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烈楊家將》開機鄭伊健接棒古天樂演楊大郎(騰訊娛樂)
2011年08月19日00:02

騰訊娛樂訊(文:吳珂圖:小鋼)18日,由河南電影電視製作集團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馬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香港)聯合出品,耗資1.7億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在京舉行新聞發布會。監製黃百鳴(微博)、導演于仁泰,攜楊令公鄭少秋、楊大郎鄭伊健、二郎餘波、三郎周渝民、五郎林峰、六郎吳尊、七郎付辛博(微博)出席發布會。現場,製作方正式確認古天樂(微博)因傷退出拍攝,楊大郎將由鄭伊健出演。眾位當紅小生的加盟,使得導演稱此次楊家將陣容為“宇宙最酷的組合”。

古天樂因傷抱憾錯過楊大郎鄭伊健大反派變身楊家將

日前已確認出演楊大郎的古天樂,因突然意外受傷缺席發布會,現場監製黃百鳴確認古天樂將缺席電影的拍攝。黃百鳴表示:“之前與古天樂合作愉快,沒想到在電影開拍前,他意外受傷。劇組在得知古天樂受傷後,曾停拍了一陣。但據醫生講,古天樂一年之內不能拍動作戲,他需要徹底休息4個月,之後可以接拍一些文戲或者是喜劇。”得知這一情況後,導演匆忙找到他心中楊大郎第一人選鄭伊健。

據導演于仁泰介紹:“準備拍《忠烈楊家將》時,我和鄭伊健談,他比較希望挑戰自己,出演片中反派,楊家仇敵耶律原。其實,在我心中楊大郎第一人選是鄭伊健。不過,監製黃百鳴已經與古天樂簽約,就只好作罷。”臨時上陣,鄭伊健表示自己已有所準備,“看劇本​​時,整個故事都看過,反派與楊大郎其實也有共同之處。”

導演點評:吳尊“愛拍拖”周渝民像“狼”

七位楊家將均為高大帥氣的小生,連導演都笑稱這是“宇宙最酷陣容”,莫非導演選角以“帥”為標準?導演于仁泰開玩笑道:“是以酷為標準。開玩笑啦。其實最重要的還應該是演員對於角色的配合程度。”飾演楊家將的諸位皆為當紅小生,他們會為戲份多少“明爭暗搶”,私下給老闆黃百鳴打電話麼?鄭少秋馬上搶答道:我會打,讓他不要給我太多戲。黃百鳴說道,其實七位楊家將的戲份比較平均,每一個角色都很重要。

當讓導演于仁泰用一次詞來形容七位楊家將時,導演于仁泰形容楊六郎,“給人很喜歡與女孩子拍拖的感覺。”不過,監製黃百鳴稱,這部戲是吳尊飾演的楊六郎逐漸走向成熟的一部戲,最後更是吳尊一槍殺死反派。吳尊在出演這個角色前,認真做了很多功課,“楊六郎一開始並不像打仗,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改變了他的想法。”

而導演于仁泰形容周渝民飾演的楊三郎的詞,很出人意料,他說:“三郎是狼。”陰柔內斂的仔仔為何會給導演“狼”的感覺?導演解釋道“仔仔很安靜,其實狼也很安靜,楊三郎就會像狼一樣靜靜地等待敵人犯錯誤,尋找自己出擊的機會。”其實,這也是仔仔第一次出演古裝戲,“我以前拍廣告時試過古裝戲,但是時間太短,玩的不過癮,這次接到導演邀請我就特別開心”。

眾位小生挑戰馬戲徐帆友情出演佘太君

動作導演元德說道,《忠烈楊家將》的馬戲占到整部電影的60%,演員們每天至少要花3、4個小時在騎馬上。吳尊認為這部戲最難的不僅是要騎馬,還要穿上厚重的褲架,同時拿上楊家槍,很多動作戲都是在馬上完成。這對於練過健美的吳尊來說,學起馬術來應該會比較順手,鄭少秋提到:“聽武術指導講,吳尊特別有武術細胞,戲中有一個很難的上馬動作,他都做得很好。”

林峰透露,劇組給每位演員都安排有專門的坐騎,他們常常與自己的坐騎“溝通”,同時他認為,目前所有人中仔仔與他的馬感情最好。而這應該來自仔仔的經常性練習,仔仔表示:“當時以為自己會騎,其實發現自己只是入門而已,每次騎馬都會感受到自己的進步。”馬戲戲份如此之重,難免讓人擔心諸位的安全,現場有人問吳尊:“演馬戲,老婆會擔心麼?”吳尊驚訝道:“我沒有老婆。”鄭少秋立刻接話道:“我有老婆關心。”

如此多英俊小生加盟,連鄭少秋都讚嘆道:“他們每個人都比我年輕時要帥。”參演的男演員各個都是重量級的,難免讓人好奇女性角色的扮演者。鄭少秋自爆,與他演對手戲的是徐帆,“有一場戲,需要我把她打橫抱起”。不過,導演于仁泰表示,電影主要講楊家將之間的“忠孝仁義”,女的只是“閃回”一點。除了徐帆將在戲中出演佘太君之外,戲中還有位重要的女性角色,是與吳尊有對手戲的郡主,導演于仁泰提到:“扮演郡主的演員不是新人,是我好朋友,她只來幫忙演了一天的戲。” 至於是哪位女星,導演于仁泰、監製黃百鳴均擺了擺手,表示暫時不能透露。














騰訊娛樂獨家稿件 轉載請註明出處!
http://ent.qq.com/a/20110819/000009.htm#
==========================================================
《忠烈楊家將》全陣容曝光秋官演父親壓力好大(長江日報)
2011年08月19日00:01

長江日報8月19日報導昨日,投資1.7億元的《忠烈楊家將》在京召開發布會,出品人黃百鳴(微博)、導演于仁泰、動作導演元德,楊令公鄭少秋率大郎鄭伊健、二郎于波(微博)、三郎周渝民、五郎林峰、六郎吳尊、七郎付辛博(微博)正式誓師,宣布影片將於今日開拍。

原定演大郎的古天樂(微博)確認因傷退出拍攝,由原演頭號反派的鄭伊健頂上。于仁泰稱,鄭伊健正是他心中大郎的第一人選。而說到父子幾人誰最帥,眾“兒子”都讚秋官是心中偶像,仔仔更吐槽,同屬F4的朱孝天版楚留香比“鄭留香”差幾十倍。

古仔腳傷未癒

伊健棄暗投明

此前,確認楊大郎的古天樂因腳傷缺席了開機儀式,當時監製黃百鳴曾表示希望古天樂可以早日康復參與拍攝,但一切還要聽醫生的最終判斷。無奈醫生給出的診斷並不樂觀,因片中很大部分是動作戲和馬戲,考慮其傷勢狀況,短期內恢復參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導演于仁泰稱,其實籌拍本片時他就考慮讓鄭伊健來出演大郎,因為覺得他身上有股正氣,但一來黃百鳴已經簽了古天樂,二來伊健自己想挑戰出演大反派— —楊家仇敵耶律原,只好作罷。而今伊健“棄暗投明”,于仁泰感嘆“這或許是天意吧”,還透露,當時一眼看中鄭伊健,就是因為自己看了他好多古惑仔電影, “他都是老大,我知道他可以'扛'起來”。

伊健也未因“執二攤”表示出不滿,稱原先為反派所做的準備對如今飾演大郎也有幫助。至於他自己最想演哪個角色,他沒有正面回答,只稱,“我想和導演合作”,給足導演面子。鄭伊健原來的角色耶律原則由邵兵(微博)​​頂上。

群仔贊“爹”最帥

秋官壓力好大

一門老少帥哥,大家公認誰最帥?一群偶像兒子同贊“老爸”鄭少秋才是帥哥。

仔仔稱,有一次F4開演唱會,鄭少秋曾來慶功宴,“正氣凜然,這個世界居然有這種存在,朱孝天版的楚留香真是差他幾十倍”。鄭伊健、林峰都跟鄭少秋演過父子,他們說:“秋官是真正的大俠,沒人可以比他做得更好。”林峰迴憶,有次要拍秋官騎馬前行,大家都看到前面有樹枝會刮到他的臉,可是秋官“擋都沒擋就那麼過去了”,言下大贊對方有範兒。鄭少秋在旁玩笑接口:“所以我現在臉上這麼多疤痕。都是死撐著。”

面對這7個帥哥“兒子”,其中吳尊還是“拿了牌照的”健身教練,鄭少秋壓力頗大。秋官稱,每個“兒子”都很有塊兒,“有場戲我還要刮骨療傷,胳臂要露出來,不能太瘦”,自己每天都在鍛煉,練舉重,生怕露怯;自己的兵器是大關刀,耍起來很難,必須每天苦練。他更向吳尊喊話:“不要客氣,要教我們。”

七郎各有獨門

與馬日久生情

動作導演元德對本片動作戲的設想是咬定“狠快準酷”四個字,“希望大家看到7個李連杰(微博)加7個甄子丹打”。據稱,一門楊家將主要武功是楊家槍,但7個人武器各有不同,如緬刀、鐧、子母槍等。

本片馬戲眾多,每天幾個男主角要花60%時間在馬上。七男兒每人都有專用坐騎,每天都要跟馬兒溝通,林峰稱,最近仔仔跟他的那匹馬感情最好。
http://ent.qq.com/a/20110819/000002.htm
===================================
古仔退出 伊健替演楊大郎(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9] 

■于仁泰(左三)導演眼中,鄭少秋、于波、周渝民、林峰、吳尊、付辛博與鄭伊健是全宇宙最酷的「楊家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由天馬電影投資1.7億的《忠烈楊家將》昨日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確認古天樂因傷退出拍攝,宣佈楊大郎將由鄭伊健出演。而楊令公鄭少秋也率二郎于波、三郎周渝民、五郎林峰、六郎吳尊、七郎付辛博與大郎鄭伊健正式會師北京。導演于仁泰直呼該組合為 「全宇宙最酷陣容」。于仁泰透露,為了讓該組合能夠聚到一起,他更花費了14個月的時間,非常不容易。

此前,已確認出演楊大郎的古天樂因突然受傷缺席了開機儀式,當時監製黃百鳴曾表示希望古天樂可以早日康復參與拍攝,但一切還要聽醫生對他傷勢的判斷。其後古天樂也一直與劇組保持了密切溝通,無奈醫生最終給出的診斷並不樂觀,因片中很大部分都是動作戲和馬戲,考慮其傷勢狀況,短期內恢復並參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得知這一狀況後,劇組一方面在全亞洲範圍內迅速尋找適合人選,另一方面也在已確定的演員中進行了大膽設想,最終確認由鄭伊健擔綱這一重要角色。

周渝民 林峰留真鬚演出

導演于仁泰介紹,一直以來他都非常希望和鄭伊健合作,「準備拍攝新片的時候,鄭伊健就是我心中楊大郎的第一人選,因為我覺得他有一身正氣。後來古天樂受傷,楊大郎人選空缺,我就馬上打電話求他,希望他可以幫我這個忙。我想這就是天意,鄭伊健就是楊大郎。」鄭伊健則表示,自己的角色有如此大的轉變,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我是一個演員,對我來說最興奮的就是跟于仁泰導演合作。我為了練騎馬練到Pat Pat發炎,一間始是比較難掌握技巧,有感馬匹隨時失控,需要掌握平衡感,及要反應快。」

林峰與仔仔為演出均留了真鬚,林峰自覺比黐假鬚自然。增了兩公斤仍很纖瘦的仔仔,今次也是為了拍戲正式學騎馬,由於不只要騎馬,還要在馬上有動作,幸得武術導演悉心安排,令大家得以發揮。

鄭少秋成最「大俠」父親

楊令公鄭少秋率領除四郎李晨之外的六位楊家男兒亮相,鄭少秋對導演為自己選的這清一色帥氣的兒子非常滿意,「太棒了,他們個個都比我年輕的時候還要帥,個個高大威猛,一身正氣,簡直就是楊家將。」

面對鄭少秋這位「父親」,楊家六帥不約而同地都誇讚起鄭少秋,鄭伊健誇讚鄭少秋說:「他就是大俠,演大俠,我沒有見過比他更好的人。」林峰也覺得鄭少秋是真正的大俠,一身俠氣。吳尊則表示,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喜歡鄭少秋,「聽說這次和鄭少秋合作,我的家人都非常興奮,告訴我要向他學習。另外我和鄭少秋在戲中也有很多比較『親密』的父子之間的戲,我很期待。」周渝民念念不忘的是鄭少秋演過的楚留香,其間還調侃兄弟朱孝天:「有一次演唱會慶功宴的時候,我見過鄭少秋,我覺得他就是香帥,我不知道孝天後來怎麼敢演楚留香,那簡直差太多了。」付辛博和于波記憶猶新的是《戲說乾隆》,「想起乾隆,我們唯一想到的就是鄭少秋,沒有人比他演的乾隆更深入人心。」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8/19/EN1108190015.htm
========================================
仔仔捧香帥爹虧孝天「差太多了」(中國時報)

2011-08-19 張士達/綜合報導

▲周渝民(右二)將與鄭少秋(中)合作,一睹傳說中的香帥風采。(取材自支向理微博)


 朱孝天曾不怕死地演出《楚留香傳奇》,招來不少罵聲,他的F4兄弟周渝民(仔仔),則在新片《忠烈楊家將》中與無人能取代的「楚留香」鄭少秋合作,親自見識「香帥」風采後,他不禁調侃朱孝天:「有一次演唱會慶功宴,我見過鄭少秋先生,我覺得他就是香帥,我不知道孝天後來怎麼敢演楚留香?那簡直差太多了!」

鄭少秋在《楊家將》中飾楊令公,昨率領楊家男兒亮相,周渝民與吳尊分別飾演三郎和六郎,剛好一個是大S前男友,一個剛與大S在《大武生》演激情戲,兩人合作應有不少話題可聊。

三個兒子都甲意

鄭少秋對《霍元甲》導演于仁泰為自己選的兒子很滿意:「太棒了,他們個個都比我年輕的時候還要帥,個個高大威猛,一身正氣,簡直就是楊家將。」但他也為此暗自偷練身材,怕老子會輸兒子,因片中有一段楊令公赤裸上身、刮骨療傷的戲,他可不想在晚輩前有失「香帥」美名。

古天樂因傷辭演

吳尊則說,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喜歡鄭少秋,為這次合作興奮不已,尤其他與鄭少秋在戲中有很多比較親密的父子戲,更讓他期待。原定演出楊大郎的古天樂,因腳傷確定短期無法痊癒,改由鄭伊健(伊麵)救火扛下大哥重任。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81900032,00.html
==================================================
《忠烈楊家將》楊家七帥塵埃落定 古天樂退出(中央日報)
http://www.cdnews.com.tw 2011-08-19 10:51:25

三郎 周渝民
陳淑娟/整理

中新網8月19日電:投資1.7億的《忠烈楊家將》昨日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確認古天樂因傷退出拍攝,宣佈楊大郎將由鄭伊健出演,而楊令公鄭少秋也率二郎於波、三郎周渝民、五郎林峰、六郎吳尊、七郎付辛博與大郎鄭伊健正式會師北京(四郎李晨因檔期原因未能出席)。據悉,《忠烈楊家將》將於今日正式進入拍攝階段,導演於仁泰也表示要打造“全宇宙最酷的一場戰爭”。

於仁泰苦等“楊家將”6年 要讓中國故事感動全世界 於仁泰導演曾為觀眾奉獻過《白髮魔女傳》《夜半歌聲》《霍元甲》等品質出眾的華語電影,也曾以獨樹一幟的風格揚威好萊塢,成為華語影壇的驕傲。之前于仁泰導演曾表示,“《忠烈楊家將》是自執導《霍元甲》以後,最令我期待和最有意義去拍攝的中國電影。我會將這份熱情化成動力拍攝一部最酷最帥的‘楊家將’。

《忠烈楊家將》不同于其他古裝電影,我們會將中國戰將的情懷和壯烈的戰役融入驚險的情節,讓觀眾被這些驚險的故事情節牢牢吸引,無暇喘息。“昨天導演解釋了他如此期待《忠烈楊家將》的原因,“《忠烈楊家將》我苦等了6年。

《霍元甲》之後,我一直在尋找和等待一個中國故事,它可以很古老但要不失人性,這樣的電影可以在全世界上映,打動全世界的觀眾。《霍元甲》的時候,李連傑先生找到我,和我說想拍攝一部中國故事的電影,把它真正的帶去全世界,給全世界觀眾觀看。今天的《忠烈楊家將》,我抱著同樣的精神同樣的願望,希望將來全世界都能看到這部電影。”

於仁泰導演更誠懇的表示,“拍攝這部電影,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讓全世界的觀眾都明白愛的真正涵義,因為這部電影的中心就是愛,有父親與兒子之間的愛,有母親與兒子之間的愛,還有百姓與國家之間的愛。而且擁有不是真愛,有勇氣為了愛的人犧牲,才是真愛。看這部電影的觀眾不需要那麼瞭解歷史,因為我會在這部電影裏把每一個角色都還原成一個真正的‘人’。在表演的過程中,我對於每個演員的要求是,做你們自己。“

於仁泰欽點“全宇宙最酷陣容“ 鄭伊健確認出演楊大郎 此前,已確認出演楊大郎的古天樂因突然受傷缺席了開機儀式,當時監製黃百鳴曾表示希望古天樂可以早日康復參與拍攝,但一切還要聽醫生對他傷勢的判斷。其後古天樂也一直與劇組保持了密切溝通,無奈醫生最終給出的診斷並不樂觀,因《忠烈楊家將》中很大部分都是動作戲和馬戲,考慮其傷勢狀況,短期內恢復並參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得知這一狀況後,劇組一方面在全亞洲範圍內迅速尋找適合人選,另一方面也在已確定的演員中進行了大膽設想,最終確認由鄭伊健擔綱這一重要角色。

導演於仁泰介紹,一直以來他都非常希望和鄭伊健合作,“準備拍攝《忠烈楊家將》的時候,鄭伊健就是我心中楊大郎的第一人選,因為我覺得他有一身正氣。後來古天樂受傷,楊大郎人選空缺,我就馬上打電話求他,希望他可以幫我這個忙。我想這就是天意,鄭伊健就是楊大郎。”鄭伊健則表示,自己的角色有如此大的轉變,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我是一個演員,對我來說最興奮的就是跟於仁泰導演合作”。

六子齊誇楊令公 鄭少秋成最“大俠”父親 昨日,楊令公鄭少秋率領除四郎之外的六位楊家男兒亮相,鄭少秋對導演為自己選的這清一色帥氣的兒子非常滿意,“太棒了,他們個個都比我年輕的時候還要帥,個個高大威猛,一身正氣,簡直就是楊家將。”

面對鄭少秋這位“父親”,楊家六帥不約而同的都誇讚起鄭少秋,鄭伊健誇讚鄭少秋說:“他就是大俠,演大俠,我沒有見過比他更好的人。”林峰也覺得,“鄭少秋是真正的大俠,一身俠氣。”

吳尊則表示,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喜歡鄭少秋,“聽說這次和鄭少秋先生合作,我的家人都非常興奮,告訴我要像他學習。另外和我鄭少秋先生在戲中也有很多比較‘親密’的父子之間的戲,我很期待。”周渝民念念不忘的是鄭少秋演過的楚留香,其間還調侃兄弟朱孝天:“有一次演唱會慶功宴的時候,我見過鄭少秋先生,我覺得他就是香帥,我不知道孝天后來怎麼敢演楚留香,那簡直差太多了。”付辛博和於波記憶猶新的是《戲說乾隆》,“想起乾隆,我們唯一想到的就是鄭少秋,沒有人比他演的乾隆更深入人心。”

於仁泰導演在談到旗下愛將時不吝溢美之詞,稱大家是“全宇宙最酷的陣容“,談到如何把這群演員集合到一起,導演表示”我們花了14個月的時間才把大家湊到一起,為了讓這個故事更加豐滿好看,我們甚至花了18個月的時間來打磨劇本,力求做到每一位楊家將的戲份都精彩。”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348&docid=101634034
==================================================
《忠烈楊家將》今日正式開拍昨日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
東方今報)
  時間:2011-8-19 5:02:38  【網絡編輯:鄭國鋒】

    今天,由河南電影電視製作集團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馬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香港)聯合出品,投資1.7億的《忠烈楊家將》將正式在北京開拍。昨天下午,劇組在北京召開了“出征”前的發布會,除了正在趕戲的李晨之外,全部的主創人員都到達了現場,最耀眼的莫過於“楊令公”鄭少秋率領的“楊家六帥”。

    除了“養眼”之外,在開拍之前,從監製黃百鳴,到導演于仁泰,再到各位演員暢所欲言,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裡“爆點”一個接一個……□東方今報特派北京記者陶輝/文邱琦/圖

    爆點1

    古天樂因傷辭演,鄭伊健接演“楊大郎”

    自從8月2日在開封舉行的開機新聞發布會上爆出“楊大郎”的扮演者古天樂意外受傷之後,古天樂能否順利出演“大郎”,如果不能出演,誰會來頂替他的角色,一直都是外界最關心的問題。

    雖然當時黃百鳴表示“我們絕不放棄”,但是時至今日,《忠烈楊家將》的拍攝計劃一拖再拖,而古天樂的傷情在短時間內也沒有好轉的跡象,於是片方無奈做出了一個決定:古天樂不再出演“大郎”,頂替他的將是原本在片中扮演最大反派耶律原的鄭伊健。

    但是對於這樣一個意外,于仁泰卻顯得很高興:“準備拍攝《忠烈楊家將》的時候,鄭伊健就是我心中楊大郎的第一人選,因為我覺得他有一身正氣,後來古天樂受傷,楊大郎人選空缺,我就馬上打電話求他,希望他可以幫我這個忙。我想這就是天意,鄭伊健就是楊大郎。”

    爆點2

    秋官率六帥亮相,父子情深引爆全場

    上一次在開封,因為古天樂受傷、李晨在趕戲,所以“楊家七帥”只到了五個。而這一次,雖然李晨仍然未能到達現場,但“楊令公”鄭少秋和鄭伊健、于波、周渝民、吳尊、林峰、付辛博的現身,仍然讓全場的氣氛達到了高潮。 “這一次,是人到得最齊的一次了。”吳尊笑著說。

    但“楊家父子”分明不能滿足“人齊”,他們還不斷地妙語連珠,讓現場笑成一團。在評價身邊的“六個兒子”時,鄭少秋笑著說:“太棒了,他們個個都比我年輕的時候還要帥,個個高大威猛,一身正氣,簡直就是真正的'楊家將'。”

    而“六個兒子”也對“父親”贊不絕口。吳尊表示,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喜歡鄭少秋:“聽說這次和鄭少秋先生合作,我的家人都非常興奮,告訴我要向他學習。另外我和鄭少秋先生在戲中也有很多比較'親密'的父子之間的戲,我很期待。”

    周渝民念念不忘的是鄭少秋演過的楚留香,其間還調侃朱孝天:“有一次演唱會慶功宴的時候,我見過鄭少秋先生,我覺得他就是香帥,我不知道孝天后來怎麼敢演楚留香,那簡直差不知多少倍。”

    爆點3

    馬戲佔60%,楊家獨門武器全曝光

    黃百鳴向記者介紹,為營救父親楊令公,“楊家七子”將血戰金沙灘,突圍兩狼山,以少敵多,熱血揮灑,片中將有大量戰將及戰馬的激烈廝殺的場面。

    昨天,此片的動作導演元德也到達了現場,談到動作的設計時他表示:“我們要向全世界展示這個故事,'楊家將'是一個軍人世家,他們在面對敵人面對生死的時候,和麵對家人的時候分別會是怎樣的狀態,這一點很吸引我。我們的動作部分會很精彩,他們每個人的馬戲部分都要占到60%以上,我們力爭動作戲做到'狠、快、準、酷'四個字。電影裡每位楊家將都有自己的專用坐騎,他們和自己的馬感情都非常好。每一場戰鬥也都非常切合主將的性格特點和武功絕技,楊家將們會展示一連串好看的場面,每一位楊家將都會在電影中大顯身手。”

    除了專用坐騎之外,“楊家七子”也都有自己的獨門兵器:“楊大郎是使劍,二郎是雙刀,三郎是弓箭,四郎是緬刀,五郎是用鐧,六郎是楊家槍,七郎是子母槍。”

    爆點4

    楊家七子苦練功,首次透露心路歷程

    在昨天的新聞發布會的媒體採訪中,鄭少秋和“楊家六子”都紛紛向媒體透露了他們開拍前的準備情況,以及對各自角色的理解。

    此前,“楊家七子”早早開始健身、練馬已經不是一個秘密。而昨天,連鄭少秋都承認:“每個'兒子'都練得那麼好,我也不能落後。我不但要天天學騎馬,而且還要學習耍那把大刀。”

    在眾人眼中,“六郎”吳尊根本不需要練肌肉,吳尊自己也說:“我平時就比較喜歡運動,之前拍的一些戲可以看起來比較安靜一點,這一次會不一樣。而且我還會去仔細地了解每個人物,因為他們都是華人的驕傲。”

    對於“五郎”林峰來說,大家關心的是他會不會“剃光頭”,林峰也就此給出了答案:“在這部戲中還演不到那部分。五郎是一個心裡蠻矛盾的人,所以我會和導演溝通,看主要表現哪一部分。”而年紀最小的“七郎”付辛博則表示已完全準備好了:“和這麼多前輩合作我壓力很大,但我會將壓力轉化成動力,每天都練騎馬和武術,而且每天都會去網上看'楊家將'的故事。”

    于仁泰:原來的楊大郎就是按照鄭伊健來寫的,所以根本不存在問題,唯一的調整可能就是化妝和頭髮上

http://www.jinbw.com.cn/jinbw/xwzx/whyl/201108193743.htm
===================================================
導演于仁泰為《忠烈楊家將》苦等6年(東方今報)
  時間:2011-8-19 5:01:51 【網絡編輯:鄭國鋒】

    江湖中一直都有于仁泰的傳說,但很少見到他的真人。而昨天,為了《忠烈楊家將》,于仁泰興奮地來到現場,並與媒體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在于仁泰站上台前,組織方播放了一段精心準備的向于仁泰致敬的短片:從香港到好萊塢,于仁泰的每一部經典之作的片斷不斷閃現在眼前,與他合作過的周潤發、張國榮、林青霞、劉德華、梁朝偉等巨星年輕時的臉孔也一一出現在眼前……

    在全場掌聲中走上台的于仁泰有些動容。 “看到他們年輕時的樣子,我覺得自己很老了。”于仁泰說:“不過,我還是有一點點驕傲。”但很快,當下的一切壓過了短暫的感傷,他說:“我苦等6年才等到了《忠烈楊家將》。”看著身邊的一群帥哥,他甚至興奮地表示,“這是全宇宙最酷的陣容”。 □東方今報特派北京記者陶輝/文邱琦/圖

    情結

    “拍中國故事,然後把它帶給全世界”

    6年前,于仁泰在和李連杰合作了一部《霍元甲》之後,又一次從華語影壇消失。 6年後再次回歸,于仁泰說,“《忠烈楊家將》是自《霍元甲》後最令我期待和最有意義去拍攝的中國電影”。

    在昨天的新聞發布會上,于仁泰詳細解釋了他與這部影片之間的情緣:“完成《霍元甲》之後,我一直在尋找和等待一個中國故事,它可以很古老但要不失人性,這樣的電影可以在全世界上映,打動全世界的觀眾。”于仁泰說,“我苦等了6年,終於等到了《忠烈楊家將》。”

    于仁泰是一個橫貫華語影壇和好萊塢影壇的華裔導演,所以他的願望是不僅要拍中國故事,而且要將中國故事帶給全世界。

    “籌備《霍元甲》的時候,李連杰先生找到我,和我說想拍攝一部中國故事的電影,把它真正地帶去全世界,給全世界觀眾觀看。今天的《忠烈楊家將》,我抱著同樣的精神同樣的願望,希望將來全世界都能看到這部電影。”于仁泰說。

    主題

    “這部電影的中心是講愛”

    河南影視集團總裁李欣在講述于仁泰和《忠烈楊家將》之間的緣分時表示:“去年在香港,于仁泰無意間聽到這個故事之後,馬上決定放棄另一個'楊家將'題材的影片,立刻投入了《忠烈楊家將》的創作之中。”

    昨天,于仁泰本人也證實了這一點:“從去年我就一直在改劇本,整整花了18個月的時間,為了讓這個故事更加豐滿好看。” 所以,沒有人比于仁泰更了解這部電影的主題。 “這部電影的中心就是講愛,有百姓與國家之間的愛,有父親與兒子之間的愛,有母親與兒子之間的愛,現代的很多人對於'愛'的定義就是擁有,我希望這部電影拍出來之後,讓他們覺得擁有不是真愛,有勇氣為了愛的人犧牲才是真愛。”于仁泰說,“拍攝這部電影,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讓全世界的觀眾都明白愛的真正涵義。”

    眾所周知,這部戲形式上仍然是一部動作戲,對於動作的要求,于仁泰笑言:“我要求很簡單,我希望觀眾看到《忠烈楊家將》的動作戲時有兩種感覺​​:一種是七部法拉利奔馳起來的速度,一種就是七個李連杰和七個甄子丹對打的震撼。”

    興奮

    “這是全宇宙最酷的陣容”

    時至今日,于仁泰對於這個故事已經胸有成竹,而對於最後主演的陣容也非常滿意。看著身邊“楊令公”率領著楊家的帥哥們,于仁泰甚至興奮地說:“這是全宇宙最酷的陣容!”

    于仁泰說,他和黃百鳴為了這個陣容,整整花了14個月的時間,對於最後出演的每個演員都非常滿意。在談到定演員的標準時,于仁泰說:“我定演員完全是靠直覺,從來不看他們的資料。”

    對於演員的要求,于仁泰也有非常獨到的方法。 “我記得在與仔仔聊這部戲的時候,我對他說'做你自己',因為每一個'郎' 都有不同的性格,不能讓觀眾感覺到每一個人都一樣,我和他們每個人都聊了很久,我很了解他們。而觀眾在看這部電影時不需要那麼了解歷史,因為我會在這部電影裡把每一個角色都還原成一個真正的'人'。”

    現在,外界普遍關心的問題就是,“楊家七帥”的戲份到底誰比較重?對此,于仁泰說:“我之所以花了那麼長時間修改劇本,不是簡單地改台詞,很大程度上也是在平衡​​他們的戲份,他們的戲份差不多都一樣。”

    情緣

    “與河南的合作仍將繼續”

    昨天上午,在新聞發布會之前,河南影視集團總裁李欣再次接受東方今報記者專訪時表示:“如果《忠烈楊家將》這一部戲屆時反響比較好的話,我們可能還會再​​拍第二部第三部。”

    在當天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黃百鳴也表達了同樣的願望:“如果到時候票房好的話,我們肯定會考慮拍下一部。”

    這就意味著,于仁泰和河南的情緣不會因為這一部電影而畫上句號。而對于仁泰一直很欣賞的李欣還給記者透露了一個信息:“我們一直都想和于仁泰多簽幾部戲,但是他對電影要求得比較高,只是說先合作完這一部再說。 ”

    而事實上,除了《忠烈楊家將》,于仁泰也早早加入到了河南影視集團與好萊塢合作的另一部商業大片《米尼拉小提琴》(暫定名)之中。

    “在和好萊塢的製片人布蘭柯·拉斯提格運作這部影片的時候,我們希望找一個既懂中國又懂美國的人參與到創作當中,於是我向布蘭柯推薦了于仁泰,在看了《霍元甲》以及和于仁泰聊過之後,布蘭柯興奮地說'我們聊得像兄弟',之後就一直表示要再次和于仁泰溝通。”
http://www.jinbw.com.cn/jinbw/xwzx/whyl/201108196457.htm
===============================================
粉絲,又見粉絲!(荊楚網)
2011年08月19日08:52

黑壓壓的一片粉絲,拿著比記者還專業的相機,比記者更早地堵在酒店門口。

記者去過的發布會也不少了,但《忠烈楊家將》開封、北京兩場發布會,粉絲的熱情絕對不一般。

在開封,一個可容納幾百人的廳全部被粉絲佔領,尖叫聲不絕於耳,各種明星的大照片在記者頭頂搖擺,視線被一排站在椅子上的粉絲遮擋了個嚴嚴實實,而台上的領導不知道是不是口誤,居然說了句“真不好意思,記者都擋住粉絲了”。因為實在見不到台上演員的模樣,記者窩藏在粉絲中給同行發短信:“你說被粉絲擠死,算不算工傷?”

這種情形,昨日在北京再現。當然,因為主辦方有控制,大量粉絲這次進不了採訪大廳,但也有漏網之魚,記者的問題還沒問完,粉絲的問題便輪番上陣:“吳尊,你上次拍戲受傷了,這次有沒有採取安全措施啊?”“吳尊,你……”“付辛博,你……”記者群訪轉眼變成粉絲大比拼。這些粉絲有個特點:幾乎是清一色的女性。

突然想起業內人士說過,現在的電影票掌控權在女人手裡,基本上情侶們去看電影,看什麼都是女人說了算。看這群女粉絲的架勢,這票房,錯不了!
(責任編輯:Newshoo)
http://roll.sohu.com/20110819/n316791391.shtml
============================================
《忠烈楊家將》俊男齊聚 鄭伊健換掉古天樂-奇藝.

8月18日,由香港著名導演於仁泰執導,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等主演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在北京舉辦了開機發布會。與之前曝光的演員陣容不同,在這次的發布會上,影片監製黃百鳴正式宣布,原定由古天樂出演楊大郎一角,將由鄭伊健接替出演,而古田樂則是因傷遺憾退出。 [ 來源:奇藝娛樂 2011年08月19日 08:43]



仔仔說:戲裏要求什麼,我們演員就是配合,而且你愈配合,你愈有那個味道,這是我演戲以來,我覺得最好的事情
http://yule.qiyi.com/20110819/747d7f4d2867871d.html
==============================================
視頻:《忠烈楊家將》開機鄭少秋領“六帥”亮相(激動網)
上傳時間:2011-08-19 09:33

耗資1.7億的《忠烈楊家將》8月18日在京舉行新聞發布會,正式確認古天樂因傷退出拍攝,導演於仁泰、製片人黃百鳴宣布楊大郎將由鄭伊健出演。在“楊令公”鄭少秋帶領下,“二郎”于波、“三郎”周渝民、“五郎”林峰、“六郎”吳尊、“七郎”付辛博也與大郎鄭伊健正式“會師”北京(“四郎”李晨因檔期原因未能出席)。自18日起,影片也正式進入拍攝階段,曾執導過《霍元甲》導演於仁泰也表示影片的動作戲要打造出“七個李連杰和七個甄子丹對打的震撼”。古天樂因傷退出鄭伊健貪心正反派都想演不久前,已確認出演楊大郎的古天樂因為突然受傷缺席開機儀式,監製黃百鳴曾表示希望古天樂可以早日康復參與拍攝,但無奈醫生最終給出的診斷並不樂觀,因《忠烈楊家將》中很大部分都是動作戲和馬戲,考慮其傷勢狀況,短期內恢復並參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得知這一狀況後,劇組重新選角,最終確認由鄭伊健擔綱這一重要角色。導演于仁泰介紹,一直以來他都非常希望和鄭伊健合作,“準備拍攝《忠烈楊家將》的時候,鄭伊健就是我心中楊大郎的第一人選,因為我覺得他有一身正氣。但是因為古天樂已經簽給了黃百鳴,他說既然錢已經花出去,還是希望由古仔來演。後來古天樂受傷,我就馬上打電話求他,希望他可以幫我這個忙。我想這就是天意。 ”鄭伊健則笑稱,自己本來想一人挑戰兩個角色,不但要演楊大郎,還想挑戰反派耶律原。早在90年代就和鄭伊健合作過電視劇的鄭少秋也對“大兒子”不吝褒獎:“我們剛合作的時候他剛出道,後來看到他演大哥,就好像把遊戲機里大哥形象帶到現實裡。” 鄭少秋“大俠”風采不減與徐帆搭檔演夫妻雖然七子個個帥氣,“楊令公”鄭少秋立於其中依然有威嚴。周渝民念念不忘的鄭少秋演過的楚留香,藉機揶揄好友朱孝天:“有一次演唱會慶功宴的時候,我見過鄭少秋先生,我覺得他就是香帥,我不知道孝天后來怎麼敢演楚留香,那簡直差太多了。”片中不少騎馬戲,武俠片經驗豐富的鄭少秋也給後輩做起“表率”,林峰迴憶稱:“當年一起拍戲,很多騎馬戲我都要跟他請教;當時有一場戲前面有樹枝擋著,他完全不想,直接就衝過去了。” 《忠烈楊家將》和《楊門女將》的內容相映成趣,前者把戲份都壓在楊家男將身上,於仁泰也表示其他女角大多不重要,女一號佘太君則是由徐帆出演,有記者調侃稱為何不趁機找馮小剛客串,於仁泰也大笑稱,“我有想過找他演潘仁美呢!” 於仁泰借“楊家將”談愛解析七帥獨門武器於仁泰導演在談到手下這八名武將表示”我們花了14個月的時間才把大家湊到一起,為了讓這個故事更加好看,甚至花了18個月的時間來打磨劇本,力求做到每一位楊家將的戲份都精彩。“他也想藉一個有中國傳統的忠義故事傳達普世觀念:“戰爭、歷史只是背景,楊家將的故事是關於愛的,母親、父親與兒子的愛,百姓對國家的愛。現代人有個很怪的定義:愛是擁有。我們的電影是要讓觀眾知道,犧牲才是真愛。”



仔仔說:我在戲裏面所謂的打戲和其他兄弟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是拿弓的,所以武指希望給我幾個準則,就是我的動作要迅速,姿勢要標準,準一點,把這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