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你們自己寫在blog上的,我沒看錯,大家都沒看錯吧

http://www.wretch.cc/blog/prajnaworks/15462393
痞子篇人物預告

3月14日


但現在都3月15日了,痞子篇人物預告在哪裏啊??版主用了什麼隱藏功能,沒破解的人就看不到嗎?

其實大家之前一直問,是因為真的等太久了,但也沒人逼迫你要在哪一天播出痞子篇人物預告啊!時間是版主,或者說是普拉嘉工作團隊決定的,公告了,就該貼出來給大家看吧!希望不要用3月14日因為有記者會,所以大家很忙,沒時間更新blog這種爛理由來應付大家,記者會的時間也是你們訂的,工作人員分工一下,視頻事先上傳,開個帖子把連結貼上,沒這麼難吧。

說到這個工作團隊,對時間的不在意和拖延,真的令人又氣又無奈,在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的同時,在預定的時間內把作品完成也是要在乎的吧。當你一次,二次的食言,要大家怎麼保持對這個團隊的信心和支持呢?

說到拖,一定不能不提一下那個終於出版的痞子英雄2009年桌曆
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的消息是在2008年11月3日,有V.I.C官網的朋友發現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消息

痞子英雄2009年桌曆

作者:普拉嘉國際意像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1月08日
超大開本精美劇照桌曆搶先上市,陪您2009一整年
限量珍藏,請勿錯過!


結果,等著等著,過了1月8日了,還是沒有出版的下落,過了幾天,同一網路書店上的出版日期改了。

痞子英雄2009年
桌曆

作者:普拉嘉國際意像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28日

又,過了2月28日了,還是沒有出版,連網路書店上這個產品的網頁都找不到了。終於,好不容易網頁又出現了,有個最新出版日期。
痞子英雄2009年桌曆
作者:普拉嘉國際意像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16日


這次應該是真的出版了,因為有朋友當初預訂有通知取貨了。不過從知道痞子英雄2009年桌曆要出版到真的出版,四個多月時間;從預定出版時間到真的出版,二個多月時間,讓大家真的等到沒耐心了。後來還想說,是不是為了要配合年輕人,不出年曆要改出學年曆了,2009年都快過一季了,乾脆出版從七、八月開始學年曆算了。買一本年曆直接翻到三月或四月開始用還真是怪啊,而且仔仔社長的獨照是在一月耶,這下子要從幾月開始用啊。

而且,當初知道要出版時,就有日本朋友寄了錢托我幫忙買十多本,結果一直等不到我寄年曆給她們,我真怕她們以為我是利用仔仔社長商品騙錢的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