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拉嘉國際意像 公告

感謝親愛的影劇迷朋友們對《痞子英雄》的關注和支持
3/14《痞子英雄》仔仔周渝民西華媒體見面會上播映的【痞子版】預告片,
由於當天播映後發現音效尚有需要加強的部分,
導演暨後製團隊秉持對所有影音出版品品質的要求與堅持,
故延後於無名BLOG公開的時間。

目前【痞子版】預告片已進入後製單位進行音效加強的動作,
並將於近日公開發布,
讓廣大影劇迷欣賞,仔仔周渝民全面扭轉的精湛演出!

~~~~~~~~~~~~~~~~~~~~~~~~~~~~~~~~


3月17日大半夜的,版主對於3月14日沒有在blog貼出【痞子版】預告片做出說明了,有些事早點說明不是可以少很多猜疑和不安嗎?但至少有說明了,不像年曆就不明不白的晚了兩個月出版。不過以這種做事效率和方法,讓我對於3月29日的活動充滿不安啊,當場子裏有一半以上的外國迷是聽不懂中文的,工作人員的安排和規劃真的很重要啊。去年F4在淡水的新歌發表會和西門紅樓的蓋印會,有多少人是笑著去參加,哭者回家的啊,被粉絲形容成”地獄”的活動,工讀生被推倒在地上的景像真的很嚇人啊。希望這只是我想太多,3月29日的活動可以順利開心的完成,工作人員和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

看到了一些香港娛樂新聞的片段,仔仔社長在蔡導的鏡頭下,真的是很不錯,對【痞子版】預告片和真正上映的內容還是很期待啦,工作人員加油啊,這麼多人要幫你們推這部戲,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的工作成果,別對大家的熱情和期待一直撥冷水和冰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