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05-19 10:17


由新銳導演尹麗川執導的電影《與時尚同居》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了一段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故事和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該片由周渝民、徐若瑄領銜主演,譚詠麟、舒耀瑄、林雪等兩岸實力戲骨傾情加盟。實力老戲骨舒耀瑄在影片中飾演一位資深編輯,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擔當了周渝民的“心靈導師”拯救了編輯社的命運。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時尚圈為背景的職場勵志喜劇片,該片以時尚圈兩家雜誌社鬥爭為背景,內地實力老戲骨舒耀瑄在影片中出演一位有著多年的經驗,專業而踏實的編輯角色,和周渝民扮演的周小輝一起打拼,在團隊中起著掌舵手的作用。在與對手鬥爭過程中,小輝(周渝民飾)遭遇了巨大挫折從而一蹶不振,並決定放棄雜誌社。在這個關鍵時刻,舒耀瑄飾演的編輯挺身而出用真誠的語言和自己豐富的閱歷教育和感動了小輝,擔當了一回“心靈導師”,從而拯救了小輝以及雜誌社的命運。
 

舒耀瑄從影30多年,出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戲骨。此次“躋身時尚圈”出演時尚雜誌編輯,舒耀瑄表示這個角色對於他來說並不陌生,但是這部劇中的編輯讓他有一種“新”和“亮”的感覺,他在劇中也有了一些不同於以往新的嘗試和突破,“這個角色在他看來沉​​穩中更有幾分時尚的味道,也有一些更細膩的內心表達,這對於我來說都是耳目一新的,演起來很過癮。”

http://ent.cn.yahoo.com/ypen/20110519/3703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