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2011年05月10日11:45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由新銳女導演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主演的勵志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的拍攝將近尾聲,作為男一號的周渝民在戲中西裝革履意氣風發,乾淨利落的“高級白領”造型不改帥氣本色。日前,我們前往劇組探班,卻意外發現周渝民正在拍攝“挨打”戲份。

當天在片場拍攝間隙,周渝民顯得喜氣洋洋,可他在戲中的命運卻多災多難。這場戲拍的是由周渝民扮演的角色為一名被名車撞到的女孩挺身而出與“肇事司機”理論,被“肇事司機”踹倒在地的部分。在這場“挨打”的戲碼中周渝民被重重推倒在地,他的表情看上去相當痛苦,但此時導演根本沒有喊停,無奈,周瑜明只得硬著頭皮繼續演,就這樣被來來回回推倒爬起多次,這個鏡頭才算完成。前段時間傳出周渝民暴瘦8公斤,從這場悲慘的挨打經歷看來,周渝民的確為拍戲吃了不少苦頭。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周渝民坐在地上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神情輕鬆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排練中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拍攝忙碌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白領造型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身材消瘦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若有所思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醞釀感情


《與時尚同居》周渝民扮白領工體拍挨打戲(圖)排練撞車戲

http://ent.sina.com.cn/m/c/2011-05-10/11453303972.shtml

======================================================
獨家組圖:周渝民鬧市拍戲引圍觀酒店閉門不出 (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訊(香君/圖文) 上週末,搜狐娛樂在工體夜店附近偶遇某劇組拍戲,當天的主角就是周渝民,也許是在鬧市中拍攝的原因,圍觀的人群很多,其中還有周渝民的一些粉絲。夜店附近來往的車輛很多,加上當天拍攝的是一場有關車的戲份,一時間車水馬龍使得原本就熱鬧的周末晚上更加熱鬧起來。周渝民當天在戲中穿的是一件淺色襯衫,留短髮,他的女助理戴著口罩,另有男助理監視四周,一直在周渝民身側保護,十分敬業。自己的戲份結束後,周渝民迅速乘車返回酒店,直至深夜未再現身,十足是位乖乖仔。















 責編:news 日期:2011-5-9
http://pic.yule.sohu.com/group-265937.shtm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