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天生一對》蓄胡玩頹廢被ELLA爆愛放電(電影網)
2011-08-05 08:30:50

《天生一對》精彩劇照

小小彬在電影中很是活潑



《天生一對》主創合影

周渝民盡顯成熟男人魅力


電影網訊(圖/楊楠文/楊雅如) 喜劇電影《天生一對》4日在京首次舉行發布會,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仔仔)、陳嘉樺(ELLA)、楊冪、溫玄燁(小小彬)、 “失控妹”丁莎莎到場助陣。仔仔此番蓄起鬍鬚玩頹廢,被ELLA和楊冪當眾爆料別看在片場話很少、很自閉,但是超級會放電。據悉,《天生一對》將在今年的賀歲檔期間公映。

周渝民在電影中的頹廢造型


小小彬與周渝民“父子情深”
 
周渝民蓄鬍鬚變成熟大叔被爆會放電發布會盡顯父愛

周渝民


父子情深


周渝民在現場被小小彬逗得不停大笑


周渝民此次在《天生一對》中轉型,一改往日的陽光帥哥形象,蓄起鬍鬚,變身成熟大叔,塑造起浪子形象。周渝民透露,“我在片中飾演一位過氣的賽車手,很落魄,還酗酒、賭博,這個造型很符合角色的形象。”

楊冪在片中飾演拋棄周渝民的“前妻”,她坦言和仔仔確實交流很少,“我覺得周渝民有自己的世界,開始接觸的時候很有距離感,交流不多,但是他的眼睛很會放電,拍戲時我會被他電到。”第一次出演電影的ELLA也表達了相同的觀點,“仔仔就是宅男,很宅很宅、很頹廢很頹廢,他過著神秘的生活,但仔仔演戲很認真。”

對此,周渝民笑著說,“我本來就是很'ging(矜持、放不開)'的人,再加上我演戲的時候很喜歡沉溺於角色,戲裡戲外都會變成角色那樣,角色很落魄,所以我也就更不太講話。但是在台灣部分拍攝完成的那天,我就逗了楊冪、和她開玩笑,變成另外一個人,楊冪當時以為我瘋了。”

小小彬,周渝民


周渝民



在發布會現場,周渝民更是盡顯父愛,與在《天生一對》中飾演自己兒子的小小彬互動頻繁,小小彬一直粘著他不放,經常崇拜地看著仔仔,要不然就傻樂。周渝民笑著說,“你是不是沒有見過比自己更帥的男人啊,還是你暗戀我啊?”逗笑全場。對於飾演父親,周渝民坦言,“開始聽說要演爸爸,我也好擔心,因為我有自閉症,不會與人交流,估計會應付不來小朋友。但開機後,我發現我和小小彬很聊的來,我們聊動物,聊遊戲,合作得非常開心。”


ELLA首次觸電大銀幕玩刁蠻徐若瑄扮齙牙妹很驚艷

ELLA一直在熒幕中都飾演大大咧咧性格的角色,此番首度觸電大銀幕,傻大姐形象更是升級,“我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叫馬妞,她很有活力、很善良,當然在穿衣打扮上就比較粗糙,不修邊幅。”

隨後ELLA“怨恨”地看著仔仔,“我在片中很愛慕仔仔的,我不溫柔,天天罵他,但是會為仔仔洗衣做飯。可惜仔仔壓根沒把我當成女人,我這個角色是有性別認知差的。”ELLA嘆了一口氣,“這種女人很命苦啊,常常被男人忽視。”提及仔仔是否忽視過這樣的女生,周渝民想了想委屈地說,“可我身邊沒有這樣的女性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ELLA形象讓人耳目一新,周渝民顛覆玩頹廢外,“不老美女”徐若瑄更是突破自我,自毀形象,在《天生一對》中變身超級無敵“齙牙妹” ,造型令人大跌眼鏡。
 
朱延平26年後再拍《天生一對》 小小彬接棒父親繼續出演

作為台灣電影史上累計票房總冠軍的導演,朱延平事隔26年後,再拍《天生一對》。 1985年,童星小彬彬因該片一炮而紅,26年後,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接棒出演,成為《天生一對》的另一個焦點。當天,朱延平也是大贊小小彬的演技,“小小彬是個天才,比他爸爸會演多了。”楊冪則說,“小小彬真的演得很棒,他的戲把我都看哭了。”


《天生一對》發布會現場被兩個小朋友搞得異常熱鬧




周渝民

朱延平透露,新版《天生一對》的故事其實與老版完全沒有關係,而這次除了有朱氏喜劇元素外,故事更重回其最擅長的“烏龍院”系列風格,圍繞大人和小孩的溫馨情感故事展開。小小彬和網路人氣王“失控妹”在片中極盡耍寶,展現孩子最天真可愛的一面。對於影片風格,朱延平透露,“《天生一對》要讓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後面感動得哭到不行,是一部笑中帶淚的電影。”

http://www.m1905.com/news/20110804/461667.shtml
======================================================
朱延平導演“眼淚喜劇” 周渝民扮演單身爸爸(東方早報)


作者早報記者李雲靈發表於2011-08-05 02:41
昨日,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發布會。

周渝民和“兒子”小小彬

昨日,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發布會。該片延續了朱延平導演1985年的同名電影《天生一對》的片名,但在劇情上對愛情和親情著墨更 多,更融合了賽車、勵誌等新穎情節。影片由周渝民、陳嘉樺(Ella)、楊冪、陳楚生主演,還匯聚了知名童星溫玄燁(小小彬)和走紅網絡的“失控妹”丁莎 莎。目前該片已完成台灣拍攝部分,轉場上海繼續拍攝。

片中,仔仔周渝民塑造浪子形象,Ella貢獻大銀幕處女秀,楊冪挑戰單身母親角色。台灣導演朱延平20多年前拍《天生一對》時,捧紅了童星小彬彬,新片由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接棒,他在片中極盡耍寶。朱延平重回其最擅長的“烏龍院”系列風格,圍繞大人和小孩的溫馨情感故事展開。

新 天生一對》裡周渝民飾演小小彬的爸爸,他表示:“要當小小彬的爸爸真的很不容易,小小彬懂得很多,平常與他的相處方式就是把他當朋友。”周渝民還表示自己 也希望有個孩子,只是現在所有時間都被工作填滿了,他真的無法去思考感情的事,目前的感情也是空白,謝謝大家的關心。周渝民目前暴瘦,顯得有些疲倦,但導 演解釋該片將是新品種的“眼淚喜劇”,“他這樣的瘦度在鏡頭上剛剛好。仔仔於戲中飾演失意的賽車手,被太太拋棄,他和兒子相依為命,走'催淚'路線。”

錄入編輯:薛冬霞
http://www.dfdaily.com/html/171/2011/8/5/641791.shtml
===============================================================
《天生一對》楊冪讚周渝民電眼 童星小小彬賣萌(新華娛樂)

2011年08月05日 08:59:41  

2011年8月4日,賀歲喜劇《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發布會。《天生一對》是臺灣金牌導演朱延平開創溫情到爆笑加感動到想哭的新種喜劇,此次的《天生一對》延續了導演85年同名電影《天生一對》的片名,但在劇情上對愛情和親情著墨更多,更融合了賽車、勵志等新穎情節,情感處理更細膩動人,可以說是朱導經典的白金進階版。影片由周渝民(仔仔)、陳嘉樺(ELLA)、楊冪、陳楚生領銜主演,當紅人氣偶像的加盟成為該片的一大引人亮點,此外,還匯聚了知名童星溫玄燁(小小彬)和網絡走紅“失控妹”丁莎莎,為影片增添了很多笑點和感人瞬間。目前該片已完成臺灣拍攝部分,轉場上海。今日,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陳嘉樺、楊冪、小小彬、失控妹現身北京,暢談電影拍攝點滴,並為該片賀歲檔公映做前站宣傳。


朱延平聯手四大偶像 吸睛指數百分百

作為臺灣電影史上累計票房總冠軍的導演,這次朱延平的《天生一對》除了朱導招牌標記的喜劇元素外,故事重回其最擅長的“烏龍院”係列風格,圍繞大人和小孩的溫馨情感故事展開,小小彬和網路人氣王失控妹在片中極盡耍寶,展現孩子最天真可愛的一面。朱延平表示:“《天生一對》要讓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後面感動到落淚”。

與此同時,早已在亞洲風靡的偶像男演員周渝民挑戰自己、塑造浪子形象;SHE的ELLA貢獻大銀幕處女秀,集組線條和可愛于一身;內地花旦楊冪繼《孤島驚魂》後,挑戰單身母親角色,與小小彬和仔仔分別上演溫情和愛情戲碼;內地歌手陳楚生不僅首次“獻”身大銀幕更將演唱主題曲。朱延平坦言:“這次全新的組合,偶像實力兼具,所有角色都是說學逗唱樣樣都行,絕對要給大家完全不同的觀影新感受,朱導稱這一部《天生一對》是新品種的“眼淚喜劇”,“保證大家笑到想哭之余又會感動到掉淚,讓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

仔仔首演癡情浪子 深情互動楊冪母子

《天生一對》中,仔仔一改往日偶像劇王子深情款款和不時表現的冷幽默,這一次,挑戰“落拓的癡情浪子”和從未演過的“父親”形象。影片中本是放蕩不羈的“浪子”仔仔遇上天外飛來據說是自己兒子的小小彬,被逼當起“見習父親”,展現男子漢的擔當和父親的關愛。既要演“身在人生最低潮的浪子”更要演“年青的父親”可以說是完全超乎仔仔自身經驗的演技大考驗,難得周渝民演來清新動人,可謂從影以來的演技示范之作,在拍片現場多次獲得導演朱延平和監制邱黎寬的一致好評。

片中仔仔跟楊冪更上演大量的對手戲,感情自然流露,教楊冪直誇仔仔“帥氣和演技的比例是一比一的,可以說是國寶級了,應該直接住進動物園公開展覽”。另外仔仔和小小彬的連場父子對手戲,也感人至深。楊冪看過部分初剪的片段,表示雖然效果都還沒有做好,光演員的真情就叫她過目難忘,晚上作夢都會為自己在戲裏飾演拋夫棄子的媽媽哭醒,覺得慚愧。朱延平導演更信心滿滿的表示這對父子未來在賀歲的大銀幕上一定能打動全家大小的觀眾,創下電影最難忘的父子角色之一。

楊冪首演漂亮媽媽 大讚“兒子”小小彬

在內地獲得廣大觀眾歡迎的楊冪,在《天生一對》中也再創突破出演年青母親的形象,為了詮釋詮釋出新一代美貌與修養兼備的漂亮媽媽,楊冪作了好多功課,看了大量影片和資料,也特別搜集小小彬及仔仔過去的作品資料,希望更了解對手。在現場,楊冪與小小彬互動緊密,把小小彬當自己孩子般百般呵護,離開時更因為入戲太深,戀戀不舍。楊冪說:“在演戲時完全被小小彬的現場情緒感染,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小小彬真是個真是個天才演員。”

ELLA與楊冪成情敵 處女作成導演得力助手

ELLA雖然有多部偶像劇表演經驗,但是一直沒有走上大銀幕,這次與朱延平導演合作,她表示:“我是看朱導戲長大的,沒想到可以演出朱導的電影,開心到無法形容”。片中,ELLA跟仔仔合作,ELLA演暗戀仔仔又無怨無悔地照顧他的紅顏知己,為此,與楊冪成為情敵,爭奪一個酗酒、好賭的浪子仔仔。在現場,ELLA還被導演委以重任,負責制造笑點逗兩位小童星,而且“超額完成任務”。朱導禁不住大讚她:“ELLA不但戲裏演得好,戲外也很厲害,她已經抓到兩個小家夥的笑點在哪裏,很會逗他們笑,要考慮讓她挂名副導了!”

陳楚生初秀很緊張 大銀幕表現獲讚譽

2011年快樂男聲獲得冠軍以來,陳楚生快速躍升為內地新生代偶像。也接到不少電影劇本項目的邀約,但選擇嚴謹的楚生一直沒有覺得有對的劇本,這次答應演出銀幕處女作《天生一對》,足見楚生對本片的信心,陳楚生坦言“很興奮也很緊張,作了很多功課,揣摩電影的角色,但是很幸運第一次拍電影就能跟朱導及仔仔等合作,他們的專業跟親切讓我能夠很快的學習並自在的發揮。”朱延平導演對陳楚生的表現也讚譽有嘉,不僅外型清新,學習能力也強,演技和歌藝一樣值得品味,完全看不出是初登銀幕的新人!”

兩岸金牌推手匯聚 天生一對或成黑馬

《天生一對》是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與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共同打造,兩岸三地金牌電影人聯手,制作一絲不茍,細節力求完美。僅電影的拍攝主要布景,特意請來香港美術設計大師劉敏雄,在完全不傷害自然生態環境的前提下,耗時數月、耗資臺幣數千萬打造海邊木屋。導演看到場景落成時讚嘆不絕:“這跟我腦海中幻想的場景一模一樣,真是太神奇了。”另外片中另一大場面的賽車場景,劇組也特意不惜工本包下整個賽車場,動員臨時演員近千人,出動大型拍攝機器捕捉最真實賽車場面,更重金禮聘數十人重型機車隊和火辣賽車女郎,光此一場賽車戲,就可看到制作認真和投資不菲。

如此精心制作的電影,《天生一對》搶灘賀歲檔勢必會成為大片雲集的賀歲檔最清新的選擇,更是難得一見適合全家老少闔家觀賞的影片,開年見喜,寓意吉祥,一定會讓全家老少都能享受一個既爆笑又溫馨,既感動又難忘的新年!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ent/2011-08/05/c_121816393.htm
===========================================================
周渝民《天生一對》電眼犀利楊冪:被電到失控(搜狐娛樂)


2011年08月05日08:35

搜狐娛樂訊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渝民(在線看影視作品)(仔仔(在線看影視作品))主演朱延平執導電影《天生一對》相當好艷福,周旋於楊冪、Ella及徐若瑄(在線看影視作品)之間。昨日的北京發布會上,內地人氣女星楊冪大贊仔仔電眼犀利,差點電到她失控;Ella則搞笑爭寵,逼仔仔要挑她,令仔仔無奈就範選她而棄楊冪。同場天才童星小小彬也有“失控妹”丁莎莎相伴,但他古靈精怪,眼見丁莎莎搔首弄姿,他搞怪地扮頭痛裝沒看見。

《天生一對》由周渝民(仔仔)、楊冪、Ella、小小彬、丁莎莎主演,朱延平執導,邱瓈寬、楊宗憲、彭幼芳監製,昨午於北京舉行發布會,片方已決定於賀歲檔上映。目前已完成台灣戲分,之後再到上海取景。

戲中周旋3女好艷福

會上氣氛輕鬆搞笑,仔仔與戲中兒子小小彬、El​​la與丁莎莎有不少互動有趣場面,Ella更不停搞笑。仔仔在戲中周旋於3個女人之間,楊冪演他前妻,Ella是紅顏知己,徐若瑄是另一個女友。問他現實中會選誰?他未答,旁邊的Ella已搶著說﹕“不用選,一定選我!”她還看著楊冪說﹕“給我一次機會!”仔仔聞言笑說﹕“你都這麼說了,我當然選你。”

  楊冪﹕被仔仔電到失控

楊冪談到與仔仔合作,她坦言初時覺得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有點難溝通。後來發覺他的眼神好有電,被電到有點失控,好在自己能抽離。

仔仔與小小彬有段父子情,他坦言最初擔心自己能否與小演員合作,不過小小彬沒有被童星污染,溝通得好好。此時小小彬被問喜歡仔仔這個爸爸還是自己的爸爸?他直言喜歡自己爸爸。

小小彬丁莎莎引人發笑

這是一部愛情及親情的電影,適值七夕將至,大會放置一個巨型的心形花牌,一眾演員合照。丁莎莎在片中暗戀小小彬,當安排他們牽手時,小小彬顯得有點不喜歡,擺出古靈精怪表情,引得哄堂大笑。導演朱延平表示雖然賀歲檔會面對好多強勁對手,但他好有信心,在動作片及武打片中,《天生一對》如一股清流,是笑中有淚的愛情片,以柔制剛。他也相信片有命,現在參演的演員都是人氣最強,是好命。

楊冪近年在內地爆紅,她童星出身,4歲演出電視劇,其後演出張紀中(在線看影視作品)版《神鵰俠侶》的郭襄備受關注。 2009年演《仙劍奇俠傳三》人氣急升,獲封新“四小花旦”之一。她主演的電影《孤島驚魂》目前內地票房已突破8500萬人民幣。昨日有楊冪的影迷到發布會舉牌及送花支持,仔仔也有歌迷到場打氣。楊冪因之後還要拍戲,特別請假3小時出席發布會。

http://yule.sohu.com/20110805/n315522410.shtml
================================================
楊冪周渝民成《天生一對》 被童星小小彬搶鏡 (南方都市報)
2011-08-05 09:55

看看兩位童星的表情吧。曹繼攝

南都訊記者張麟發自北京一群大人被兩個孩子“搶”了風頭。昨日,鎖定賀歲檔的影片《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見面會,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E lla、楊冪和小演員小小彬、丁莎莎一同出席。因為有童星在場,現場相當熱鬧,以“失控妹”著稱的丁莎莎面對鏡頭擺出超有難度的二十連拍,小彬彬則時而害羞時而活躍,搭配著和大人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話,惹得全場大笑。
 
片場搶戲:一嚇一罵,雙雙落淚

朱延平在《天生一對》上回到了最擅長的“烏龍院風格”,周渝民和小小彬飾演一對父子,影片圍繞大人和小孩之間的溫馨情感展開。

發布會現場公佈了一組片花,小小彬和丁莎莎相當奪目。記者問兩人如何拍哭戲,丁莎莎說她主要靠身邊的婆婆嚇唬,“有一次我哭不出來,我婆婆就在旁邊跟我說:婆婆嗓子不舒服,要去醫院開刀,陪不了你了。我馬上就哭了。”小小彬則說自己要靠爸爸罵,有一次他發覺自己哭不出來,就找爸爸說:“你罵我,我就哭。”爸爸於是“破口大罵”:“你怎麼每次都要我罵你你才哭啊!搞得我像個壞爸爸!”小小彬的眼淚刷地就下來了。周渝民開玩笑說,自己每到悲傷情緒表達不出來時,也希望小小彬的爸爸可以罵他幾句。
 
現場搶戲:愛與不愛展現童真

現場記者們非常喜歡“調戲”小演員,讓他們做各種選擇題,比如“朱孝天和周渝民哪個爸爸比較好”(註:其實朱孝天是F4中惟一沒和小小彬合作過的,不知記者為什麼亂問??)、“楊冪和Ella哪個比較漂亮”,小小彬非常有智慧,答道“我自己的爸爸比較好”,“你們不要再問了,很難回答啊!”讓現場笑倒一片。
 
說到片中的跟小小彬的關係時,丁莎莎簡短地表示:“我愛他。”小彬彬忙做擦汗狀,頭也不回地答道:“我不愛你!”現場的Ella和周渝民聽得嚇了一跳,並告誡小小彬“要給女孩子留面子”,小小彬似懂非懂地點點頭,表情相當萌。
http://nf.nfdaily.cn/nfdsb/content/2011-08/05/content_27815070.htm
===========================================================
楊冪穿寬衣服宣傳《天生一對》 頻整理外露肩帶(騰訊娛樂)
2011年08月05日00:22



騰訊娛樂訊8月4日,賀歲喜劇《天生一對》在京舉行了首次媒體發布會,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楊冪、小小彬、“失控姐”丁莎莎亮相。首次合作的周渝民和楊冪互讚對方,周渝民稱演戲的時候與楊冪完全靠眼神交流默契十足,而楊冪則表示對方的眼睛會放電。據悉,該片將於賀歲檔公映。

現場,小小彬和周渝民台上熱聊,兩人親密似“哥倆”。穿著白色露肩蝙蝠衫的楊冪則因為衣服太大,肩帶頻頻露出忙調整而顯得有些尷尬。

周渝民楊冪戲中眼神交流 互讚對方

電影《天生一對》中,周渝民和楊冪飾演一對夫妻。周渝民表示在對戲的過程中自己喜歡和搭檔有眼神的交流,而首次合作他就與楊冪默契十足,只靠眼神交流就能讀懂對方在想什麼。而楊冪曾一度認為“仔仔不太好接觸”,但他的眼睛會放電,人也很帥,演技同樣出色。

對於戲中的兒子小小彬,楊冪同樣贊不絕口,“開拍前只看過他上內地綜藝節目,沒想到小朋友演戲可以演得這麼好”。

周渝民小小彬被讚“天生一對”



雖然周渝民總自稱不會與小朋友溝通,但從現場看來,小小彬和周渝民的感情最好。發布會上二人經常講悄悄話,當主持人逼問小小彬為何與周渝民合作會緊張時,周渝民幫他解圍,笑稱:“你是不是出生以來,沒看到過比你更帥的男生出現,突然間看到我,你說:'哇!這是鏡子裡面的我嗎?”而​​在周渝民回答問題的時候,小小彬則在一旁安靜地托腮凝視,被主持人揭發後,周渝民只得解釋道:“我真的不想講大家都不知道你暗戀我這件事情。”





看到這對“父子”的交流方式,在場的人都直呼:“仔仔和小小彬是天生一對。”

朱延平定位《天生一對》笑中帶淚

電影《天生一對》圍繞愛情和親情展開,融合了賽車、三角戀等情節,周渝民飾演賽車手,是一個酗酒、好賭的浪子,楊冪挑戰單身母親角色,與小小彬和周渝民分別上演溫情、愛情戲碼,而另外一女演員則扮演一個暗戀周渝民又無私照顧她的紅顏知己。

巧合的是,早在1985年,導演朱延平就執導過同名電影,對於新版《天生一對》,朱延平介紹說:“這是一部笑中帶淚的電影,這是電影的最高級別,如此真情流露的電影我自己都深受感動,看監視器就感動到流淚。”
http://ent.qq.com/a/20110805/000018.htm#p=21
============================================================
周渝民宣傳《天生一對》 電眼讓楊冪“差點失控”(香港商報)
2011年 08月 05日 18:23    中國窗
 
    昨日,賀歲喜劇電影《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媒體發佈會,主演周渝民、楊冪和Ella攜手亮相。楊冪在片中和周渝民有大量對手戲,她大贊對方有魅力:“他的眼睛會放電,讓我失控了。”

    《天生一對》中,周渝民一改往日偶像劇裏深情款款的模樣,以一副不羈的“落魄浪子”形象示人。他在片中遇上過去從未謀面的兒子小小彬,被逼當起“見習父親”。周渝民坦言這是一次演技大考驗:“剛開始我很擔心,因為我的個性不太喜歡和人相處,還要和小朋友演一對父子……可是第一天拍完後,我就有了把握。這要謝謝小小彬,這個孩子讓人很安心,我和他一見面就直接入戲了。”

    生活中的周渝民是否也希望有一個如此可愛的兒子?周渝民笑說“可以”,但強調要有規劃:“現在很多父母很忙,小朋友都靠保姆和學校來教育,他們常常看不到親生父母。我覺得這樣不好。我一直在為有小朋友而做準備,等哪天自己和家人生活到某個階段,我就會考慮生一個。”

    最近爆紅的楊冪在《天生一對》中飾演周渝民的前妻,即小小彬的母親。在發佈會現場,楊冪與小小彬互動緊密,她說把小小彬當成了自己的孩子。問起跟周渝民演對手戲的感受,楊冪說:“仔仔有自己的世界,不熟的人沒有辦法那麼快進入他的世界,但他的眼睛會放電,讓我差點失控了。” (余姝 初穎宇 文/圖)
http://www.hkcd.com.hk/content/2011-08/05/content_2789144.htm
=============================================================
《天生一對》瞄準春節檔楊冪“棄”周渝民當單身母親(鳳凰網娛樂)

2011年08月05日 08:35
作者:申陽陽

周渝民在發布會現場


8月4日下午,朱延平執導的電影《天生一對》在京舉辦媒體見面會,劇中男女主角分別由兩岸人氣偶像楊冪和周渝民(仔仔)出演。劇中楊冪扮演仔仔的前妻是一位單身母親,為了孩子的成長,楊冪“拋夫離家”。但對於仔仔,楊冪直呼,“太帥了,有被他強烈電到。”

楊冪出演單身母親對戲仔仔太帥被電到

人氣偶像楊冪在《天生一對》中出演一位單身母親,為了小孩的成長主動離開了仔仔扮演的頹廢過氣賽車手,獨自撫養孩子。戲中楊冪與仔仔有眾多對手戲,見面會上楊冪直呼仔仔太帥了,有被他強烈地電到。而拍戲過程中,仔仔一直讓自己沉浸在角色之中,甚至都“冷落忽視”了楊冪,這讓楊冪誤認為仔仔就是這樣孤僻的人。在台灣拍戲殺青前,仔仔突然以各種方式逗樂楊冪,巨大的差別讓楊冪都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事,當現場仔仔解釋是特意為楊冪的台灣之行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時,其用心和溫情讓楊冪大為感動。

雖然出演過多部偶像劇,但突破自己出演單身母親,楊冪表示,自己還是十分緊張,尤其是看到仔仔和小小彬的對手戲之後,更有了很大的壓力。而仔仔對楊冪是讚賞有加,稱楊冪與自己演戲時會進行眼神交流,能很好地把握角色,讓自己放鬆。

周渝民化身落魄頹廢成熟男愛“兒子”是個宅男

台灣偶像周渝民一向是英俊帥氣,秒殺了眾多女生,在《天生一對》中,仔仔化身成為​​酗酒、賭博、頹廢、不修邊幅、成熟憂鬱男,是一位過氣的賽車手,因為頹廢,讓老婆帶著孩子離開自己。現場仔仔以深色西服、蓄著鬍鬚亮相,多了一點滄桑,反而平添了一分男人魅力。

首次出演爸爸的仔仔與扮演兒子的小小彬互動默契十足,現場父子二人更攀比起誰的遊戲級別更高,誰更宅。現場仔仔更是爆料自己沉迷於角色之中,一度都是“自閉症”,他表示這是為了能夠更好地寫實呈現角色人物。

Ella小小彬失控妹甘當“開心果” 現場搞怪樂翻天

SHE中的Ella在劇中扮演假小子敢愛敢恨的大大咧咧女生,一直都暗戀仔仔,為他洗衣做飯,而仔仔卻對她毫無感覺。當現場有記者問到,仔仔更喜歡劇中的哪個女生時,Ella“霸道”地說“選我,選我”,這讓仔仔很是為難了。

台灣人氣童星小小彬和網絡紅人“失控妹”也在劇中有著精彩表演,他們在戲中也上演了女生愛男生,男生不愛女生的故事。兩個小孩現場搞怪不斷,“失控妹”在合照時大擺pose,吸引記者註意。導演和主演一致認為,Ella小小彬和失控妹都是劇組的開心果。

天時地利人和 朱延平喜劇搶占春節檔

自去年《大笑江湖》後,朱延平帶著自己的最新喜劇作品《天生一對》搶占明年的賀歲檔。對於這部喜劇朱延平表示,這是一部能讓人笑到不行和哭到不行的喜劇,是笑中有淚。一部好的喜劇要集合天時地利人和與好的劇本,而這部電影都具備了,更重要的是有人氣女王楊冪、台灣偶像仔仔和Ella的加盟。另外劇中徐若瑄以大眼妹形象扮醜出演,陳楚生獻歌並首次觸電都亮點十足。這讓朱延平導演對搶占春節檔的電影市場信心十足。
http://ent.ifeng.com/movie/news/hk/detail_2011_08/05/8198777_0.shtml
==========================================================
楊冪新片演潮媽 周渝民送烏龍大禮(搜狐娛樂)
www.yn.xinhuanet.com  2011年08月05日 11:06:13  

楊冪周渝民《天生一對》劇照

周渝民、楊冪、小小彬合影

    昨日(8月4日),賀歲檔喜劇《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媒體發布會,劇中主演周渝民、ELLA、楊冪等當紅人氣偶像悉數亮相爆料電影幕後歡樂花絮。近日人氣爆棚的內地小花旦楊冪在片中飾演單身潮媽,與周渝民、小小彬這對“父子”有大量對手戲,從發布會公布的簡短片花來看,楊冪將在片中有不少狂飆演技的感情戲份。楊冪爆料稱在臺灣拍戲時被周渝民的大反差表現“嚇到”險些失控,直到發布會上聽過仔仔解釋,才知道這是他送給自己的 “烏龍”大禮。

    在電影《天生一對》中,楊冪與周渝民飾演一對原本恩愛的夫妻,並養育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小小彬,但周渝民飾演的“爸爸”自比賽失敗後一蹶不振淪落為過氣賽車手,整日酗酒賭博,令家庭氛不再像以前那樣快樂、和諧。為了給孩子一個正常的生長環境,楊冪飾演的“媽媽”不得不帶著“兒子”小小彬離開,獨自撫養孩子長大。據導演朱延平介紹,雖然楊冪與周渝民之間是已經分開的“夫妻”,但仔仔這個角色一直留戀著他的前妻,而楊冪飾演的單身母親也始終沒有狠下心去拒絕與仔仔往來,因此電影中這“一家三口”之間會上演不少溫情、愛情戲碼。

    在發布會上,幾位主創也延續了電影中溫馨歡樂的風格,相互間不斷調侃爆料,而周渝民在不經意間說出的故事,卻讓從臺灣拍戲回來後一度迷惑的楊冪終于解開了謎團。原來,楊冪在臺灣拍戲的前幾日,發現仔仔不太愛說話、感覺始終沉浸在自己世界裏,便想他一定是比較內向,會保持距離感的人,但是在她拍戲的最後一天,仔仔卻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不停地和她開玩笑、聊天、逗趣,如此大反差的表現讓楊冪一度失控不知所措。“我當時一直在想,是自己哪裏做錯了嗎?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最終也不明原因的楊冪就帶著這樣的疑惑回到內地繼續工作,直到發布會上,聽周渝民聊到此事,才知道這是他送給楊冪的一份禮物,希望給楊冪的臺灣之行留下一份美好的記憶,讓她在臺灣最後一天的工作能開開心心。只可惜這份大禮實在有些“烏龍”,反倒成了楊冪離開臺灣時的一個難解的謎團。得知烏龍禮物真相的楊冪大為感動,但也不忘調侃仔仔說:“真是謝謝你哦……今天能讓我知道,原來真的不是我做錯事了。”(完)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yn.xinhuanet.com/ent/2011-08/05/c_131031136.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