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進行的是【抜き打ちテスト black & white】單元(抽考,黑白答案二選一)
問和電視劇《痞子英雄》相關的問題
題目會投映在會場上中央的大螢幕上
由社員們先來回答,再由仔仔社長回答
請社員們先全體站起來,以手上的扇子回答,是黑或是白的選項
最後公布正確答案
答對的人繼續站著回答下一題
答錯的人就坐下,失去答題資格
等到問題都問完,最後留下來的人
可以上台去從仔仔社長手中拿到他親筆簽名的場刊一本

(以上內場照片為日本播放本次活動介紹的電視節目截圖)

第一場很多問題都太基本了
雖然問了一堆問題,但還是很多人站著
讓主持人擔心這個單元會不會要進行到明天
後來又說好像不是問答單元,因為要大家一直站著,好像變成忍耐力考驗了
其中有些問題很無聊又沒引申問社長的就不管了
但有幾題比較有趣的來分享一下囉


第一題就笑果十足啊,題目一出來全場就笑開了
問:仔仔社長飾演的角色是?
白:陳在天◎
黑:陳孝天
這一題應該不會有人答錯吧
果然全場都答對了
主持人問說,那這位孝天是誰啊?
仔仔社長說他不太認識這個人,但好像聽說是在武術界練太極的
喂,那一位是朱孝天,不是叫孝天的人都在練太極吧
不過孝天果然是我們V.I.C大會上少不了的話題啊
公布答案時有拍照發給媒體



問:在張鈞甯飾演的角色是?
白:陳琳
黑:藍西英◎
大家都回答完之後,結果主持人說這一位來幫大家宣布答案吧
啊~~~~~
是張鈞甯登場啊
本來想說沒有買日版DVD不能參加擊掌會,就看不到她了
沒想到竟然出現在我們V.I.C的官網活動上
我們官網活動上在台灣有固定來賓仔仔社長的室友修杰楷以外
日本的活動可是沒出現過來賓啊
真是給我們的大驚喜

主持人問她怎麼會來參加這個聚會活動
鈞甯表示因為聽說有仔仔的fan meeting所以想要來支持他一下
還用拳頭敲一敲胸口做出我挺你的手勢
仔仔社長感動的說她很夠朋友
鈞甯公布的答案當然是藍西英囉

接著仔仔社長就開始不知是抱怨還是撒嬌的說
鈞甯奪走一個他來日本的夢想,所以他心裏不是很舒服
然後說,聽說鈞甯要去泡露天溫泉
如果在露天溫泉發現猴子的話
說不定是他偽裝的


呃,是像這樣嗎?此配圖與此次活動無關

釣甯就反問他想要一起泡嗎?
仔仔社長很有興趣的樣子問說是男女一起的嗎?
鈞甯又回說是沒穿衣服不行
主持人一副也很想去的樣子,去請仔仔社長帶他們一起去
仔仔社長就很開心的說那大家一起去看鈞甯和她家人泡溫泉吧!

吼,怎麼這樣吃鈞甯豆腐啦
嚇得她直說是好可怕的活動,不應該來參加
結果仔仔社長竟然還說回後台會安慰她
哼,你在台上亂說一通,也會怕人家不高興嘛
我想你們應該是彼此開玩笑也沒關係,你才敢在台上這麼亂說吧
不過仔仔社長一口胡言亂語時
鈞甯會用她手上的扇子輕輕拍一下仔仔社長的頭或是肩
真的好可愛

接著的問題就請鈞甯留在台上一起回答

問:陳在天在鑑識科誤喝的是?
白:兔子的尿◎
黑:老鼠的尿
這一題沒什麼特別的,但有拍了照片發給媒體


問:陳在天和吳英雄的組合叫?
白:雙嘉
黑:雙喜◎
其實這一題也沒什麼特別
只是讓我覺得不像在考電視劇的問答
比較像是在考日文檢定的漢字啊
故意找這種長得很像的漢字來混淆大家

接著和小修有關的問題出現了
問:社長的好朋友修杰楷所飾演角色的是?
白:小綠
黑:小馬◎
這一題應該也沒什麼人答錯吧


問:西英去學習的實驗室是那一國?
白:美國◎
黑:英國
這一題,意外的不少人回答錯
連仔仔社長都說他忘了
還被鈞甯小小抱怨了一下說怎麼會忘記
仔仔社長只好亂猜是美國
噗,還給他矇對了

可能真的大家都站太久了
所以如果有答錯的人都一副鬆了一口氣的表情開心的坐下
被仔仔社長說大家都想快點坐下吧
還模仿了一下大家的表情

接著出現了想讓人翻桌的問題
竟然問DVD中第五集的標題是什麼?
誰~~~知~~~道~~~~啊~~~~~~~~~
我又沒買日版的DVD
在台灣有看或是有買DVD也沒有用
台灣版的每一集沒有下標題啊
當然仔仔社長和鈞甯這二位主演也不可能知道答案吧
他們二人,一個猜白,一個猜黑
我也只好亂猜一通
噗,結果被我矇對了


問:西英幾歲?
白:25
黑:26◎
社長一直說他不知道,猜25
鈞甯就回他說因為她看起來很年輕
結果是26
翻譯周先生還說社長猜錯了是不是也要坐下
被主持人吐糟說社長已經答錯不少題了
仔仔社長只好說他真的不知道
鈞甯小抱怨表示明明劇本上都有寫26啊
不過因為她看起來比較年輕,所以不怪仔仔社長
仔仔社長就說剛開始時25嘛,拍了一年後就變成26了
因為蔡導拍太慢了
社長啊,我聽出來你的無奈了
拍攝期一直延,撞到演唱會檔期,殺青後又沒休息就接著去拍新戲
讓你身心都受到很大的壓力痛苦吧
還好你挺過來了,辛苦了

問著問著,本來還約有50人左右站著
但因為又出來一題讓人想翻桌的問題
一下子刷掉不少人
英雄開的車的車號是?
讓我很想大吼
誰~~~知~~~道~~~~啊~~~~~~~~~
當然二位主演也不知道
噗,結果又被我矇對了

又問了一題"痞子"的意思是?
呃,日文的意思其實看不懂
但又一次猜對
最後一題是問重案組組長的名字?
這一題我當然會啊

就這樣問題問完了,亂猜亂答一通後,我還站著
本來以為我這麼幸運的可以上台去拿到簽名場刊了
但沒想到再來的發展真的讓人搥心肝啊
因為主持人說還站著的人太多
所以讓仔仔社長和站著的社員猜拳,贏社長的人才可以上台
結果,我和社長一樣都出拳頭,所以沒輸但也沒贏
就這樣,只能默默的坐下,看著別人上台去了
這可是我四場中惟一全部答對的一場啊
沒想到是這種遺憾的結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