦言自己變得很嚴格。

    《我心唱響》想唱《流星雨》    F4是十年來最美好的回憶

    《我心唱響》的主旨就是“說不出的情感,請大聲唱出來”,當天來現場唱歌的嘉賓們唱出的是對父母或是對朋友的情感。作為助陣明星,被問到如果上《我心唱響》,大家都期待他想唱什麼歌給什麼人,仔仔自然想到的是F4!他表示F4分開這麼長時間,大家都很忙只是偶爾聯繫,“其實我們都是很交心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很長時間的打電話,我和朱孝天也時不時的傳個簡訊。”如果要選一首歌唱給給F4的話,仔仔說:“我只能想到《流星雨》,因為這是我出道十年來的很美好的回憶,代表我們四個人創下的很好記錄的一首歌,所以這首歌的意義還蠻大的。”

    雖然現在F4四個人都已經各自發展了,仔仔還是期待F4的重聚,他說:“但是現在這樣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因為大家都還挺忙的,每個人制定的目標都不一樣,會不會有個工作是某個人的衝突也說不准,我也一直在等F4再次合作的機會。”

    而如果要在當天《我心唱響》深圳招募活動中唱歌給粉絲聽的話,仔仔說,會唱自己的歌《愛在愛你》,結尾還會改為“仔仔愛你!”,聽上去即討巧又押韻,讓粉絲開心、自己也開心。

轉型熟男 走頹廢戲路    仔仔想當“真爸爸”

    之前網絡上盛傳仔仔暴瘦憔悴,而當日仔仔亮相活動現場時,蓄著鬍子一身黑色西裝出現,原本的花樣美男果然變成了成熟型男,人是清瘦不少,但並無憔悴之感。對於這陣子自身形象的改變,仔仔很滿意:“我蓄鬍子應該有三年了,不是故意,因為大家都覺得我需要是乾乾淨淨的,比較夢幻,但那樣的角色我有點膩了,我自己也需要轉變。我自己照鏡子不大喜歡看到那麼乾淨的自己。讓自己過得頹廢一點,頹廢過久了卻還有一種還不錯頹廢的味道。”

    仔仔所追求的這種“真實”形象,正好迎合了他最近在拍的《天生一對》飾演的父親角色。說起以蓄鬍子的形象,也正是導演看到私底下留鬍子的仔仔,覺得這樣不錯,於是一拍即合,確定劇中造型。對此仔仔自己也很得意:“只要導演和演員覺得對角色有幫助的事情我都可以去做。”

    而在《天生一對》中自己和小小彬演悲情催淚的父子戲份,讓周渝民“患得患失”——“得”是得以非偶像型角色,周渝民總是很興奮。而“失”在於,他每次劇中當爸爸的角色都比較“悲催”一點。仔仔自嘲笑稱:“這次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當'爸爸',另外一部劇還沒播的也是演爸爸,可是我演爸爸的角色總是有悲劇的成分存在,總是出現在一個不是很美滿的家庭中。”像《天生一對》就是講述一個單親的家庭父子的故事。對於再演“爸爸”的角色,周渝民說:“我是希望是真的演一個真的爸爸,比如說在戲裡面交了一個女朋友,結了婚懷了孕生了孩子,然後開心地當了爸爸,我想要做這種爸爸。”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1-09/13/content_4825123.htm

===================================
仔仔周渝民大談婚姻愛情不了解大S近況  2011-09-13 17:16 [來源]:上海熱線娛樂

  上海熱線娛樂2011年9月13日訊東方衛視大型綜藝歌唱類真人秀《我心唱響》日前在深圳啟動現場招募嘉賓報名路演活動,仔仔周渝民作為《我心唱響》的特約明星嘉賓,專程從香港趕到深圳,與到場的粉絲和觀眾熱情互動,在現場,甚少接受媒體專訪的周渝民大方談論自己的戀愛婚姻觀,並坦承自己不上網,不用微博,不關注大S。

    談女搭檔   Ella“像哥們” 對楊冪“很佩服”

    說起最近合作電影《天生一對》的兩位手戲的女演員Ella陳嘉樺和楊冪,仔仔周渝民大大稱讚了她們一番,給出的評價各不相同。

    對於和Ella在《天生一對》中的合作,仔仔說:“更像哥們!”因為公眾熟悉的Ella都是一個男性化的女孩,但仔仔覺得這並不是真實的Ella,只是她會刻意表現出男性化。仔仔說出他很具觀察力的看法——Ella是刻意表現得很男孩子的樣子,來hold住大家對她一直以來“假小子”形象。仔仔爆料說:“比如我們剛剛見面不是很熟,她就會'嘿!好不好啊?'以男生的方式打招呼。”還會拍男生的屁股之類的,很像男生對男生做的事。對此,仔仔也很想以同樣的男生打招呼方式回應Ella,“但是這樣,我做不到,畢竟我還是只能把她當女生看待,不過和她合作起來很舒服。”說到這裡,仔仔靦腆地笑了起來。

    對於楊冪的評價,仔仔給出兩個字——佩服。他爆料說楊冪剛剛到台灣,是第一個到劇組報到的演員,並且馬上開拍第一場戲。看了楊冪的演技,仔仔評價說m:“她的表現就是一個好的演員,表現出很多演技,技巧也不誇張,她的深度和毅力還蠻讓我佩服的。”

    有傳言說,仔仔和楊冪將下半年再度合作對手戲。仔仔對此稱,自己也不大了解以後的工作日程:“去年我答應的東西太多,基本今年都完成不了,只能完成去年答應的每個合作,至於和楊冪的再度合作還是要看檔期。”

對婚姻 不設限不定“閃婚”    對大S 無微博無關注

    仔仔從偶像轉型為熟男,更對自己內心提出成熟的要求,並且很期待自己作為男人,度過三十歲四十歲的時期。

    他說:“因為男生在四十歲的時候是魅力最夠的,我喜歡的很多藝人朋友們,都是過了這個年紀的時候又散發出另外一種吸引我的東西。我希望自己快點迎來這個時期。”

    對於步入而立之年,至今孤家寡人的自己,仔仔坦言不放棄愛情,“我是一直在追求感情生活的人,但是有沒有機會讓我碰到一個對的人,這個就是最大的問題。可以隨便去交一個女朋友,可以啊,說實在話,但是能夠交往多久?真的是你以後的另外一半嗎?”

    出於這樣的顧慮以及工作本身的繁忙,至今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仔仔也戲言說:“好像我自己找對象的要求好像變更嚴格了。”他解釋自己的嚴格不是在外形和家境,而是​​會考慮是不是適合做結婚的對象。

    因為期待男人的四十歲,仔仔也坦白期待著四十歲前有婚姻,但是:“本來我就打算二十五歲要結婚,二十五歲沒結婚,然後我給自己一個緩衝;應該是二十八,結果二十八也過了;應該是三十歲,而三十歲估計還沒有,我這個人的確不能早婚。”

    他同時自嘲說自己想的事情和結果都不一樣,對於婚姻還是不要給自己在年齡上設限比較好,搞不好自己突然遇到對的人,可以馬上閃婚,也說不定。

    對於前女友大S,仔仔相對錶現得很輕鬆,至於大S前陣子在自己微博上發布身體不適,傳她懷孕一事,仔仔表示,因為自己沒有微博也不玩微博,很多大S的事情都是從朋友的邊邊角角那裡聽說的,不太了解大S現在的狀況。所以對於近期大S頻頻佔據娛樂頭條的新聞,仔仔表示自己完全都沒有關注過。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1-09/13/content_4825124.htm
===========================================================
仔仔變身胡碴型男談大S馬上撇清(武漢晚報2011年9月13日)

本報訊(記者王慧純)仔仔周渝民日前參加東方衛視《我心唱響》節目,提到大S和微博都反應超快:“沒有微博也不關心微博,大S的事也完全沒有關注過。”

之前盛傳仔仔暴瘦憔悴,當日他鬍子拉碴一身黑西裝出現,人是清瘦不少,但也談不上憔悴。他對自己形象的改變很滿意:“我蓄鬍子應該有三年了,不是故意,因為大家都覺得我需要是乾乾淨淨的,比較夢幻,但那樣的角色我有點膩了,我自己也需要轉變。

我自己照鏡子不大喜歡看到那麼乾淨的自己,讓自己過得頹廢一點,有一種頹廢的味道。”他表示要從以往的花樣美男變身成熟型男,“男生在四十歲的時候是魅力最夠的,我喜歡的很多藝人,都是過了這個年紀又散發出另外一種吸引我的東西。我希望自己快點迎來這個時期。”

仔仔希望四十歲前有婚姻,但是也不樂觀,他自嘲道:“本來我就打算二十五歲要結婚,二十五歲沒結婚,然後我給自己一個緩衝:應該是二十八,結果二十八也過了,應該是三十歲,而三十歲估計還沒有,我這個人的確不能早婚。”

大S前陣子在微博上透露身體不適,網友傳她懷孕,一說到這,不知是否聯想到趙樹海在微博上攻擊他一事,仔仔聽到微博就馬上表態自己既沒有微博也不關心微博,很多大S的事情都是從朋友的邊邊角角那裡聽說的,不太了解大S現在的狀況,也完全都沒有關注過。

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9/13/content_4888570.htm

==================================================
仔仔揚言從未放棄愛情(新快報日期:[2011-09-13])


不太了解前女友大S現在的狀況

■新快報記者 梁燕芬

之前網絡上盛傳周渝民(仔仔)暴瘦憔悴,日前仔仔亮相東方衛視大型節目《我心唱響》深圳招募現場時,蓄著鬍子一身黑色西裝出現,原本的花樣美男果然變成了成熟型男。他還笑稱自己已經不是早婚男,不過期待四十歲前有婚姻。至於前女友大S最近頻頻亮相娛樂頭條,仔仔則表示,現在不大了解大S的狀況,更是完全沒有關注過近期大S的新聞。

偶像男轉型熟男  “不太喜歡那麼乾淨的自己”

對於這陣子自身形象的改變,仔仔卻很滿意:“我蓄鬍子應該有三年了,不是故意的,因為大家都覺得我需要是乾乾淨淨的,比較夢幻,但那樣的角色我有點膩了,我自己也需要轉變。我自己照鏡子不大喜歡看到那麼乾淨的自己。讓自己過得頹廢一點,頹廢過久了還有一種還不錯的味道。”仔仔所追求的這種“真實”形象,正好迎合了他最近在拍的電影《新天生一對》中飾演的父親角色。正是由於導演看到私底下蓄鬍子的仔仔,覺得那形像還不錯,於是才一拍即合,確定劇中造型。對此仔仔自己也很得意:“只要導演和演員覺得對角色有幫助的事情,我都可以去做。”

從偶像轉型為熟男,仔仔更對自己內心提出成熟的要求,並且很期待自己作為男人,度過三十歲四十歲的時期,“因為男生在四十歲的時候是魅力最夠的,我喜歡的很多藝人朋友們,都是過了這個年紀又散發出另外一種吸引我的東西。我希望自己快點迎來這個時期。”

期待四十歲前有婚姻  “遇到對的人可以馬上閃婚”

今年步入而立之年後,至今仍孤家寡人。仔仔坦言不放棄愛情,“我是一直在追求感情生活的人,但是沒有機會讓我碰到一個對的人,這個就是最大的問題。隨便去交一個女朋友,可以啊,說實在話,但是能夠交往多久?真的是你以後的另外一半嗎?”出於這樣的顧慮以及工作本身的繁忙,他至今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仔仔也戲言說:“好像我自己找對象的要求變得更嚴格了。”他解釋自己的嚴格不是在外形和家境,而是​​會考慮是不是適合做結婚的對象。

因為期待男人的四十歲,仔仔也坦白期待著四十歲前有婚姻,但是,“本來我就打算二十五歲要結婚,二十五歲沒結婚,然後我給自己一個緩衝;應該是二十八,結果二十八也過了;應該是三十歲,而三十歲還沒有,我這個人的確不能早婚。”他同時自嘲說自己想的事情和結果都不一樣,對於婚姻還是不要給自己在年齡上設限比較好,搞不好自己突然遇到對的人,可以馬上閃婚,也說不定。

對於前女友大S,仔仔相對錶現得很輕鬆。大S前陣子在自己微博上發布身體不適傳她流產一事,仔仔表示,因為自己沒有微博也不玩微博,很多大S的事情都是從朋友的邊邊角角那裡聽說的,他不太了解大S現在的狀況。所以對於近期大S頻頻佔據娛樂頭條的新聞,仔仔表示自己完全都沒有關注過。
http://epaper.xkb.com.cn/view.php?id=724944
=======================================================
仔仔周渝民:F4重聚越來越渺茫(現代金報 2011年09月13日 小萬)

    近日,仔仔周渝民在深圳出席東方衛視《我心唱響》招募活動,在接受采訪時,對於出道這十年的轉變,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感情訴求,周渝民坦言自己變得很嚴格。被問及與F4其他成員的關係時,仔仔表示F4分開這麼長時間,大家都很忙只是偶爾聯繫,“其實我們都是很交心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很長時間地打電話,我和朱孝天也時不時地傳個簡訊。”雖然現在F4四個人都已經各自發展了,仔仔也期待F4的重聚,但他表示希望不大:“但是現在這樣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因為大家都還挺忙的,每個人制定的目標都不一樣,我也一直在等F4再次合作的機會。”

http://dzb.jinbaonet.com/html/2011-09/13/content_195859.htm?div=-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