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雪與周渝民對手戲。

2011-05-10 09:10:27 來源: 網易娛樂

由星光國際和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在北京熱拍中。該片由新銳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林雪等聯袂主演。香港資深喜劇演員林雪在劇中首次“涉足”時尚界, 在劇中飾演一位隱退江湖的大牌攝影師。


林雪戲中打太極。


演員林雪首演時尚片出演一名隱退江湖的大牌攝影師。

網易娛樂5月10日報導由星光國際和容丞和悅、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在北京熱拍中。該片由新銳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林雪等聯袂主演。香港資深喜劇演員林雪在劇中首次“涉足”時尚界, 在劇中飾演一位隱退江湖的大牌攝影師。

戲裡嚴肅戲外搞笑

曾在多部喜劇電影中有精彩表現的資深香港演員林雪,此次卻飾演一位嚴肅、難搞,很有個性的大牌攝影師“秦風”。雖然戲裡嚴肅,戲外的林雪仍是不改搞笑本色。進組第一天,由於劇情需要表現他在小院裡打太極的場面,林雪便即興施展舞技,跳起自創的“天鵝湖”,逗得現場工作人員一度笑場。林雪說自己其實並不會跳舞、也沒有專業的學過,只是因為平時很少做運動,就趁拍攝的休息時間在原地動動,自娛自樂。

不懂“大牌”的大牌

接觸過他的人都說,喜歡林雪老師不單單因為他的搞笑,更是因為他的敬業和專業令人尊敬。這次他在劇中飾演是一位很有名氣的“大牌”攝影師,而採訪中林雪卻意外的表示自己實在是不懂什麼是“大牌”,也不覺得自己是大牌,並調侃說“所謂的大牌就是用自己的脾氣掩飾缺點的人。”

雖然不懂大牌,但是林雪也表示作為一個演員,專業的態度是必要的。劇中的秦風的固執、難搞歸根結底是因為他對的藝術的追求與堅持,這也是他對這個角色頗感認同的一點。而同組的其他演員也爆料說林雪老師自己就是一位十分認真、敬業的演員,一場戲不論重複多少遍,不論是換哪種角度,哪怕是根本帶不到的鏡頭都會跟著走戲,且毫無怨言。

據悉,《與時尚同居》將於5月中旬拍攝完成,擁有眾多大牌加盟的該片將進入後期製作的關鍵時期。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http://ent.163.com/11/0510/09/73MBLDME000300B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