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周渝民電倒(明報)    
文章日期:2011年9月13日

【明報專訊】內地人氣影視小天后楊冪,昨日來港正式簽約少城時代及環球唱片公司,環球更邀請同公司的內地歌手張靚穎撐場。楊冪獲贈一粒電池和一個咪,示意她在歌唱事業上展示力量。昨日是楊冪25歲生日,大會送上巨型生日蛋糕給她,並合唱生日歌為她慶賀。楊冪的生日願望是即將推出的唱片大賣之外,也希望朋友和家人身體健康。

有指穿上紅色裙的楊冪表現大方,不過樣子貌似內地天后范冰冰。楊冪說:「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她也不感到相似。」她不忘大讚范冰冰是漂亮的女孩。

盼與陳奕迅click me合唱

楊冪表示最開心是偶像陳奕迅寫了一首歌給她,希望有機會合唱。問到想要的男朋友有什麼條件?聲言單身的楊冪說:「要有責任感,大家能交流。」有指曾合作電影《新天生一對》的周渝民click me是萬人迷,她可喜歡這類型的男生?楊冪說:「我們合作時間雖然很短,但他很帥,我被他電倒了!」她表示沒想過與周渝民有發展機會。

記者:楊敏麗    攝影:劉永銳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913/saa01/mae1.txt
=========================================
新專輯獲陳奕迅寫歌 楊冪人氣急升進軍樂壇(成報)
2011年9月13日

  內地影視小天后楊冪憑藉《仙劍奇俠傳3》、《宮鎖心玉》人氣爆棚,隨後電影、電視、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由楊冪演唱的《愛的供養》也成為2011年上半年最當紅熱門金曲之一,在內地唱到街知巷聞。諸多驚人的成績,讓楊冪儼然已是如今華人演藝圈最奪目新人巨星。


  楊冪昨午於黃埔海逸君綽酒店,正式簽約少城時代,加盟環球音樂,進軍樂壇。楊冪透露,即將面世的首張專輯中,會有偶像陳奕迅(Eason)寫給她的歌,她自言一直都很喜歡Eason的歌,公司這次的安排,是她意料之外的事,十分感動。楊冪又見過Eason兩次,感覺他很好人,但坦言不敢與他合唱。

  適逢昨日是楊冪的25歲生日,公司特別請來了張靚穎上台送贈禮物及祝福,張靚穎帶來的禮物相當有意思,分別是電池,寓意楊冪要經常充滿電,以及一支刻有楊冪名字的紫色咪,祝賀對方大紫大紅,公司亦送贈名貴腕表、閃石耳機,以及限量版鄧麗君唱碟Box Set給她,令她非常驚喜。

張靚穎送紫色咪撐場

  問到許了甚麼生日願望?楊冪說:「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碟,一定要大賣,亦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包括男朋友嗎?楊冪笑言「現時沒有男朋友,但希望有!」喜歡哪一個類型的男生?「要有責任感的,可以交流的,但其實要忙於工作,沒時間拍拖。」早前曾與周渝民(仔仔)合作,覺得對方如何?「當時合作時間很短,但亦有被仔仔電到,因為他真的很好人、很帥!」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93713&Lang=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