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 【中天新聞】 納豆出浴1800
記者/劉亮亨 陸宜

搞笑藝人納豆,最近積極轉型。他自己透露非常愛演戲,希望朝大螢幕發展當男主角。這次推出的最新電影作品,戲份雖然不多,但跟仔仔周渝民大演對手戲,甚至犧牲色相男扮女裝,更在鏡頭前洗澎澎浴,真的是為了演戲,豁出去了。

浴缸裡撒滿玫瑰花瓣,到底是哪個美女在洗澎澎?什麼?怎麼是納豆?

為了北村導演的新電影,納豆整個豁出去了,不但男扮女裝,還犧牲色相的幾乎全裸入浴,拍攝時差點走光。

藝人納豆:「我在現場就有,真的幾乎是沒有穿衣服啦,那有包個小布,像這樣踏出來,然後在拍片現場的時候,我自己很自在,我就這樣幾乎沒穿,我真的是幾乎裸體耶,然後大家覺得很不舒服,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這回,納豆客串房東太太的角色,頂著一頭假捲髮,搞笑扮演歐巴桑,沒想到,竟讓仔仔周渝民情不自禁,差點強吻納豆?!

藝人納豆:「他(仔仔)抱我,我就慢慢這樣子回頭,他盯著我,被我電到,然後我就這樣,然後我的眼睛就是迷濛掉,然後嘴巴慢慢嘟上去,他看到嚇到把我巴走。」

被仔仔熊抱,是多少女性同胞的夢想,不過,納豆還是忍不住抱怨,他要跟女生演啦,最好還有吻戲.

藝人納豆:「你說拍吻戲的話女主角,那我覺得陳意涵這種,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幻想有一天能當上男主角,大談感情內心戲,納豆要跟大家證明,自己除了搞笑,也能當情聖!

~*~*~*~*~*~*~*~*~*~*~*~*~*~*~*~*~*~*~*~*~*~*~*~*~*~*~*~*~*~*~*

真是可愛的納豆,那天《愛你一萬年》劇組去"大學生了沒"宣傳電影,本來還期待房東JUDY姐和房客吳奇峰有些什麼火花,不過可能和當集的主題無關吧,沒想到整集節目中都沒有提到納豆也有演耶,不過,奇摩電影的就是愛國片的版面上,有這位可愛的泡玫瑰浴大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