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楊冪贊周渝民電眼童星小小彬賣萌(新浪娛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9:56

主創亮相


小演員搞怪


周渝民心情大好


小小彬迷戀帥爸爸


周渝民帥氣亮相


開心父子


周渝民受訪

新浪娛樂訊8月4日下午,賀歲愛情喜劇《天生一對》在北京千禧酒店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楊冪(微博)、Ella、小小彬和丁莎莎出席。和周渝民飾演夫妻的楊冪自曝曾被對方的眼睛電得“失控”。周渝民則與小小彬展現了十足默契,小小彬的可愛“萌態”還不時引起周渝民大笑,讓Ella笑稱他們才是真正的“天生一對”。

楊冪被周渝民電到失控Ella扮“野蠻女友”

《天生一對》由一段三角戀展開,頹廢的賽車手周渝民和楊冪本是一對夫妻,後來Ella介入兩人之間,試圖贏得周渝民的愛。台灣童星小小彬扮演周渝民和楊冪的親生兒子,因為出演小民警而走紅網絡的“失控妹”丁莎莎則出演Ella的妹妹。目前該片已結束在台灣的戲份,轉到上海拍攝,計劃在明年春節期間上檔。

說起自己的“兒子”和“丈夫”,進組較晚的楊冪贊不絕口:“進組前,導演把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的對手戲給我看,我們很多人都哭了。後來跟小小彬演戲的時候,就覺得他實在太棒了,看他的戲把我看哭了。因為沒想到一個小朋友可以演得這麼好,背大段的台詞,演哭戲,就把我嚇到了。仔仔呢,他有自己的世界,跟他不熟的人沒有那麼快進入他的世界,但他的眼睛會放電。”瑤淼追問:“會放電?那不是更麻煩嗎?會讓人失控。”楊冪點頭:“對,我失控了,去台灣的時候就失控了。”

另一位女主角Ella在片中飾演的是一個直接、單純的女孩,她連稱在片中仔仔一開始不把她當回事,也沒有感受到這份情感,而這個女孩雖然表面上經常痛罵周渝民,一點也不溫柔,但生活上對他非常照顧。發布會現場,Ella也扮演起了這個兩肋插刀的角色,被追問“三位女主角你最喜歡誰”,周渝民還未開口,Ella就出手幫他“解圍”:“選我,選我,他已經選好了,我幫他決定。”

“父子”成忘年之交小小彬可愛神態引爆笑

除了三個大人,片中的兩個小童星也十分顯眼。周渝民笑說小小彬一直跟他講悄悄話,還慫恿道:“你把悄悄話講出來沒關係呀,反正大哥哥都在。”小小彬笑嘻嘻地望著周渝民:“我覺得你講話很奇怪。”話沒說完,他已經笑倒在沙發上。主持人瑤淼沒有聽清,讓周渝民“翻譯”了小小彬說的內容之後,她問: “為什麼奇怪?”小小彬的回答依然是含糊的童言童語:“我覺得我講出來,大家可能會那個……”瑤淼還在疑惑地追問,周渝民已經露出一副了然於胸的表情,對小小彬擺擺手:“那你就不要講!”瑤淼只能無奈感嘆兩人講話都很奇怪。

而被問到演對手戲的感覺,周渝民連說和小小彬合作很自然,小小彬則語無倫次地說:“很緊張,很緊張……”可愛的“萌態”引起現場大笑。為什麼緊張?看到“兒子”絞盡腦汁想答案,周渝民在旁邊慢悠悠地解圍:“你出生以來,你沒有看到過比你更帥的男生出現,突然間看到我,你說:'哇!這是鏡子裡面的我嗎?'是這個感覺嗎?”看到小小彬一邊笑得合不攏嘴一邊點頭,周渝民一本正經地說:“真好,真好,晚上想去哪裡玩?”瑤淼還“揭發”小小彬總是托腮凝視周渝民,讓周渝民假裝無奈:“幹嘛啦,我真的不想講大家都不知道你暗戀我這件事情。”“父子”默契十足,倒像是一對忘年之交。而“失控妹”丁莎莎也一直和Ella手牽著手,感情頗深,難怪Ella還把片名重新解讀:“我覺得仔仔和小小彬是天生一對,我和莎莎是天生一對,要不你們倆(楊冪和瑤淼)也湊天生一對算了。”周文韜/文

http://ent.sina.com.cn/v/m/2011-08-04/19563377950.shtml
=================================================
《天生一對》鎖定賀歲檔楊冪被周渝民眼神電倒(網易娛樂)
2011-08-04 21:51:26 

台灣導演朱延平延續85年同名舊作,重新打造溫馨喜劇《天生一對》,影片今日舉行發布會,大人主演和小童星們互動,惹得全場爆笑。和周渝民飾演夫妻的楊冪自曝二人剛見面時難以接近,卻還是被對方電眼“征服”。周渝民“苦心”講笑話為對手減壓,卻把楊冪嚇了一跳。

 
  
      仔仔周渝民
     
  
      全體主創合影
    
  
      發布會現場
     
   
  
      小小彬一直在台上對仔仔說悄悄話
     
      小小彬和仔仔都被朱導逗得大笑
     
   
  
      這也是仔仔第一次當“爸爸”
    

網易娛樂8月4日報導2011年8月4日,由朱延平導演的喜劇《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發布會,影片延用了導演85年同名電影片名,但劇情上對愛情和親情著墨更多,更融合了賽車、勵志情節。主演周渝民(仔仔)、陳嘉樺(ELLA)、楊冪(微博)和童星溫玄燁(小小彬)和在網絡走紅的“失控妹”丁莎莎與導演一同亮相,暢談電影拍攝點滴。出品方星美影業也宣布影片將於今年賀歲檔公映。

《天生一對》又哭又笑周渝民講笑話為楊冪減壓

朱延平新炮製的《天生一對》故事重回其最擅長的“烏龍院”系列風格,圍繞大人和小孩的溫馨情感故事展開,小小彬和網路紅人“失控妹”丁莎莎在片中極盡耍寶。朱延平表示:“《天生一對》要讓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後面感動到落淚”。

在現場曝光的花絮裡,周渝民儼然是落魄浪子,本來身板兒日益瘦削,為了塑造嗜酒如命的失意賽車手,留著鬍渣和亂發。因為《宮》熱播成為青少年偶像,楊冪因此被朱延平相中,邀請到台灣加盟劇組,飾演“仔仔”的妻子、也是小小彬的媽媽。談到大、小男一號,楊冪先是盛讚小小彬演技了得: “他演戲能把我看哭。有很大段的台詞他可以一次性完成,這對很多受過專業訓練的成年演員都是不容易的。”“老公”周渝民給她的最初印象卻是“孤僻”:“我覺得'仔仔'有自己的世界,跟他不熟的人沒有那麼快進入他的世界,一開始很有距離,但他的眼睛會放電,所以我去台灣的時候就失控了。”到了快殺青的時候,本來淡漠的周渝民卻表現得讓楊冪更吃驚:“我在台灣呆的時間不長,一開始沒有很多交流,到殺青那幾場戲,他像變成了另一個人,我還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周渝民才老實交代,自己為了能讓對手放鬆,於是主動借討論劇本時多講講笑話。

周渝民小小彬鬥嘴 “父子”現場賣萌

其實隨著發布會的進行,記者們也不難發現,說話輕柔的周渝民其實也很伶牙俐齒。他跟小小彬戲裡演一對落拓父子,戲外互動也最多,一邊接受采訪,還抓緊時間說悄悄話,而被問到演對手戲的感覺,周渝民連說和小小彬合作很自然,見慣大場面的小小彬直說:“很緊張,很緊張……”小小彬被主持人追問得語無倫次了,周渝民還打趣道:“你是不是出生以來沒有看到過比你更帥的男生出現,突然間看到我,你說:'哇!這是鏡子裡面的我嗎?”

這對半路父子感情有多好?每到周渝民回答問題,小小彬也做神情狀托腮凝視,害周渝民忙“撇清”:“我真的不想講大家都不知道你暗戀我這件事情。”不過,在接拍《天生一對》前,周渝民其實並不確定與小朋友對戲的效果:“我自己有點自閉,不知道怎麼好好地表達父子情,我很害怕和童星對戲,因為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在演戲、什麼時候是私下的真實狀態。但後來聊天多了,才發現小朋友畢竟是小朋友,他還沒有被環境過早地污染。”可一說到兩人聊天的內容,小小彬又有意見了,因為他至今懷疑在打線上游戲這件事上,周渝民騙他自己等級更高

ELLA與楊冪成情敵自嘆獨立女性最命苦

現場來了兩位女主演,朱延平導演透露片中其實還有徐若萱跟楊冪、Ella一起搶周渝民。 ELLA飾演暗戀仔仔又無怨無悔地照顧他的紅顏知己馬妞,這種男孩子個性和Ella過去在偶像劇裡角色有些相似,她感嘆大大咧咧又不求回報著付出的女孩子生活裡最命苦。在現場,ELLA還被導演委以重任,負責製造笑點逗兩位小童星,而且“超額完成任務”。朱導禁不住大讚她:“ELLA不但戲裡演得好,戲外也很厲害,她已經抓到兩個小傢伙的笑點在哪裡,很會逗他們笑,要考慮讓她掛名副導了!”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作者:文/3pinky)
http://ent.163.com/11/0804/21/7AL5CJTG000300B1.html#p=7ALA1EF800B50003
=======================================================
《天生一對》周渝民楊冪牽手ELLA幫忙圓場(北青網)
2011年08月04日 16:40


北青網娛樂訊2011年8月4日,賀歲喜劇《天生一對》在北京舉行首次媒體發布會。 《天生一對》是台灣金牌導演朱延平開創溫情到爆笑加感動到想哭的新種喜劇。影片由周渝民、ELLA、楊冪、陳楚生領銜主演,還匯聚了知名童星小小彬和網絡走紅“失控妹”丁莎莎。目前該片已完成台灣拍攝部分,轉場上海。今日,導演朱延平攜主演周渝民、陳嘉樺、楊冪、小小彬、失控妹現身北京,暢談電影拍攝點滴,並為該片賀歲檔公映做前站宣傳。

楊冪佩服小小彬演技其與周渝民對手戲讓自己落淚

據悉,本片中楊冪、周渝民和小小彬是一家三口,而周渝民在影片中飾演的是一個十分頹廢的賽車手。當楊冪進組拍攝時小小彬與仔仔早已進行了大段的對手戲。而朱延平導演更是在楊冪真正開拍之前先觀看了兩人表演,對此楊冪更是大贊這對“父子”的演技,讓還沒有進入狀態的楊冪感動落淚,可見仔仔和小小彬的表演十分打動人心。楊冪說:“在演戲時完全被小小彬的現場情緒感染,差點就不按劇本走了,小小彬真是個真是個天才演員。”天生一對》鎖定賀歲檔楊冪被周渝民眼神電倒

ELLA與楊冪成情敵 現場幫仔仔打圓場

ELLA 雖然有多部偶像劇表演經驗,但是一直沒有走上大銀幕,這次與朱延平導演合作,她表示:“我是看朱導戲長大的,沒想到可以演出朱導的電影,開心到無法形容”。片中,ELLA跟仔仔合作,ELLA演暗戀仔仔又無怨無悔地照顧他的紅顏知己,為此,與楊冪成為情敵,爭奪一個酗酒、好賭的浪子仔仔。而在發布會現場,一向快人快語的ELLA也是幫仔仔救起了場。當有記者問道仔仔在影片中合作的楊冪、ella、徐若瑄三位演員在生活中更喜歡哪種類型時,ELLA冒出來表示:“一定要選我喲,就是我啦,你(指楊冪)不要和我爭嘍”,替少言寡語的周渝民擋了一下。兩岸金牌推手匯聚《天生一對》或成黑馬

《天生一對》是由兩岸三地金牌電影人聯手,製作一絲不苟,細節力求完美。僅電影​​的拍攝主要佈景,特意請來香港美術設計大師劉敏雄,在完全不傷害自然生態環境的前提下,耗時數月、耗資台幣數千萬打造海邊木屋。導演看到場景落成時讚歎不絕:“這跟我腦海中幻想的場景一模一樣,真是太神奇了。”另外片中另一大場面的賽車場景,劇組也特意不惜工本包下整個賽車場,動員臨時演員近千人,出動大型拍攝機器捕捉最真實賽車場面,更重金禮聘數十人重型機車隊和火辣賽車女郎,光此一場賽車戲,就可看到製作認真和投資不菲。

如此精心製作的電影,《天生一對》搶灘賀歲檔勢必會成為大片雲集的賀歲檔最清新的選擇,更是難得一見適合全家老少闔家觀賞的影片,開年見喜,寓意吉祥,一定會讓全家老少都能享受一個既爆笑又溫馨,既感動又難忘的新年!


兩人更像是忘年交


小小彬和周渝民關係親密




http://ent.ifeng.com/zz/detail_2011_08/04/8179402_0.shtml
========================================================
周渝民楊冪Ella聯手出演賀歲喜劇《天生一對》(中國新聞網)
2011年08月04日23:31 

中新社北京8月4日電(記者馬海燕)台灣金牌導演朱延平的賀歲喜劇《天生一對》劇組4日在京首次與媒體見面。該片由兩岸影視公司共同推出,由兩岸偶像明星周渝民(仔仔)、Ella陳嘉樺、楊冪、陳楚生共同出演。

作為台灣電影史上累計票房最高的導演,朱延平此番推出的《天生一對》,延續了其1985年同名電影的片名,故事圍繞大人和小孩的溫馨情感展開。朱延平表示,該片“要讓大家前面笑到不行,後面哭到不行”。

台灣演員周渝民此次一改往日偶像劇中深情款款的形象,挑戰落魄的浪子,還首次升級做“爸爸”。人氣組合“SHE”中的Ella陳嘉樺雖參演過多部偶像劇,但挑戰大銀幕還是第一次。內地小花旦楊冪繼《孤島驚魂》後,繼續挑戰單身母親角色,與“兒子”小小彬上演溫情戲碼。選秀歌手陳楚生不僅首次觸電大銀幕,還將演唱該片主題曲。朱延平表示,這次全新組合,所有角色都是說學逗唱樣樣都行,要給大家完全不同的觀影感受。

片中周渝民跟楊冪上演大量對手戲堪稱看點。楊冪直誇仔仔“帥氣和演技的比例是一比一”。楊冪表示看過部分初剪片段後,雖然效果還沒做好,但光演員的真情就叫她過目難忘。朱延平更信心滿滿,小小彬和周渝民這對父子在今年賀歲大銀幕上一定能打動全家大小觀眾。

片中,Ella是暗戀仔仔又無怨無悔照顧他的紅顏知己。 Ella表示,她是看朱導戲長大的,沒想到可以演出朱導的電影。在拍攝現場,Ella還被導演委以重任,負責製造笑點逗小小彬和丁莎莎兩位小童星,被導演大贊“超額完成任務”,可以升級當“副導演”。

目前該片已完成台灣拍攝部分,正轉場上海,最終上映檔期確定為賀歲檔。 (完)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1/08-04/3235239.shtml
=====================================================
新版《天生一對》台灣開拍陶澤如飾“頹廢叔”(電影網)

2011年08月04日 13:06


陶澤如(資料圖)

由朱延平導演執導,台灣和內地演員共同參演的電影《天生一對》在台灣開拍。演員陣容包括知名度極高的陶澤如、仔仔(周渝民)、楊冪、ELLA、小小彬、陳楚生。


陶澤如在從影道路上一走就是近30年

1983 年,離開話劇團,剛剛從影時的陶澤如默默的告訴自己:“既然要幹表演了,我十年以後應該能夠以表演立得住。”———陶澤如沒有想著一舉成名,而是有了十年磨一劍的長遠打算。就是這樣一步一個腳印的性格,使得他近30年內出演了百餘部電影電視作品,在演藝之峰上不斷攀登,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影帝。

在目前青春偶像林立的演藝圈,陶澤如卻彰顯出越老越紅的人格魅力,陶澤如自己表示“我什麼都敢演,無論正面反面,無論軍人、農民、警察、領導、父親等,我都有過大膽的嘗試。通過這些表演,我的激情完全被釋放出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希望我能夠在演技上不斷地走向成熟,因為到了那個年齡,許多老演員就會被老化,也有精彩的作品,但非常少,我希望不會被老化,而是越來越清醒。”正是這樣一種精神,一種動力驅使著陶澤如不斷前行,被觀眾們所敬愛。一位陶澤如的影迷稱“作為一個觀眾感覺不到你在表演,好像你是置身其中的,就是劇中的角色沒有雕琢的痕跡”

此次陶澤如在片中扮演周渝民的遠方表叔———雷叔。阿B(仔仔飾)在10歲那年被父親拋棄,便由雷叔收養,從小教他賽車,把阿B訓練成一個技藝精湛的賽車手。平時沒事的時候喜歡賭博。雷叔這個角色是一個有些“放蕩不羈”的長輩,卻有一身深藏不露的本領。表面上對孩子嚴厲,其實深愛有加。陶澤如扮演的角色多以正面示人,然而這次挑戰如此“頹廢”的角色,陶澤如則表現得非常的自信。此次實力派和偶像派的強強聯合相信可以讓新《天生一對》票房大賣。

朱延平再導新《天生一對》 望再創票房神話

1984 年由朱延平導演的電影《天生一對》,曾風靡一時。而這次再拍《天生一對》,則注入了更多的期待,電影講的是一個賽車手(周渝民飾演)因摔車而失去賽車的舞台,從此一蹶不振,整日瘋瘋顛顛的喝酒並把自己的老婆(楊冪飾演)打跑後,準備將自己的兒子(小小彬飾演)和妹妹(丁莎莎飾演)送到兒童福利院時,卻被一個野蠻女(EIIa 飾演)看到,兩人一直從冤家到情侶。

http://ent.ifeng.com/zz/detail_2011_08/04/8176211_0.shtml
~*~*~*~*~*~*~*~*~*~*~*~*~*~*~*~*~*~*~*~*~*~*~*~*~*~*~*~*~
最後一則新聞的故事大網是錯的
可能不是劇組發的新聞稿
而是藝人經紀公司發的吧
綜合了其他新聞稿及演員的發言來看
整篇新聞亂寫的地方不少啊
丁莎莎是演Ella的妹妹
而且是老婆把小朋友丟來給爸爸
不是爸爸要把小朋友送去孤兒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