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利(右三)、舒耀宣(左一) 搭檔周渝民


主創合影
2011年05月17日 13:08   來源:中國經濟網  

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了與 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誌喜劇。該片由新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耠麟、春曉、喬任梁、林雪等聯合主演。憑藉網路熱播電影《老男孩》而人氣暴 漲的“筷子兄弟”王太利也加盟影片,與老戲骨舒耀宣出演一對好搭檔。

    老男孩化身淳樸攝影師

    因出演《老男孩》而紅遍大江南北的演員“筷子兄弟”王太利在片中飾演一位攝影師,是周渝民扮演的周小輝組建新的團隊的主力幹將。王太利介紹說:“我飾演的這個攝影師個性簡單,為人質樸,但是對攝影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非常有想法。”

    出 演攝影師是王太利的一個新的嘗試,因為接觸攝影工作尚屬首次。為了這個角色,王太利前期刻苦學習起了專業的攝影知識和技術,他表示:“很喜歡劇中攝影師的 角色,一個簡單的肖像攝影師通過自己的視角抓住一些更加真實的生活片段。攝影的過程是一種閱歷的積累,更是一種美得享受。通過這部片子,相信大家也可以看 到一個不一樣的王太利。”

    舒耀宣與時尚結緣

    王太利在片中與舒耀宣是一對好搭檔。舒耀宣從演30多 年,出演過很多優秀的作品,可以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戲骨。此次他在影片中出演一位有著多年的經驗,專業而踏實的編輯角色,和周渝民扮演的周小輝一起打拼,在團隊中起著掌舵手的作用。他表示編輯這個角色對於他來說並不陌生,但是這部劇中的編輯讓他有一種“新”和“亮”的感覺,他在劇中也有了一些不同於以 往新的嘗試和突破,“這個角色在他看來沉穩中更有幾分時尚的味道,也有一些更細膩的內心表達,這對於我來說都是耳目一新的,演起來很過癮。”據悉,《與時 尚同居》在北京全景拍攝,影片在關注時代潮流的同時,還原人物內心世界的真諦。
(責任編輯:傅雲鵬)   


http://big5.ce.cn/gate/big5/fashion.ce.cn/news/movie/201105/17/t20110517_2242516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