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的人可以從仔仔社長手上拿到簽名場刊
也可以對仔仔社長說一句話
有人愛的告白,說"我愛你",有人希望社長的感冒快點好
也有人說到很激動,讓仔仔社長勸她不要太感動啊
還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上台
主持人還吐糟說,這麼小的孩子真的有可能回答出那些問題嗎?
小朋友很可愛的對仔仔社長說"頑張ってください(請加油)"
仔仔社長很故意的問小朋友還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結果小朋友只會一直重覆這一句
把仔仔社長逗的很開心的一直笑

再來仔仔社長和鈞甯退場
仔仔社長可能要休息一下,補個妝什麼的吧
留下二位主持人在台上殺時間
他們準備了一堆笑話,要大家叫號看要聽幾號的笑話
日本社員好像都聽得很開心
但果然笑話是有文化差異和語言障礙的
只有少數幾個有聽懂
我大多數時間是放空休息啊

好不容易仔仔社長準備好了
主持人就謝謝大家捧場的下台了
音樂的前奏一出來
全場尖叫啊
《愛你一萬年》!!!!
除了當臨演時聽過現場版的
仔仔社長在台灣的任何電影宣傳活動都沒有唱過這首歌
沒想到可以在日本聽到,真的太興奮了
全場跟著打拍子
唱到間奏台客舞音樂時
仔仔社長竟然還嘀咕了一句"今天都沒有人可以陪我跳個舞"
早說嘛
我們這些當過臨演的人都可以陪你啊
結果他間奏期間就和台下互動喊什麼"嘿!嘿!嘿!"的

唱完歌後,仔仔社長問台下對這首歌有沒有什麼印象
結果台下沒反應
原來是翻譯周先生沒有幫他立即翻譯啊
社長趕快向周先生求救,從後台幫他翻譯
然後又說這是他和北村導演合作的一部電影
電影中男主角有答應女主角要寫一首歌給她
就是《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他現在要把這首歌送給大家
我的天啊
沒想到可以在日本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
這可是這首歌第一次的公開演出現場版啊
雖然副歌忘詞很嚴重,同一句詞一直重覆
但仔仔社長唱這首歌真的好溫柔啊
聽的超感動的

唱完後是全場大合照
有主持人和仔仔社長一起的,也有仔仔社長個人的
照例是要提供給媒體用的吧
給媒體的是只有仔仔社長單人的
不過,V.I.C官網的相片區裏有三人合照的


拍完照主持人說了要結束了
台下發出不捨的聲音
仔仔社長向大家解釋了他雖然捨不得
但因為時間的安排
這次的活動沒有辦法像以前的活動一樣延長
也是啦
社員大會午場 13:00開場/14:00開演/15:30結束
痞子英雄DVD發行紀念擊掌會16:00開始
社員大會晚場 18:00開場/19:00開演/20:30結束
真是是時間卡很緊,一定要按照時間結束才不會影響到下一個活動啊

再來仔仔社長祝福大家
可以在2011年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不論是家庭、家人、朋友、愛人、另一半
都可以一直幸福的過下去
主持人很好奇的說仔仔社長和社員們的互動好像朋友一樣哦
仔仔社長就說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啊
社長這個名字是大家給我的一個虛名
其實社長指的是大家,我是惟一的社員
所以我這個社員要為社長們好好的工作,有更多的作品給社長們看
被主持人吐糟說這是怎樣的公司啊

最後當然少不了V.I.C社員大會一定要唱的社歌《愛在愛你》
不過這次在東京二場,他都沒改詞的把歌唱完
那些想聽他唱"仔仔愛你"的朋友可能很失望吧
但我覺得他可能一直很緊張的在意活動時間
所以沒有心思想太多吧
仔仔社長唱完歌走向舞台上的小台階和大家說bye bye
再來應該是中間投影的大屏風要降下來,然後他才回到後台吧
結果屏風沒降下來
讓他說了好幾句bye bye 後不知要不要向後走
有點尷尬的站在那裏
他才想要再走下台階,沒想到屏風突然就降下來
只好趕快再說聲bye bye,向大家比了愛心手勢,活動真的結束了

其實這時已經超過預定結束時間五分鐘了
這麼多人還要散場
有參加下一個擊掌會活動的人要出去排隊整隊進場呢
是真的不可能有什麼安可了
所以大家也配合很快的離開
有些午場沒買到周邊商品的人
也利用這個時間排隊購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