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哈,我最想和蔡導說的是,不要拍每部戲都用爆肝的心態去拍攝。我們合作三次,《流星花園》他拍到臉黑,是那種不睡覺的黑,不是曬黑喔!戰神》拍到後面是蔡導的媽媽,蔡媽媽,到現場幫他針灸,針灸後他一喊 5、4、3、2... 就昏厥被抬出去,我們還繼續演完,由攝影師喊卡!

        插播:普拉嘉工作同仁全體笑翻~ 

        到這次《痞子英雄》,他仍是一樣,完全的付出,我最希望他保重身體,此外我想和《痞子英雄》的工作團隊說,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這部戲的要求不只是在質感,還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的素質,都是一等一的要求,很多時候大家在這種高標準的要求下,工作壓力都很大,但是也可以放心,因為《痞子英雄》絕對會這輩子都留在大家的內心,也許多年以後大家能和各自的後代說,曾經拍過這樣的一部戲(笑),是如何的影響自己的人生,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