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首次日本演唱會十月初登場 七場演出打破華人紀錄
東星娛樂tungstar

[9月18日訊]
出道七年的F4即將于今年10月3日起正式在日本舉辦七場演唱會,演唱會名稱為「F4 JAPAN TOUR 2008」。

距離2006年3月香港紅墈演唱會公演後,F4便沒有合體舉辦如此盛大精彩的演唱會,當F4日本演唱會消息一曝光後,喜愛F4的FANS們更是欣喜若狂, 在還沒公開售票之前日本主辦單位就接獲來自日本及其它國家的數萬名FANS們爭相詢問購票方法及時間,果然原定只舉辦10/4、10/7、10/8、10 /17、10/18五場的F4日本演唱會一票難求,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就銷售一空,網絡黃牛也紛紛在網絡上高價兜售門票,很多向隅的歌迷紛紛向主辦單位抗 議要求再加場,因此主辦單位和經紀公司緊急開會協商,排除萬難,決定于10/3及10/19再加開兩場以滿足歌迷的需求。一連七場的演出場次打破了華人于 日本舉辦演唱會的記錄,也讓日本的主辦單位和媒體再次見識到F4的超強魅力。

重金打造超炫四面舞台 百變機關道具 F4赴日排練挑戰不可能任務
為了讓演唱會的節目更為精彩豐富,這次的演唱會的制作班底F4四人及經紀公司決定全部由日本操刀,特別重金邀請曾經策劃過濱崎步、SMAP、?及傑尼斯團 體演唱會的日本著名導演TETSU先生擔任總導演一職,也力邀濱崎步的禦用音樂總監長野先生參與制作,無論從舞台和節目內容及音樂上專業的程度都讓F4四 人刮目相看,因此四人私底下也互相較勁,在彩排的時候還分別偷偷打探其它人的演出內容和進度,良性的互動也讓日方對于四人的認真工作態度大為贊許,不斷的 更改機關道具和節目內容,讓四人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雖然辛苦但為了節目精彩,四人都說辛苦是值得的。

F4日本演唱會記者發布會 百家媒體爭相采訪報導 連台風也追著F4來日本

仔仔孝天搏命赴日彩排演出

為了告知10/3、10/19加場的好消息,F4今天特別于日本抽空舉辦記者會,現場擠進百家媒體采訪,會中除了宣布加場的消息外,也透露演唱會中個人 SOLO的演出。仔仔表示,為了有別于2006年香港演唱會的表演,這次會運用3D的影像效果溶入于演出內容,絕對有很大的突破。孝天則挑戰了自己的極限 跳踢踏舞,孝天表示自己不是擅長舞蹈的所以非常緊張,但他會盡力表現到最好。VAN NESS這次除了會帶給大家更新更炫的舞蹈及音樂,也會帶這自己的專屬BAND做搭配演出。而JERRY則說這次的節目會是非常多變化和神秘的,請大家一 定要來看我們的精彩演唱會。

現場的記者還提問說,四位為了演唱會在日本會住上一段時間,除了彩排演出外有沒有最想做的事。

仔仔說因為他不愛出門,現在只要出國他就非常喜歡研究每家HOTEL的ROOM SERVICE菜單,然後來推薦大家,說不定未來還可以出書。孝天則說因為工作排的滿,如果有機會他會想去餐廳吃美食和逛書店還有泡溫泉。VANNESS 說為了保持身材的最好狀況,有空他還是持續運動,最近常做的是就是每天早上到HOTEL的餐廳吃十個水煮蛋。JERRY則表示日本的水果很好吃,有機會他 想吃遍日本的水果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台灣造成重大災情的台風「辛樂克」現在也漸漸逼近日本,現場的記者和工作人員也笑說「辛樂克」台風也是F4的FANS,跟著他們 一起來日本了。之前仔仔和孝天赴日彩排的工作行程也因為這個台風而延遲,仔仔本人為了想按照預定的行程赴日工作,在機場候補了近六個小時,才順利搭上飛 機,飛行的過程非常得不穩定,嚇得仔仔說為了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在搏命演出。
=================================================
巡演加場 F4東京超人氣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4523847.shtml

F4日本巡迴演唱會開跑在即,昨天4人在東京抽空現身舉辦記者會,宣布10月3日及19日加場的喜訊,增為共7場的演出,總動員人數突破8萬人。

昨天F4日本巡演記者會,擠進百家媒體,會中除了宣布加場消息外,F4也透露演唱會中個人SOLO演出內容,仔仔表示,為了有別於2006年香港演唱會,這次將運用3D影像效果溶入演出。朱孝天害羞透露,接受了仔仔的建議,將挑戰大秀踢踏舞,他說:「我並不擅長舞蹈,所以非常緊張,但我會盡力表現到最好。」

舞藝精湛的吳建豪,這次除了準備更炫的舞蹈,也會帶專屬的樂團搭配演出。言承旭則言明,這次不打算載歌載舞,會努力用音樂及情緒感覺打動歌迷。

10月3日起,F4將在橫濱ARENA、東京日本武道館及大阪城HALL三地演出,4人將在日本住上一段時間,被問及各自想做的事,言承旭稱讚日本的水果很好吃,他說:「有機會我想吃遍日本的水果特產。」仔仔笑說:「因為我不愛出門,現在只要出國,就喜歡研究每家飯店的客房服務菜單,然後推薦給大家,說不定未來還可以出書。」

朱孝天則說:「如果工作有空檔,我想去餐廳吃美食、逛書店還有泡溫泉。」Vanness卻相反,他說:「為了保持身材的最好狀況,我有空就持續運動,最近常做的事,就是每天早上到飯店的餐廳吃10個水煮蛋。」
==================================================
拚個唱 F4各自秀 力宏睡巨蛋
〔 2008.09.19 中國時報 〕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91900282,00.html

F4言承旭(Jerry)、周渝民(仔仔)、朱孝天與吳建豪(Van Ness)18日齊聚日本,宣布在橫濱、東京和大阪舉辦7場個唱,每人獨秀20分鐘,且4人各自備齊8套全新行頭,不只拚內容,服裝造型更不能輸。

 朱孝天在仔仔建議下,捨棄自己擅長的太極拳,挑戰高難度踢踏舞。以全新挑染藍髮現身的仔仔,將化身傑尼斯偶像,吊鋼絲滿場飛舞,Van Ness則帶Band展現Live實力及秀舞技,只有Jerry堅持保持神祕感,只表示個人秀構思和彩排了2個月,不會載歌載舞,將以音樂感動歌迷。

 而今晚將在台北巨蛋開唱的王力宏,昨天清晨6點就進巨蛋彩排,為求盡善盡美,他打算把握時間,乾脆睡在巨蛋不回家,唱片公司也為他在休息室安排一張床,讓他能睡得舒服一點。
=========================================
F4台風掃日本 唱7場破紀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sep/19/today-show6.htm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F4將於10月進軍日本開唱,一連演唱7場,4人此次除了合體表演,也安排Solo各領風騷,為此F4玩起「諜對諜」遊戲,為了個人節目暗自較勁!

仔仔玩3D影像 言承旭飆情意

F4的魅力讓日本刮「台風」,4人是繼2006年3月香港紅磡演唱會後,再度合體舉行演唱會,果真在日本引起轟動,總場次從5場加到7場,打破華人在日本開唱的紀錄。

記者會上,F4透露團員會有個人秀部份,至於內容,大家都「諜對諜」,「仔仔」周渝民,表示,會運用3D的影像效果溶入於演出內容;朱孝天有肢體障礙,將挑戰踢踏舞;「Van Ness」吳建豪這次要自己的專屬BAND做搭配演出,壯大聲勢;而言承旭不走載歌載舞路線,要以音樂和情緒感動粉絲。

吳建豪搞BAND 朱孝天跳踢踏舞

舞台上F4合體,個人秀的部分,卻是暗自較勁,據悉,F4在彩排時,還分別偷偷打探其他人的內容和進度,然後不斷地更改機關道具和內容,為了保密防諜,4人在不同的4地方彩排,當有人在打探內容時,每個人都輕描淡寫答:「沒有啦,就唱唱歌、跳跳舞。」但私下都各出奇招。


窩日本1個月 玩法大不同

F4從彩排到演出長達1個月,難得「Long Stay」在日本,被問到除了彩排之外,還想做些什麼事?仔仔說,因為他不愛出門,現在只要出國,就研究每家旅館的Room Service的菜單,「說不定未來還可以出書。」插入圖片連結

朱孝天則表示,他會想去餐廳吃美食、逛書店,以及泡溫泉;Van Ness說,為了保持身材的最佳狀態,有空還是持續運動,每天早上在旅館吃10個水煮蛋;而言承旭則表示,日本的水果很好吃,「有機會我想吃遍日本的水果特產。」
============================================
F4打破華人日本開騷紀錄 10月舉行7場演唱會

明報 2008年9月19日

【明報專訊】F4繼06年在港開過演唱會,兩年後再在日本重聚,將於10月3日起舉行一連7場名為「F4 JAPAN TOUR2008」音樂會,打破華人於日本舉辦演唱會的紀錄。昨日F4四子言承旭、「仔仔」周渝民、吳建豪與朱孝天齊集於日本舉行記者會,宣布演唱會由5 場加至7場的消息,吸引過百傳媒到場採訪,同時,他們透露每人各自有演出環節。仔仔先透露是次與2年前的香港演唱會明顯不同,這次更會運用3D的影像效果 融於演出內容,是很大的突破。朱孝天亦表示接受仔仔建議挑戰踼踏舞,因他不擅長舞蹈,故會盡力表現得最好。吳建豪就會帶自己的樂隊一起表演;言承旭則稱節 目內容變化多與很神秘,大家必須來感受。四子在綵排時都偷看彼此表演什麼「秘密武器」,他們都認為這是良性競爭。

各自表演「秘密武器」

為了令演唱會更精彩,今次製作全交由日本公司操刀,並邀請了濱崎步、SMAP等之導演TETSU擔任總導演,在台下設下不少舞台機關,要他們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務求令F4刮目相看。


============================================
http://www.takungpao.com/news/08/09/19/UHK-963078.htm
F4日本唱七場破華人紀錄
大公網 2008-9-19

F4將於10月3日起在日本舉辦七場「F4 Japan Tour 2008」演唱會,消息曝光後,日本主辦單位即接獲數萬名Fans詢問購票情況,且原定舉辦五場不到兩天門票就銷售一空,很多向隅的歌迷紛紛向主辦單位抗議,主辦商決定再加開兩場,一連七場的演出場次,更打破了華人於日本舉辦演唱會的紀錄。

個人Solo

為宣告加場好消息,F4昨在日本舉辦記者會,吸引百家媒體採訪,會中也透露演唱會中個人Solo的演出,仔仔表示這次會運用3D的影像效果融入於演出內容,孝天則接受仔仔的建議挑戰踢踏舞。Vanness會帶自己的專屬Band做搭配演出,而Jerry表示是次會非常多變化和神秘的。

吞10蛋

為了演唱會,四人會在日本住上一段時間,除了綵排外,仔仔說他不愛出門,乃喜歡研究每家酒店的Room Service菜單。孝天說工作雖排得很滿,但如有機會也想去餐廳吃美食、逛書店及泡溫泉。Vanness有空會持續運動,最近常做的是每天早上都吃十個水煮蛋。Jerry讚日本水果美味,有機會想吃遍日本的水果特產。

由於日前在台灣造成重大災情的颱風「森拉克」漸漸逼近日本,令仔仔在機場候補了近六個小時才順利上機赴日,而且飛行途中非常不穩定,嚇得仔仔說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在搏命演出哩!
==============================================
http://www.hkheadline.com/instantnews/instant_news_content.asp?id=20080918f181508&cat=f
F4日本演唱會門票搶清
2008-09-18 (18:11)

台灣人氣組合F4,除了大受中、港、台歡迎之外,在日本亦同樣受歡迎,4子將於10月頭至中左右,於日本3個城市舉行共7場巡迴演唱會。是次巡迴演唱會,是自2006年3月的香港紅磡演唱會公演後,F4最大型的一次演出。結果,原本舉行的5場演唱會門票,兩天便售清,要加開2場。

演唱會特別重金邀請曾經策劃過濱崎步、SMAP等巨星演唱會的日本班底製作,而綵排時F4的表演,已令日本工作人員讚不絕口,4人將會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雖然辛苦,但為了節目精彩,他們都說辛苦是值得的。F4特地抽空在日本舉辦記者會,現場擠滿過百媒體採訪,仔仔表示這次會運用3D的影像效果溶入於演出內容,絕對有很大的突破。朱孝天則挑戰踢踏舞,吳建豪配合他的專屬樂隊演出。而言承旭則說這次的節目會是非常多變化和神秘的,希望各位歌迷都來欣賞。
=========================================
卡掉F3 日媒獨寵言承旭 週刊大頭照當封面4人合照變陪襯

2008年09月26日 爽報

F4赴日宣傳演唱會,日雜誌獨愛言承旭,封面照竟切掉另3人,言低調避免「內戰」。

F4自10月7日起將在日本舉辦7場巡迴演唱會,本月18日4人特地在銀座半島酒店風光召開記者會宣傳。但日本媒體擺明寵愛言承旭多於F3,隔天當地報紙多以「言承旭等4人」做報導,獨寵F1。

而他們在記者會上明明排成一列合影,但最新一期《週刊女性》竟切掉仔仔、朱孝天和吳建豪,只取言的大頭當封面照,標題旁才補F4小圖。對此,言所屬杰威爾昨低調回應不清楚,似為避免因此導致「內戰」。

目前4人都在日本忙彩排,據了解,言幾乎餐餐都吃蕎麥麵,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在減肥,原來他就是特別愛吃蕎麥麵,原本想去泡湯的他,因所到之處都有師奶守候,有空檔也只好躲在飯店看DVD。

========================================
F4 下 月 日 本 開 騷

2008/09/19 香港蘋果日報

F4 昨 日 在 日 本 為 下 月 舉 行 的 「 F4 JAPAN TOUR 2008 」 演 唱 會 舉 行 記 者 會 , 宣 佈 加 開 下 月 3 日 及 19 日 兩 場 , 總 共 舉 行 七 場 演 唱 會 。 朱 孝 天 及 吳 建 豪 將 以 勁 舞 會 友 , 周 渝 民 ( 仔 仔 ) 透 露 今 次 融 入 3D 影 像 , 言 承 旭 則 表 示 演 唱 會 增 添 變 化 及 神 秘 感 。


=======================================
F4諜對諜 各自闢室練祕招

【2008/09/23 聯合報】【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東京報導】

F4即將在日本舉辦7場巡迴演唱會,為了回饋櫻花妹的熱情支持,演唱會力求創新與絢麗, 4人更早早就赴日本進行密集排練。不過據了解,4人私底下激烈較勁,最近排練都大搞神秘,各自闢室練祕招,收工後回到飯店,還會互相打探表演內容。最誇張的是,經紀人不但每天要搶舞者與樂手,連後台休息室都要協調。

F4此次演唱會雖以合體姿態站上舞台,不過4人如今在演藝圈各據一方,接拍戲劇也皆是獨挑大梁,這次日本演唱會的獨秀部分,被4人視為所累積演藝實力的展現。

工作人員表示,演唱會扣掉合唱部份,4人各有20分鐘獨秀。現在4人不但不會互相討論表演內容,連服裝都分開定裝,所以各自會換幾套服裝也互相不知。

截至目前為止,朱孝天將表演踢踏舞,是最肯定的。吳建豪與仔仔要表演什麼,經紀人打死封口,至於言承旭,舞蹈本來就不算他強項,傳聞他會彈鋼琴。

工作人員說,其實4人閉關苦練,不想輸給其他人,算是良性競爭,演唱會也會更有看頭。不過因為樂隊共用,所以每天都要喬各自排練時間,且沒人願意老是最早或最晚。至於後台休息室,記者好奇不就一人一間就好?工作人員則為難地說:「無論如何就是有遠近之分,總之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協調各種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