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05月20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李李仁奶爸當得過癮,演戲寧可客串當小角色,方便他隨時可以陪小孩。他在製作人劉瑋慈新戲《回家》中演仔仔的哥哥,戲分不多,上戲時在戰場上跑啊殺啊,收工後又可以回家抱小孩。


只演出10集
李李仁和陶晶瑩結婚後,女兒小荳荳、兒子李小龍接連出生,他逐漸成為男主內的家庭主夫。李李仁不在乎外界眼光,只希望不要錯過小孩寶貴的成長時光。去年他 終於接了華視8點檔《帶子英雄》,但拍戲時曾因為想孩子崩潰痛哭。此後他決定客串接戲,之前客串拍《雞排英雄》,不在乎演小角色。

在《回家》中,李李仁和仔仔演一對兄弟,只演出10集,但他拍得十分開心。他會趁空檔和仔仔聊車,上戲時,則賣力和仔仔飆罵。《回家》日前在網路上有片花播出,不少網友覺得仔仔的台語不如李李仁道地,但李李仁力挺:「他發音已經很正確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00803/IssueID/20110520

~*~*~*~*~*~*~*~*~*~*~*~*~*~*~*~*~*~*~*~*~*~*~*~*~*~*~*~
謝謝蘇家大哥對二弟的疼愛啊
只是他每次有活動時都被問仔仔社長的事
應該是又煩又無奈吧
沒辦法,你的代言活動不少
不像我家社長沒拍戲就隱居起來問不到啊

不過,我對於他在事業及家庭生活上的取捨和面對的心態
還蠻欣賞的
賺錢很重要,但和家人的相處也很重要
如何在中間取得平衡,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留下遺憾
真的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做法
至於外界怎麼看,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