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5月07日 09:05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2011年中國大學生棒壘球錦標賽北京賽區的比賽5月7日上午在北方工業大學拉開帷幕。台灣藝人徐若瑄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她說自己很遺憾從未與打棒球的男生戀愛過,現在恐怕已經來不及。

  北京市大學生棒壘球錦標賽是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棒壘球分會主辦的賽事,每年五月,在該比賽在北京20所高校中展開,優勝者將代表北京參加全國大學生棒壘球錦標賽。

  為本屆北京市大學生棒壘球錦標賽開球的嘉賓是來自台灣的徐若瑄。目前,她正在北京拍攝電影《與時尚同居》,與周渝民搭檔演情侶。現場有人問她為何沒有邀仔仔一起來,她笑說仔仔比較命苦,還有很多場戲要拍,而自己還剩4場戲就殺青了,心情比較輕鬆。而結束這部電影的拍攝後,她會回台灣參與下一部電影的拍攝。

  徐若瑄與棒壘球結緣已久,以前在台灣曾擔任小學生棒球比賽的開球嘉賓,母親也親力親為組織台灣原住民的棒球賽,她的舅舅就是一位棒球教練。她說這是一項強調團隊配合的運動,對小孩子們培養團隊精神、協作精神非常有好處。自己也很榮幸可以一直助力這項運動的開展。

  多年前,徐若瑄參演的電影《旋風小子》裡,林志穎和張震岳為博取她的芳心進行棒球比賽。而現實生活中,徐若瑄笑稱一直沒有機會遇到會打棒球的男生。但現在自己的年齡已經不適合再去認識他們。現場就有粉絲立刻回應說“你在我們心裏永遠年輕”,令徐若瑄大為感動。范晨/文 孫慧/圖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110507/09052430123.html

~*~*~*~*~*~*~*~*~*~*~*~*~*~*~*~*~*~*~*~*~*~*~*~*~
Vivian戲裏戲外都是運動裝扮啊,果然是運動女王
仔仔社長的戲份比原來消息一出來時,所想像的多很多啊
好像真的由女主戲變成男主戲了
昨天還通宵拍戲呢,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